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總是謝謝你..昨天真的度過了一段很美好的時光...

像你說的台灣是最終場了.

而坐在場下的我今天又必須面對不想面對的現實..

不過你說你們今年會再來台.我想我可以用這件事再繼續撐下去了.

在中謝謝你.我愛你.請一定要健健康康

P.S紅色圈起來的那張是我寫的留言紙條

就代替我跟在中合照吧(笑)

未命名12  

------FM開始---------------

我坐的位置是特一區16排

離主舞台雖然有點遠

但是在中如果走到中間的延伸舞台就非常近喔^^

開演前有一段小影片

是在中說的話(但是沒有在中的聲音)

影片來源:NAGOOTV 

二轉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影片放完後主持人就出來了

主持人是Dennis

影片來源:NAGOOTV 

二轉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其實看到他的時候我囧了一下

我不是懷疑他的主持功力

而是想"他跟韓國藝人熟嗎?"

(果然我的疑慮在後面他都一一幫我驗證了...^^")

簡單的炒熱一下氣氛就介紹在中出來了

在中:"大家好我是在中(用中文自我介紹)"

(我一直很喜歡聽他用中文說自己的名字

不知道怎麼講...就覺得很好聽(笑))

525398_497693196965027_716546024_n  

在中的腰好細好細好細好細好細好細.........

(我突然有點想把我的褲子拿去燒掉的衝動<-燒掉了也不會變瘦= =)

Dennis:"在中最近在忙什麼,可以稍微分享一下嗎?"

在中:"最近都在忙演唱會的事情,這次演唱會台灣是最後一場

希望可以和大家度過愉快的時光再回去"

Dennis:"最近有沒有寫什麼新的歌呢?"

在中笑出來:"最近有在寫新的歌喔"

Dennis:"我很期待喔!在中還記得這10年來.來台灣幾次嗎? "

在中笑到彎腰..他肯定不記得了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T^T(睡醒再去查一下再跟大家說正確數字))

正確數字來了!!

第一次:2004年5年28日來台參加金曲獎表演“Hug”

第二次:2004年12月11日來台參加 [V] Vpower萬人演唱會表演我相信、

Hug中文版、Tri-Angle、The Way U Are

第三次:2006年11月12日 受邀參加第51屆亞太影展 頒獎、表演

第四次:2007年08月23日 催票來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蓋章會

第五次:2007年10月05日/06日 中山足球場兩場演唱會

第六次:2008年05月10日小巨蛋2ND演唱會(補辦071006)

第七次:2010年10月30日JYJ SHOWCASE

第八次:2011年4月23日JYJ亞巡台灣場

第九次:2012年5月23日在中FM台灣場

第十次:2013年4月13日在中你我演唱會+FM

原來來了這麼多次我只參與3/10..不要說了我要哭了onion7.gif  

在中:"有10次嗎?"

台下:"沒有~~~~~~~~"

他就笑著說:"應該有7次吧?"

台下就有人回答有

(這裡我一直在發呆....)<-太晚飯上的粉絲onion7.gif  

Dennis:"再來10次夠不夠"

台下:"不夠~~~~~~~~"

(廢話當然不夠喔!!on24.gif

給我住下來!!!!!!!! ) 

Dennis:"希望在中在台灣買個房子的請尖叫"

(台下大尖叫)

在中:"如果這樣的話.我要努力工作多賺一點錢才行了"

Dennis:"這次來台灣有什麼特殊的印象呢?"

在中:"每次來台灣,都是很溫暖的天氣,這次來的時候,還是冬天的狀態,

我還在飯店冷的發抖呢"

Dennis: "那你搬來台灣就沒有溫差的問題耶"<-我沒打錯.

這句真的很跳TONE(笑)

在中:"現在是台灣最冷的氣候嗎?

還有比現在還要冷的時候嗎?"

台下大點頭

在中:"我喜歡冷的天氣.那這樣可以接受"

Dennis:"所以就請你一定要買房子在台灣住下來了!"

在中:"好像真的必須要住下來不可了呢(笑)"

影片來源:NAGOOTV 

二轉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Dennis:" 我們請在中來看看粉絲.請打開場燈,請看看左外野方向,

右外野方向還有中間

(這時候一區一區的看,一區一區的打招呼)

對台灣粉絲有什麼印象呢?"

在中:"每次來台灣都覺得台灣粉絲很有禮貌"

Dennis:"要不要交台灣女友呢?"

