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沁神軒_歪歪門牌65320

*允浩:歡迎來到東方神起live 2013 time,大家好我是允浩,

昌珉:大家還好麼

允浩:會場很熱情我們心情很好,我們會努力的,high到最後吧,

現在的歌曲是:still

*前線說:昌珉皺臉超可愛所以大家都笑了

現在的歌曲是:duet

*昌珉:今年在韓國的活動比較多,日本的流行的東西都不太了解,現

在想問下大家,flying get以外還有什麼,在福岡問大家的時候都在喊

壇蜜,除了壇蜜還有很多東西啊,你們說的我都不知道,就算問大家現

在直接做也是不可能的,這是理所當然的

*招一招手,昌珉就來,猜拳之後出,就會贏,右眼閉上 左眼閉上 什麼

都看不到了。允浩:接下來的動作希望大家一起來做,先伸出右手 再伸

出左手 we are T。最近這個we are T 在全世界都流行起來了呢,我自

己的父親也是 我說we are 父親就說T,允浩:馬來西亞也是 別的國家

也是 我說we are 大家就說T 這都是託大家的福啊,讓我們進入下一首

歌吧,fan 哎~~~~~~~~~

*允浩:大家可以站起來嗎,為了接下來這首歌 大家一起來做手勢

現在的歌曲是:rat tat tat

完了就開始亂七八糟的rat tat tat的哼哼,然後就開始了,talk可以結

束了(翻譯說的- -)

 

*允浩:開始就好熱情啊,讓我們休息一下吧。昌玟:大家先坐下來吧,

允浩:什麼時候坐下啊 fan:就是現在,允浩:終於到了這次的tour的

最終場東京巨蛋了,昌珉:大家什麼時候享受啊 fan:就是現在。

允浩:大家更要珍惜時間。

 

*前線:老鄭說光是聲音不行,表情要對,然後教我們要用什麼表情

允浩:這就是這次live的題目 昌珉:時間這個東西 我們都要好好珍惜

舞台上的時間也很重要,東方神起是比任何人都珍惜現在的時光,

允浩:這就是一期一會,

* 前線:剛才允浩教我們做表情,就是他平時很二的那種,然後還

說自己眼神不夠,讓昌珉給大家示範,同樣二=_=然後讓我們做,

允浩指了前排一個妹子說,就是你,做得真好!

*允浩:謝謝大家安可,這裡是東蛋,大家的應援是我們力量的源泉,

大家都還好吧,東方神起從日本出道開始一步步走來,開始是小舞台

live,然後是武道館。然後是arena tour 然後站到巨蛋、終於來到了蛋

巡(允浩做了倒立)大家也都知道 東方神起不是一帆風順的

*允浩:有時會寂寞,有時有挫折,度過了這些困難,東方神起才站到

這裡,但是正是因為有了大家的熱情應援 我們才能走過來的 謝謝大家

自始至終的應援,我們保持初心繼續努力的 昌珉:謝謝大家安可,又

到了離別的時候。會有些寂寞吧,想要喝點紅酒啊,

昌珉:就在這裡和大家說再見吧,想要進行下一首歌,12號發行的歌,

想和大家一起度過這個夏天 前線:要唱新歌。

昌珉:不會再說別的了,就進行下一首歌吧,接下來 請聽OCEAN

 

轉自:ME醬

 

*0615 TOKYO DOME

【允浩:我覺得 美好的舞台是...這話之前我也和STAFF們說過 好的舞

台不僅僅是站在這裡的東方神起 而是和在場的大家一起創造的 今天的

舞台真的讓我感覺到了。所以 今天覺得很幸福!】

轉自:kouki琪

 

*0615 東京talk:浩:【開始就那麼high,累了吧 ,昌珉 】

珉:【是啊。作為人類的本能都想回家了】

*0615 東京talk 關於最近流行事

珉:【那個也在流行,壇蜜!】浩:【啊,出現禁止的詞彙了】

珉:【在福岡,我都聽到大家大聲喊壇蜜了,然後問了經紀人壇蜜是

啥,吼吼,然後我就檢索了,謝謝你們告訴我這麼好的事】

浩:【不能再說壇蜜了!】珉:【為啥要這麼說,其他還有好多呢】

浩:【你冷靜下!!】

浩:【其他還有流行的東西麼,啥?你們說啥?】

珉:【壇蜜的時候聽的很清楚,現在完全聽不清】

浩:【今天昌珉腦子裡全是壇蜜呢】

珉:【我倒不是熱衷於她,只是有這樣的事啦】 

*0615 東京talk

浩:【we are T其實是從去年昌珉solo開始的呢】

珉:【多!虧!了!本大爺(仰天長笑狀)】 

圖來源: 愛鹿王子的花小兔

以上消息內容轉自TVXQ私立學園 

轉自:uknownie

*這就是偶吧今天拿的發射簽名球的砲筒(?)聽說最後被偶吧給玩

壞了[f.besangy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