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線香はなび

*金在中的寫真館 公開了臥室的照片 雙人床 MC說 有倆枕頭阿 在中說因

為床的size的關係 只放一個枕頭不是很寂寞嗎?怎麼可能是兩個人一

住嘛 Mc說那你不要用那麼大的床就好了啊 然後在中說因為喜歡斜著躺在

床上阿

*又在調戲男飯 17歲的男飯跟麻麻一起來看在中 母子都是飯 在中問男飯;

想吃了我嗎 話說男飯長的很顯老 知道才17歲的時候在中嚇了一跳ww 還

問人家你在上學嗎 然後感嘆我比他大十歲阿

*在中挑戰夾娃娃 第三次抓到了七龍珠的悟空手辦 staff說要送給會場的

飯 在中抱著不撒手哈哈 說在韓國一年去遊戲center一次左右 會去釜山

的遊戲center 然後挑戰夾LINE的娃娃說夾到了要送給現場的飯

*送娃娃的時候在中還從領口放到衣服裡面抱了一下 送第二個的時候說

這次要放在哪裡呢 哎喲放褲子裡可不行阿最後放在了肚子裡面

圖轉自 orenjisky 

*問有沒有從國外來看con的 比利時男飯又出鏡 另外還有香港 倫敦

美國 西班牙 新加坡 馬來西亞 瑞士來的

*問在中喝最多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在中說是根金賢重兩個人喝了五瓶

威士忌 然後說不對 還有喝的更多的時候 三年前跟山下智久一起喝了七

瓶威士忌 之前有喝醉酒睡在路邊的經歷 但是誰都沒認出他來

*在中說不管冬天夏天都是隻穿著個內褲睡 冬天也是窩在很厚的被子裡

面穿著一條內褲睡覺

*給大家展示內褲的顏色直接把T的下擺掀起來說看吧看吧 盡情看吧

「今天的內褲是黑色」

圖轉自 orenjisky  

轉自:kouki琪

*今天展示的照片首先是在中的臥室,MC問這床咋有倆枕頭呢→_→,中

中說本來就是雙人床就附帶的這麼多枕頭

*哈哈哈,有個叫直樹的男飯,17歲,和媽媽來的,中中問你想吃我麼

(為什麼要問男飯想不想吃他..求解未命名.未命名

轉自:金在中點康

*公開的第一張照片是他的臥室,床是黑色的,有兩個紅色的枕頭。他說

買的時候就是打算兩個人住的,但現在只有一個人。主持人說那買單人

就好,他解釋床還是寬點好,可以自己找各種舒服的地方睡

*第二張是個性感的側顏照,第三張是戴著鯊魚腦子吃東西的照。

*發現一個男飯,問了飯得名字。然後鍋問邊上那個女的是你什麼人,回

答是老媽。鍋說不可能吧是你老婆吧,你多大啊,回答17。鍋說看上去

不像17啊! 

*主持人問男飯,你想不想吃在中,男飯說想。 

*在中在橫濱。這次在遊戲中心挑戰抓娃娃,抓七龍珠裡的孫悟空。失敗,

失敗……第三次挑戰終於抓到了黃色的悟空!本來說抓到要帶到現場給大

家做禮物,但是鍋抱著孫悟空不捨得,找理由說會帶更可愛的玩偶給大家。

其實是他自己很喜歡七龍珠,要收集周邊手辦。

*問他一年在韓國去幾次遊樂園,他說一到兩次,前不久去釜山剛去過遊

樂場。然後再次挑戰,抓line的玩偶,第二次就抓到了熊,接著一次就抓

到了兔子。就line上發過合影的那兩個娃娃!現在送娃娃!好想要

*鍋還是很舍不得的樣子唉,把兔子藏到了衣服裡要說話算數,開始抽了

*太耍賴了,熊又塞到肚子裡了

*羨慕拿到娃娃的妹子大哥去換衣服了,主持人說你要快點回來,我一個

人撐不住啊!大在在要快點回來!剛才好可愛!主持人繼續問大家來自哪

裡,新加坡,香港都有人喊了。

*今天好多海外的男飯啊!