在中:"呃...(又開始偷笑)這不是我講的,成員說的,台灣的粉絲很漂亮"

(在中特別強調,不是我講的...那是誰講的快說阿!!on24.gif  ) 

P.S有個問題忘記是在哪時候問的了..

Dennis:"為什麼這次突然想要作搖滾專輯呢?"

(尬的回去做功課好嗎??他喜歡搖滾很久了不是突然Orz)

在中:"其實我從小就喜歡搖滾了.這次剛好有機會就出了搖滾專輯" 

提問時間

524115_497693150298365_2099458345_n482771_497693136965033_1388835769_n  

在中第一個就選了假鈔票XDDDDDD

(你看在中多愛錢(誤))XDDDDD

結果上面的題目是

看到自己裸體的時候.最自豪部位是哪裡?

1上半身2下半身

(呃.......這可是在中你自己挖坑自己跳的喔ali_037  )

在中一聽到題目馬上害羞的笑出來

然後說:"我只滿意我的臉"

台下:"ㄟˊ~~~~~~~~~~~~~~04.gif"  

在中又笑說:"硬要選的話就選上半身吧"

影片來源:NAGOOTV 

二轉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第二張留言:可以請在中現場表演之前說很想嘗試的人格分裂的角色嗎?

在中問:"現在嗎?"

台下:"對!"

在中用韓文說:"不要"<-為什麼有人耍任性還可以讓我覺得好可愛= =

耍任性影片: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30413/kh7a6jbzla65k.shtml 

翻譯小姐也翻譯到笑出來XDDDDDDD

一說完馬上看下一張留言!!!!!!

(在中哥你怎麼這樣~~~on10.gif  (笑)) 

第三張留言:什麼時候帶有天和俊秀來台灣?

在中:"今年底之前應該會再來喔!"

(在中~~~~~~~~~~拜託你了25.gif  

不然我不知道要怎麼過完這一年<-好嚴重!13.gif  (笑))

第四張留言是一張要打開的卡片

裡面寫的是韓文

內文不是問題

但是是祝在中可以健健康康.好好照顧自己的留言

Dennis:"你會不會害怕打開裡面是裸照?"

在中就小心翼翼的把卡片再關起來XDDDDDDDDDDDD

(他真的太促咪了!!Xd.gif  )

第五張留言:在中你什麼時候娶我回家?我等你的回答喔

在中停下來思考了一下

(我想他是不是在想說"你是哪位?"XDDDDDDDDD

不過他很認真的回答)

在中: "我計畫在9年之後結婚.計畫而已.說不定九年之後也還不會結婚"

Dennis: "那中間會不會談戀愛?"

(腰售喔~~~~~~~我不想聽!!你問這幹麻ali_006.gif  )

在中不回答,直接轉過去,側身左手搭在版子上.裝傻逃避問題

11768_497693280298352_40500343_n  

(裝傻的好!!!onion5.gif  )

第六張留言:喜歡中國飯還有台灣飯嗎?

其實留言上面只有中國,Dennis自己加了台灣

在中:"不需要問這個問題,這是一定的,就像我問你們喜不喜歡我一樣阿"

阿!!都忘了說我的問題了

我的留言是我很喜歡"浮生若夢"這首歌.

爲什麼在中這次演唱會沒有安排呢?然後請他清唱幾句

不過沒被選到所以.......T^T

我真的好想聽現場onion7.gif  

後來我在FB有看到親說想聽離別等待

我才想到還有這首歌!!!!!!!!!!漏網之魚阿阿阿th  

都好想聽!!T^T

下次請開個正式的演唱會吧!!

粉絲猜題時間

這個環節是抽10個粉絲上台

有OX題和選擇題

我一直以為會有板子可以寫然後亮答案

結果是用手比

在等待粉絲上台過程.Dennis有問了幾個問題 

Dennis:"在台灣有吃什麼好吃的嗎?"

在中說:"吃了小籠包,三種口味.有包肉的,蝦子的,抹茶的"

Dennis:"有沒有去夜市?"

在中:"沒有去過"

Dennis:"你知道夜市有很多好吃的嗎?例如說臭豆腐" 

在中:"有吃過阿"

Dennis :"有沒有吃過鹹酥雞?"

在中:"我非常喜歡吃那個"

Dennis:"那你會冒痘痘嗎?"

在中:"我不太會冒痘痘"

Dennis:"哇!那你真是天生麗質!

