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建恆KEN

金在中真的唱的太棒了!真正的Rocker!!! 演唱會前,我們在後台見面,

在中問我:「你覺得自己帥嗎?」 我回答:「我從來不覺得自己帥!」

現在照片證明了一切! 和在中站在一起,我是多麼路人! 我們也有訪

問~~鎖定「我愛偶像」! Bii趕不及回來看偶像~~遺憾了!@Bii畢書盡

但是大好人回答沒有之後還是被電了耶,讓在中也笑翻啦[哈哈] 請大家

持續鎖定節目哦[赞] 

轉自微博

--------------------------

大好人也很帥好嗎哈哈

不過嘴巴說沒有.身體真的很誠實阿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