*大哥的姐姐也來了

*鍋上來問瑞典的飯會日語不?然後就開始下一個環節,真心話大冒險。

要看鍋的包,鍋說今天沒有帶包。主持人問木有包手機放哪裡,鍋說放

了口袋裡。那錢包呢,來演唱會的場館不用帶錢包。那看不到就告訴我

們你的包裡有什麼,鍋說會帶藥,維他命對嗓子好的保健品等等等還有

口罩

*木有下線的問題開始,讓鍋暴露秘密。今天穿了什麼顏色的內褲,櫃

子裡什麼顏色的內褲最多,鍋說你們好色啊,不想回答愛。

*大哥先讓主持人模仿七十七歲老爺爺給大家打招呼。太抽了,鍋用

以前學過的某個聲帶表演的聲音模仿了一下老頭子和大家打了招呼。

*下一個環節是談人生。一個88年的妹子說自己長相顯老?大概是吧,

問鍋該怎麼才能讓自己提升人氣魅力。鍋說剛才那個17歲的男飯也看上

去更老,他也有很多韓國同齡朋友也是看上像大叔都結婚了,這樣的人

永遠都一個樣不會變,挺好的。可以通過改變髮型,化妝來改變自己,

達到提升魅力的效果。我有點沒懂。 

*剛才表演了啞劇,用一根線從嘴得這邊穿到另一邊,呃,不知道該怎

麼表達。然後秀內褲,黑邊的,一邊秀一邊說大丈夫。

*結果和昨天一樣,兩個人都輸給了機器,大哥比主持人高,九萬對十六

萬九,還是大哥了比較厲害。哥說這個遊戲實在太難了。然後兩個人都

接受了懲罰遊戲,都扮演女性FM結束了,馬上開始第二部concet!我後

面那個小孩一直叫jejung,現在可以鑒定確實是個超低齡飯 

轉自:FAY沁神軒_歪歪門牌65320

*現場在抽獎一樣,念arena座位號,讓拿著票上台,還有一個名額,又

中一名,這樣好嗎,在中。新加坡?香港?來自美國? 瑞士。還有來

自哪裡的fan。韓國,也有從韓國來的啊,MC:今天到arena來的fan都

很厲害,來自好多地方

*MC:接下來,來自homepage的問題,大家都想看吧,來自XX桑的問

題,請回答一個私密問題,比如今天內褲的顏色,JJ:內褲不行。前線:

在中答應回答內褲的問題了!MC:比如顏色啊...形狀啊JJ:還有幾個問

題啊MC:2個MC:在中77歲的感覺跟大家打招呼JJ:為什麼是77歲

*JJ:喝酒的話,一瓶是不會醉的,MC:會醉的時候喝多少,十幾杯嗎,

JJ:威士忌的話,5瓶左右吧((⊙_⊙),好能喝!)幾年前和山下(山下智

久),威士忌喝了7瓶。那個時候像比賽一樣,也不完全算是比賽,也很

愉快的談論了各種各樣的事情

*JJ:我也從5年前開始覺得自己漸漸變老了,之前想28、9的時候應該

已經結婚了,身邊結婚的朋友也變多了MC:比如說,在live之前,會不

會因為緊張發生一些什麼JJ:比起緊張,我會精神高漲,可能會因為興

奮睡不著,像是昨天結束之後很興奮,只睡了三小時左右

*MC:之前沒打過這個嗎。在中想選超級馬裡奧的那個音樂。但是貌

似難度比較大。所以 現在遊戲很激烈╮(╯▽╰)╭能聽到現場噼裡啪啦的

聲音。。。。前線:金在中打太鼓的表情太可愛了。fan們大喊卡哇伊。

在中十五萬多了,MC八萬多!

