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AY沁神軒)

允浩&昌珉:大家好,我們是東方神起。歡迎大家來到東方神起~

LIVE TOUR 2013 TIME ~ 琦玉

允浩:大家怎麼樣,開心麼?

昌珉:今天真熱鬧啊今天也要一樣努力和大家一起high到最後,

大家多多關照哦

(愛妃的的應援太給力了!)

昌珉:今天是埼玉場的最後一場很感謝大家的熱情應援

昌珉:今天也是只有東方神起和大家的聚會,真好啊,今天也要加油

演唱一直到最後哦

允浩:是啊

昌珉:大家更熱烈一點吧

昌珉:今天好熱鬧啊

允浩:是啊

允浩:樂隊介紹,let's go(現在允浩在一一介紹樂隊的成員)

允浩:再一次介紹我們是東方神起大家怎麼樣呢?開心麼?跟大家

很親近呢,這樣的演唱會,感覺真好。

昌珉:今天有些熱哦,你閉嘴哈(又嫌棄我允浩,哎)

允浩:今天昌珉有點嚴厲哦(哪止今天啊!)

昌珉:雖然來到這裡,我也很想開車出去玩啊什麼的,但真的來到

這裡,只想好好的珍惜和大家在一起的時間,很開心哦!首先呢 感

謝大家

允浩:首先呢 感謝大家,大家開心麼

昌珉:今天很熱哦

允浩:我覺得很舒服哦!

昌珉:我們能夠實現巨蛋巡演這一夢想,很開心,大家開心麼?

允浩:聲音很小哦

昌珉:大家期待我們的演出麼?

允浩:我們東方神起經歷了這麼久才能夠走到這一步,也因為有大

家的緣故,所以這次的巡演命名為TIME

昌珉:這次的專輯,包含了很多回憶,包括了在日本的點點滴滴

昌珉:你們是東方神起一直珍視的存在(你們也是我們珍視的存在呢)

允浩:今年韓國的活動比較多,所以很大家見面很不容易呢

昌珉:真的很開心

允浩: 當然可以啊,唱了一段

Y&C 互相調戲中

昌珉:謝謝大家,接下來是下一首歌,什麼時候來著?

昌珉: 大家high起來吧

允浩: 大家要更加加油 high起來哦

允浩:謝謝大家

允浩:謝謝大家安可,這段時間辛苦了呢,大家開心嗎?果然琦玉的

應援很熱情,很溫暖呢。今天也是只有你們和東方神起!

允浩:我們也是一步一步走到這一天很努力的走到了這一天

昌珉:很感謝你們,我們有了巨蛋巡演,我們也有累的時候、 痛苦的時候

允浩:我們也有累的時候, 痛苦的時候真的很感謝你們

昌珉:這次的巨蛋巡演感謝你們的應援,很快就會和大家再見了

昌珉:我們的巡演,我們的夢想就在今年的夏天

昌珉:真的很好啊能和大家見面能感受到大家對我們的熱情應援,要感謝

大家

允浩:那是當然的

昌珉:啊,進入下一曲吧,下一曲是我們新發行的單曲,下一曲是我們東

方神起懷著對你們的很多的感謝心情而創作的歌曲

(F:豆花吧)

四首快歌之後又是MC。允浩又上演了躲在昌珉背後!鄭允浩老師站定後

就開始STILL了!好短的MCT^T

今天兩次被樂隊耍了,第一次MC的時候昌珉出場跟著架子鼓跳的時候鼓

聲突然停了,這次到允浩跳的正HIGH時,架子鼓大人又停了! IMADESYO

的梗百聽不厭~\(≧▽≦)/~加上表情鄭老師萌死了

今天安可之前允浩說了日語謝謝大家!昨天和前天都沒有說哎! !還

連說兩遍!感覺今天心情還可以

今天沈哲學家講了牛頓和蘋果的故事來引出即將結束!這樣講下去

我們要認識很多哲學家啦! !鄭允浩的OMADESYOU百試不爽! !

【4.29琦玉repo】昌珉:以前的偉人真的很厲害啊。允浩:不不,

昌珉才更厲害吧。前天是伽利略,昨天是蘇格拉底,今天是什麼?

林肯?昌珉:( *`・J・´) 才不是! ! !艾薩克!你不知道麼!允浩:(∵;)

我知道啊……。 。 。

【4.29琦玉repo】昌珉:這個螺旋槳看起來很像星球大戰的宇宙船的翼!

好興奮啊~\(≧▽≦)/~ 允浩:我倒是對這個沒什麼興趣.....昌珉:你有沒

有興趣都無所謂.....【_(:з」∠)_鄭老師你還好麼

(F:Eunice_M燁兒)

昌珉TALK:這次的專輯,包含了我們在日本點點滴滴的回憶

(F:方糖9095)

昌珉:今年夏天有重大發表!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昌珉:我還什麼都

沒說呢請不要自己就high起來,這不是破壞氛圍麼。

【4.29琦玉】昌珉:大家都知道艾薩克牛頓吧。看見了從樹上掉下來的

蘋果從而發現了地球有重力,證明了伽利略的地動說的人。地球在旋轉

時間也在流逝。 。 。時間會流逝說明LIVE會終止。有相遇也有離別!

