這只是我的自言自語..我覺得很多人看了會對我這個人感到相當的不舒服

所以如果還對我抱有一絲絲幻想(?)的人就不要點進來看了

拜託!算我求你們淚 

 

 

 

 

 

 

 

 

--------------正文分格線------------------

 

準備好要把我當作變態了嗎?喔不是!!

 

要罵我變態的請按xx出去02.gif

我已經一再的提醒!!

 

 

 

在수리수리 mv的預告公開之後

老實說我真的對於浩哥抱女dancer的動作感到非常的不開心

(現在想想真想把心情停在那時候( ̄ ̄;) )

可是後來我冷靜下來之後

發現有個很大的問題所在...

就是我會盯著女dancer看...

(我本來就會這樣...= =但我性向絕對正常)

所以在正式mv還沒出來我就在想我該不會又....= =

 

結果今天正式mv出來之後

我發現我在第50秒的時候就淪陷了...

是的...我的眼睛已經停留在女dancer身上了

1

 

(吼~~>///<這動作太可愛性感了)

 

不!!可能是浩哥的眼神犀利的不知為何超像星你的二哥的影響才讓我這樣

(下一秒要轉戒指了嗎(抖)Σ( ° △ °|||)︴) 

允浩表示:2144

當然我一秒就發現自己重點放錯

所以又趕快的把重點轉回來允浩昌珉身上

跳著跳著.....

允浩你沒事站在桌子上跳舞幹麻?

你不知道姐姐我很矮嗎?

1

因為抬頭看實在太累了

我只好把重點放在他身後的4個女dancer身上

(這都是藉口藉口藉口藉口藉口藉口藉口藉口藉口藉口藉口藉口)

再來是這個動作

1

這個動作就是要由女生來做才好看阿阿阿阿阿阿阿th

(你們2個又沒胸部...好啦其實只有昌珉沒胸部(爆))

你看允浩左手邊那個女dancer線條凹的多漂亮!!!!花心 

再看看允浩昌珉..............

( ̄ ̄;) 

這不是你們該做的動作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th 

還有好幾個需要扭屁股的動作....

這2個小屁股根本....

所以我只好看女dancer

(這都是藉口藉口藉口藉口藉口藉口藉口藉口藉口藉口藉口藉口)

最後的ending居然是讓女dancer做wink!!!!!!!!!!!!!!!!!!

1

雖然我截圖有點渣但這個wink可說是震撼十足 花心 

電力太強了!!!!!!!!!!!!!!!!花心 花心 花心 花心 花心 

你看連mv導演都把女dancer當重點

旁邊的允浩昌珉是糊的!!

所以這完全不是我的問題吧!!

(就是你的問題就是你的問題就是你的問題就是你的問題就是你的問題)

而且這mv好多甩髮的動作

女孩子跳舞時的甩髮簡直好看到爆阿阿阿阿阿阿th

我太喜歡了!!!th 

唉..這mv簡直激發了我隱藏多時的大叔魂

我一點也不想要這樣的..為什麼要這樣逼我1329615303-4261776980 

我決定要當某位女dancer的粉絲了(這篇太明顯了XDDDD)

 

好啦以上其實都是開玩笑的

(不這樣說等一下全部的人都不來找我玩怎麼辦T T)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是我很喜歡的曲風

(慘了..我覺得現在看來這些話都好官腔(遮臉))

但都是真心的

大家都好貼心截了很多動圖

讓我可以"好好的"看著允浩昌珉

圖來源:loveissammi&啾sama要改名叫过儿

雖然目前看到的動圖都是沈昌居多(;^_^A 

最後要說....

允浩這邊的表情真的跩到帥死我花心 花心 花心 花心 花心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