那你每天有多少時間睡覺呢?"

在中:"忙的時候2小時,不過比較空閒的時候也會睡9-10小時"

Dennis:"你保養得很好啊!"

影片來源:keke Lin 

粉絲都上台後就開始準備提問了

第一題:最喜歡吃的台灣食物?

1.炒米粉2.肉羹湯3.臭豆腐4.豆漿

大家都猜4

但是在中說全部答錯

所以就換題目了

也沒公佈答案

我自己猜是臭豆腐啦

1.2他應該都沒吃過

第二題是在中的耳環是否一直戴著?

有6個人答錯了0.0

(答案當然是X阿..演仁醫的時候就沒戴阿

因為我那時都一直偷看他空空的耳洞<-都一直注意詭異的地方= =)

這6個人就拿小禮物準備下台

第一個人偷抱了在中(又!)= =

在中有被嚇到的樣子

我們也被嚇到了= =

好歹你也問一下

去年在中在台灣有抱耶!!

那是粉絲有比出動作.在中才抱的而不是強抱

這樣唐突的行為真的很不好

第三題:來台灣最想去的地方

1.野柳2.九份3.台北101 .4中正紀念堂 

答案當然是3大家都猜對

其他地方在中應該完全不知道吧...

第四題:現在的體重是多少?57,59,60,62,63公斤 

答案是62

(我以為只有60>"<)

這題又是全錯所以再玩一題

第五題:在中都是半夜三點睡覺的嗎?

答案是X

(在中有時候很早睡喔.有時候10.11點他就睡了)

只有一個答對

答對的粉絲因為Dennis搞錯了.差點被請下台0.0 

那女生非常的高..比在中高

在中有點慌亂XDDD

說自己是不是應該再長高一點呢?要不要穿高一點的鞋?

我覺得在中已經夠高了= =

(那位粉絲在PTT-JYJ版有留言說看有沒有人幫她拍到照片

有的人趕快傳給她!!

因為大家都很好奇在中的身高所以一直問她幾公分(笑)

她很體貼的說為了在中的面子..她說自己195(笑))

比手畫腳

抽3個粉絲上台比給在中猜

也可以用說的形容

只有在中可以說PASS

比的人不能說PASS

反正猜不出來看是在中要就他PASS還是讓他尷尬死

大家要比之前都先跟在中握了手

只有最後一個太緊張了

一直握拳.所以就拳頭對拳頭撞了一下(笑)

Dennis說:"是國外回來的嗎?"

XDDDDDDD 

我跟旁邊的粉絲都在說這個單元被抽上去很衰

結果看到題目果然........= =

題目都很難

影片來源:keke Lin 

在中沒猜中的有九份.蛋餅.炒米粉.粽子.肉乾.肉羹湯.豆花

還有"北投圖書館"!!!!!!!!!!!!!!!!

工作人員是想逼死誰????????ali_006.gif  

不過在中有猜出圖書館所以有算對

稍微簡單.在中有猜對的就長頸鹿

(我在想說:說"RUNNING MAN光株"會不會就馬上猜到XDDDDD)

大象.金在中.兔子.狼

在中其實意外的(?)也蠻壞心的XD

粉絲比不出來他也不PASS就在那裡等

(我腦海突然想到去年拿著氣球跑高高的朴先森...= =)

然後尷尬到不行才PASS

最後是3個人都讓在中猜對2題

所以猜拳決定誰跟在中拍照

Dennis讓在中也加入進去猜好玩 

猜完之後...

在中:"是我記錯了嗎?剛剛不是有人讓我猜對3題嗎??"

台下:並沒有阿...

然後又重猜一次

最後拍照的粉絲身高只到在中肩膀

在中很得意的在粉絲的頭上比YA

(是要洗刷剛剛的屈辱嗎?XDDDDDDDDDD)

(也是一樣!!有人有拍到那位親跟在中的合照的話

到PTT-JYJ傳站內信給他喔!)

影片時間   在中換裝

料理時間

影片來源:keke Lin 

影片來源:keke Lin 

也是抽3個粉絲

Dennis:"抽獎箱上來~(翻譯小姐在旁邊說是影像抽籤)

好影像抽籤開始~抽出我們現場低"

後來有衝出一個工作人員跟他們說了一下話

Dennis :"啊?是抽獎箱嗎?你騙我是嗎?"

