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0324

13/06/25 《我們小區藝體能》 文字消息匯總

*0625#我們小區藝體能#姜虎東介紹大田隊年紀最小的15歲選手恩奎,

姜虎東:聽說你一定要出演這個節目有一個原因。恩奎:我很喜歡保齡球,

有多喜歡保齡球就有多喜歡劉在石叔叔,以後想成為像劉在石一樣的MC。

讓他採訪姜虎東。姜虎東:你的主持太棒了,怎麼這麼棒呢?恩奎:因為

我跟劉在石學的。

*0625#我們小區藝體能#在介紹大田隊的金翰日選手時,MC是昌珉。

昌珉:“聽說你打保齡球的姿勢很特殊,是怎麼個特殊法呢?能讓我們

看一下麼” 金翰日選手:“那你要讓我們看一下你的舞呀”昌珉:“

是對著男人散發魅力總是有點那個。”然後昌珉邊唱邊跳來了一段《Why》!

原來金翰日擅長雙手投球。 

*0625#我們小區藝體能#藝體能隊VS大田隊,大田出身的著名足球選

手具滋哲來為該比賽開球。大田出身的他表示自己是來為大田隊加油的,

藝體能隊就讓寶拉來施展美人計。姜虎東問:“你要為大田隊加油還是

大田隊加油”。具滋哲:“東方神起!” 字幕:突然出現的love line。

*0625#我們小區藝體能#具滋哲來為該比賽開球。具滋哲:我不能就只

是來開球,那個,(看著昌珉)能給我唱祝歌嗎? 姜虎東:這個要跟

經紀人商議的吧。具滋哲:婚禮是22號。昌珉:據我所知我22號沒有行

程,你為我們開球,我就直接去為你唱祝歌! 所以節目裡公開了昌珉

唱祝歌《致新娘》的一小段!啊啊啊! 

*0625#我們小區藝體能#寶拉出來示範了WAVE,讓金志賢選手來一段,

然後昌珉坐在旁邊的椅子跟著做了一段WAVE! 姜虎東問了金一個問

題,金志表示聽不懂姜虎東就說:“為什麼聽不懂,在其他節目裡都聽得懂

的,為什麼之後這個節目聽不懂我的話!”因為這句話姜虎東經常說,昌珉

在旁邊對口型學姜說話!  

*0625#我們小區藝體能#到現在為止的比賽情況:寶拉輸了,趙達煥也輸

了,藝體能隊暫時以0:2落後。

*姜虎東贏了! 1:2 

*李秉鎮贏了! 2:2,藝體能派昌珉出戰! 

*0625#我們小區藝體能#在2:2的情況下,藝體能隊要決定下一個出戰的

選手。姜虎東:昌珉你狀態怎麼樣?昌珉:我都沒有關係。姜虎東:要克服

的話就要接受。昌珉:我沒關係。姜虎東:我們隊下一個出場選手!年輕的

血!最強昌珉。字幕:以鬥魂重生,NEW最強昌珉

*昌珉的對手金翰日練習時打出了2個strike,第八局也打出了strike。趙達

煥對昌珉:他其實打了3個strike了,但兩個是練習,有效的只有一個。

第9局也打出了strike,趙達煥: 沒辦法的,你放鬆。其實從某種程度上可

以說是一種幸運,你狀態不好的時候遇到了高手。如果你輸給了實力差不多

的不是更委屈麼?

*#我們小區藝體能#昌珉的對手是雙手投球的怪才金翰日。從練習開始金

就一直打出strike,加上兩個練習的球,共連續打出了6個strike+9球,創

造了藝體能歷史上的新記錄:89分。在打出6個strike後,姜虎東:昌珉啊,

對不起,我們現在希望的是他能再打出個strike。最後打出9球時,競爭對

手的昌珉也為他惋惜。

*昌珉的對手打出了藝體能史上最高分,所以昌珉只能輸了。 2:3

*Alex贏了3:3!最後由李秀根來定勝負!

*李秀根的發揮史上最差,所以很可惜地,藝體能隊以3:4輸了這場比賽。

*0625#我們小區藝體能#昌珉比賽的時候,寶拉妹子拿著一個mini pad,

上面用熒光寫著“沈昌珉沈昌珉”為昌珉加油,一直很用心地舉著,有時

還舉到了頭頂。別人都沒有這個福利哦。播出的時候我要碼字所以沒有看

清楚,不知道有沒有被剪掉。總之真的很感謝寶拉妹子。可愛的萌妹子!

heart什麼的太有愛了!

*想起上一期藝體能被剪掉的​​一小段沈昌珉在日本保齡球館的自拍。他舉

著攝像機拍自己鬍子瘋長的大頭,撒嬌地說:原來這裡有很多人的說,現

在只剩我們了~~~可是我一會還得去練習我們的舞蹈呢~(艾瑪,這樣

撒嬌的昌珉真遭不住,巡演了那麼多場了還是那麼認真地一直練習的最

強昌珉。綜藝努力+舞台負責!)

@刺蘼_OnoD聲線中毒中

【130625#沈昌珉# 婚禮祝歌《致新娘》cr chan maymay 】

在線: http://t.cn/zHeo4bB

 

@苗苗因為有昌珉就沒有關係

沈昌珉啊啊啊啊啊啊吐舌頭犯規你造嘛啊啊啊啊啊······我就不說我好

喜歡沈昌珉下圖的小表情······嗚嗚嗚嗚嗚心水死了~~~!

(from:onlyminmin) 

c28ccec3jw1e61eligmrtj20m80o8aec

------------------------------------------------------

最後一張.....1329615333-3845323656  

我也洗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