 

允浩:“大家知道嗎,東方神起並不是一帆風順的。是什麼呢!我也是

知道很難的單詞的呦!東方神起是經歷了迂迴曲折的。” 大家:噢噢噢

噢噢噢/(歡呼)啪啪啪/(鼓掌) 允浩說了迂迴曲折了呢。噗,所以繼

“一帆風順過後”,浩浩兒又會了“迂迴曲折”嗎[哈哈][哈哈]

(F:nagoyanoko)

(F:ukik5)昌珉進行MC的時候,允浩休息回來,藏在昌珉背後,模仿

前面講話的昌珉→昌珉回頭,一臉“哈!!?”的表情。昌珉「不要捉

弄我」允浩「原諒我吧」昌珉「原諒你了」 \原諒你了! ! ! /

(F:redpenguinsky)允浩「今天的大家,比第一天和昨天更熱情」大

家「啊啊啊,允浩!」昌珉「不會是因為天氣的原因吧」

(F:a2m69)昌珉「希望不會破壞氣氛啊」宣布加場日產場。昌珉「

然這麼說可能會被經紀人罵...在今年夏天正炎熱的時候開...光是想想就渾

身是汗了」允浩「我也覺得很可怕...」

(F:nagoyanoko)昌珉:「以前的偉人很厲害啊。」允浩「不,厲害的

是昌珉哦。前天是伽利略,昨天是蘇格拉底,今天是什麼?林肯?」昌珉

「不是!!是艾薩克(牛頓)!不知道嗎!」允浩「知道...」

(F:nagoyanoko)允浩「就像大家知道的一樣,東方神起並不是一帆風

順的(順風満帆じゅんぷうまんぱん) 。怎麼了!我也是知道一些很難的單

詞的哦!東方神起是有一些曲折(紆餘曲折うよきょくせつ)的。」 \哇喔

喔喔/ \(鼓掌)/允浩說了“紆餘曲折”。

(F:15tanuki26)允浩接著昌珉的話講的時候「就像我們昌珉說的一樣~」

「ウチのチャンミン(我們昌珉)」! ! (≧艸≦*)

(F:ykchiki )昌珉做的Flying Get超級可愛! (具體做法請參照小兔親的

這幅畫)連續做了好幾次,「我做了,允浩也做吧」這樣要求允浩,允浩

「我很Wild的啊~Wild吧?」這樣拒絕了。真的很有意思! !

(F:Yue未然)

昌珉solo high了,居然跳下舞台小伙子今兒真高興。

小車繞場時候,有個大叔對著允浩比劃扔一個飛盤給他,允浩先後扔了兩

次都是偏差一點沒有接到。大叔又還在比劃要求,允浩就邊跳舞邊把籃子

拿起來示意,沒了喲沒了喲。超級可愛

(F:那個鏡子)

沈昌珉扔球真的好厲害啊,手臂很有勁麼,眼看著那個球奔著3層看台去了,

搞的3層看台的歌迷一陣亂興奮。 。 。那球直接掉下2層去了你那球怎麼

和你一樣喜歡'耍'歌迷啊(T ^ T)

沈昌珉今天說了好幾遍現在像夢一樣。 。從8年前就開始的夢想,終於實

現的這一天,你說像夢一樣。但就像場刊裡寫的那樣,這個夢是沒有錯的。

你說這是新的一頁、非常完美的一頁,能與你一起度過,對於我們來說

也是非常的完美。

穿著半袖還會露出很有力量的肌肉,但穿上衣服後才意識到沈昌珉已經

瘦到極點。

沈昌珉在我旁邊的那區扔球,扔之前沖一個飯笑了一下,然後很輕柔的把手

扔到了那人手中。我一看。 。泥馬! !是個男飯! !沈昌珉你再這麼"重

男輕女"我。 。我。 。我就變性去!憑什麼他們在看con前上衛生間都不用

排隊,看con還能得到你的"特殊關照"

(F:汐兒Prince_Shim)

允浩一個人MC的時候喝了水,一邊喝一邊發出(*∵)嗯~♪的聲音,真可愛吶。

(*∵)允浩呀把水都喝得這麼有滋味吶~♪ (F @ nagoyanoko)

允浩的內褲是白色的平角褲(一開始的衣服中可以看出來因為我坐第一排)

F:@ ame10101

(F:琪蕾Uknow麒鐳Wenerqilei)

首日跳Survivor的時候,唱到"love love..."這段的時候、昌珉有面向允浩

在胸前比heart,貌似在確認"哥、是不是該在這段比heart?"結果今天就

在這段,雙手peace在頭頂做兔子耳朵,還和伴舞一起在胸前比heart

(F:ursula7777777777)

429埼玉昌珉:那個會移動的花道好像我喜歡的星際大戰裡面的,所以在上

面好興奮的!允浩:我對星際大戰沒什麼興趣呢昌珉:這跟你的愛好沒什麼

關係好吧

埼玉29日關於8月日產體育場發表,昌珉:我要這麼說經濟人又該生氣了,

這個夏天能有多熱,我只要想想就全是汗!允浩:我也好怕怕啊

(F:kouki琪)

轉載請註明:自由Cassiopeia
整理by IengC 

http://ww2.sinaimg.cn/large/7e99a3a2gw1e46vnooae1j20c82r5qga.jpg 

0102030405   

轉自Twinshin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