翻譯小姐:"不好意思"

Dennis:"沒關係,待會把金在中房間鑰匙拿給我就好了

這就不用翻譯了"

(XDDDDDDDDDDDDDD)

在中看起來有點疑惑(笑) 

在中依舊換穿了花圍裙.然後換成耳麥

我非常羨慕幫他綁圍裙後帶的工作人員Orz

Dennis:"平常有在幫誰做料理嗎?"

在中:"有"

(為什麼我不爭氣的想起了鄭允浩的臉..Orz

昌珉表示:之前都是我在吃耶!)

Dennis :"會為太太做嗎?"

在中:"當然會"

Dennis:"今天要煮什麼呢?"

在中:"其實每一場都作一樣的東西-辣炒年糕泡麵

這是最後一場所以一定要作的好吃" 

Dennis:"請問你有毒死別國粉絲過嗎?"

在中:"有作失敗過^^"有時候是太甜.有時候是湯太少

所以我今天一定要作的很好吃才行"

Dennis: "有想要出食譜書嗎?"

台下歡呼,在中用手比OK

Dennis:"有想要出寫真食譜書嗎?"

在中用手比OK

台下暴動XDDDDD 

Dennis:"有想過要自己開店嗎?"

(尬的不是叫你做功課了嗎人家早就開了Orz) 

在中想了一下

(我想他應該是把Dennis說的店理解為韓式料理店)

在中:"我想等我年紀大了一點成熟了一點再開"

接著Dennis請在中介紹材料 

年糕,菜,高麗菜,蔥,洋蔥,黑輪,熱狗,

當Dennis指著切好的洋蔥問說"這是??" 

在中狐疑地問:"你是真的不知道嗎?"

Dennis:"我是真的不知道,我對料理完全不懂"

在中就也一一介紹六種香料

Dennis:"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呢? "

在中:"現在不能開始,因為水沒有滾"

在中就先開始戴塑膠衛生手套

大家就在台下鼓吹他作KIYOMI

在中:"我最怕這個等待時間了

你們為什麼老是要我做KIYOMI呢?

我明年生日過完就29了耶

我會被我韓國的朋友笑啦!"

大家還是不管在中XD一直對他喊KIYOMI 

影片來源:LIN PEI YI 

FR:shinhwa19980324 @youtube

影片來源:Chocho Cho 

然後做完大家又煩他唱KISS B

這次他很乾脆的唱了而且唱的超長一段!!

大家一直在找時間要尖叫(笑)

轉自: Tingz @MYJYJZone

影片來源:Chocho Cho 

我沒看其他國家的

不過聽說這次是在中唱最長的一段喔^^

唱完之後就開始作料理了

Dennis:"要怎麼看他好了?"

在中:"憑感覺阿"

Dennis:.......... 

(XDDDDDDDDDDDDD)

在中在作料理的時候Dennis訪問了一下粉絲

有個粉絲是從新加坡來的

Dennis一直造謠說他把嫁妝買掉才能來看在中

在中:"(邊作料理)妳要結婚了?(驚)"

那粉絲就搖頭說沒有阿 

粉絲都說希望料理不會很辣

在中說:"可是很辣耶.不然重抽好了"

(喂!XDDDDDDDDDD)

粉絲都搖頭說不用了!我們可以吃辣

XDDDDDDDDD

在中作完之後自己有試吃

他說其實沒看起來辣啦!然後他得意的笑了

看來是很成功

他先餵了Dennis

Dennis:"吃完之後.我看到一座山.山上有雪.

然後你放了一台藍寶堅尼在山頂上" 

在中聽完笑了

然後換盛給粉絲

因為想盛很多給大家

所以在中還被燙到了....因為碗很燙

(恩....下次衛生碗可以買好一點的嗎...) 

私人照時間

Dennis:"對在中來講,私密 兩個字怎麼定義呢?"

在中:"這並不是我定的所以我不知道" 

Dennis:..........

(XDDDDDDDDDDDDDD)

第一張是在台灣拍的

就是推特戴墨鏡那張換個角度表情

02   

第二張

02  

在中說他忘記什麼時候什麼狀況拍的

Dennis:你看起來是性情中人

在中:我不是阿

(XDDDDDDDDDDDDDDDDD)

Dennis:....可是你的表情和動作就讓我覺得你是性情中人

在中:恩.......我真的不記得這是在什麼狀態下拍的了

第三張

03   

Dennis:在中為什麼有胸肌?有沒有練?或作伏地挺身

在中:沒有

Dennis:那你是不是天賦異禀?