-演唱會開始-

第1首《MINE》

 

第2首伊藤由奈《precious》

 

第3首 平井堅的《輕閉雙眼》

 

第4首倖田來未的《最後的雨》

 

VCR

轉自:金在中點康

*後台公開。繼續寫白板,第一塊寫了我是性感,第二塊畫了自畫像

然後親了又畫個叉再次上演調戲工作人員,報了一個女的一個男的,

然後又進了一個房間被工作人員反調戲,他們都戴著鍋麵具,然後他

又要去親一個女工作人員

*換衣服!裸著上半身跑出來偷了瓶香檳又跑回更衣室換好衣服出來

還拿著香檳,想辦法打開,噴工作人員,四處搗亂的大在在,太討厭了

*鍋從後台出來,開始檢查大家的穿著,尋找他覺得rock元素豐富的

很有感覺的,每個年齡段找一個,一共選三個。但是……一個23歲穿

短褲的,一一個25歲的男飯,還有個20歲姑娘。鍋老老看人年齡的眼

光不行喲,全部都是二十代 

 

第5首中島美雪《化妝》

 

第6首絢香《三日月》 

 

第7首B'Z的《UTRAL SOUL》

轉自:線香はなび

*Ultra Soul唱完以後 在中:剛才綠色的應援讓我很感動 謝謝大家

 

*在中終於說出來了 愛してるぞ!是非敬語喔 之前在電台說害羞講不

出 今天終於講出來了 日飯在起哄讓在中做小可愛在中就做了 

轉自:FAY沁神軒_歪歪門牌65320

*JJ:大家喜歡嗎,大家喜歡嗎,謝謝大家 ,很棒的氣氛,今天的

event,謝謝大家,我現在都不需要MC了呢,大家~~~我愛你們,

fans讓他再做一遍,所以..,真喊了

JJ:到底要讓我做多少次啊,下面是來自我mini專輯裡面的onekiss

 

第8首《ONE KISS》

 

第9首《All alone》

轉自:金在中點康

*現在全場喊Jejung,等安可。剛才中間說話的時候,話嘮把唱過

的歌名數了一遍,感覺他今天真的好開心啊,還對大家說了在電台

裡約定的“我愛你”,大家一次不夠要他再說一次也照做了。但,

全場喊귀여미的時候被他嫌棄了,拒絕了
 

encore

 

第10首鬼束千尋的《月光》

轉自:FAY沁神軒_歪歪門牌65320

*JJ :謝謝大家的安可,那個聲音真好聽(有個姑娘尖叫了),很清

楚聽到了大家安可的聲音,明天也帶著期待,今天來到現場的大家有

沒有很開心呢,到現在才慢慢放心了 PS:在中說男飯叫自己名字家的

很大聲

JJ :謝謝,不過先暫停一下吧(對男飯的吼聲無語了咩)

*JJ剛才說發現今天的男飯增加了,然後心情很好,然後問男飯是不是

被喜歡自己的媽媽姐姐妹妹逼著來的

轉自:線香はなび

在中:我發現男飯增加了 心情真的很好喔 我想問問你們為啥來了捏?

是不是被喜歡我的麻麻阿姐姐阿強迫一起來的? 男飯:在中!在中!

在中:我知道了啦!感謝你們 「話說今天海外的男飯真的很多!」

 

第11首徳永英明的《在我身邊》

 

第12首中島美嘉的《魅惑天空Glamorous sky》

轉自:FAY沁神軒_歪歪門牌65320

*飯說 他帥呦 帥的都要掉渣渣了

JJ:今天真的謝謝大家,謝謝!·····謝謝二層三層的大家,今天真的

很開心!

轉自:金在中點康

*唱完了,木有了各個角度說謝謝,全場鼓掌。好在明天還有一場,但

到了明天該怎麼辦

二轉TVXQ私立學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