在中傻笑說:我真的沒有肌肉阿

第四張

01 

這張出來大家狂尖叫XD

完全可愛

Dennis:"這是什麼時候拍的?"

(尬的你又來!!剛剛播的MINE  MV你沒看過嗎?Orz)

在中:"這是拍MV的時候拍的.其實這個造型的帽子還放在我床頭櫃呢! "

Dennis :"那你私底下沒有工作的打扮是?很簡單 …..還是?"

在中:"我用那樣的照型出門(指照片),開玩笑的 "

Dennis:"如果有一天你穿的非常拉塌去台灣的7-11買東西

你會希望粉絲認出你還是裝沒看見.還是抱著你狂吻"

(永遠都不會發生這種事...在中不可能亂穿就出門...)

在中:"就裝作沒看見吧..."

Dennis:"你們做得到嗎?(問粉絲)"

台下:"做不到… "

在中:"不過我是私底下和鏡頭前差最少的藝人耶!

最近不是有機場時尚嗎?

我聽說有藝人要去機場之前會先去美容室打扮

我從來不作這種事的

都是在家穿一穿就去機場了"

(現在是在炫燿自己很時尚無誤XD)

第五張

04  

照片來源見LOGO

二轉自由Cassiopeia

這張出現的時候在中很害羞

他說他給了工作人員很多照片但是工作人員卻選了這張

(鬍子是在中自己加的喔^^)

在中還跑去遮螢幕XD

Dennis:"在中要出寫真集最大的尺度在哪?"

在中小露鎖骨 

Dennis:"沒關係這是藝術!! "

講完在中要下去準備換裝

Dennis要他把喝過的水送給粉絲

在中:可是可能有細菌....

台下:"沒關係~~"

在中:"可能喝下去你馬上就會死了這也要嗎?"

台下:"沒關係!!"

(在中阿..關於你的一切..

要我們馬上死對我們來說算什麼呢)<-盲目飯無誤 

最後Dennis說謝謝"在天"<-我沒打錯

然後把在中喝的水丟給大家 

-----演唱會開始----------

紅海~

01  

圖來源:JYJAKTW 台灣後援會

在中留言VCR

有天配音VCR

影片CR: twinklelittlew(上海場)
轉自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S) 2013.03.22  

先借上海場的來放

反正一樣

字幕是簡體>"<

而且最後有天自我介紹打"友川"

友川是哪位??

不過最後的XX演唱會

有天有說是台北演唱會喔^^

所以他應該錄了很多國家吧!

有天君辛苦了(抱)<-喂!你這太明顯了= =

第1首 one kiss

影片來源:NAGOOTV 

二轉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有LIVE BAND

聽第一首我就想哭了..一直忍著

第2首 只屬於我的安慰

影片來源:keke Lin 

有男飯在這首歌開始前大喊我愛你

超大聲

在中有聽見所以他停下來笑了然後說謝謝

第3首 雖然愛過

唱之前在中有先聊幾句&喝水

在中:今天在台灣是我的巡迴最後一站

可以跟大家度過我最後的時間我覺得非常開心

(什麼最後的時間啦!!!!!!!ali_006.gif  (笑))

看影片可以聽到大家都在笑XD

在中:這支麥克風架也是最後一次用了.我真的非常喜歡它

等結束後我一定要把他放在我家

在中:"接下來我要唱的這首歌大家一定都知道了

這是大家希望我唱的歌.在海外也是相當受歡迎

是"雖然愛過"這首好聽的抒情歌..那麼..."

然後在中停了一下

我想他應該是希望大家對他尖叫吧(笑)

我就尖叫了XD

其實在中很多停下來讓大家尖叫的機會

就算沒有全場一起尖叫

還是會有零碎的尖叫聲或叫他的聲音

(嗯..我就是其中的一個..所以被側目..Orz

我不想讓他覺得你們幹麻不尖叫嘛T^T

也許是他想享受尖叫..不過都是我自己想的)

在中:雖然語言不同.但是我想我歌聲感性的部分可以傳達給大家

影片來源:leanneyu  

影片來源:keke Lin 

在中:怎麼樣呢? 謝謝..我身在國外怎麼感覺不在國外一樣 ,

我怎麼感覺你們好像都聽得懂我在說什麼

你們是因為旁邊的人在笑所以一直在笑的吧 ?

(攤手~) 好 ,我知道了 , 現在世界合而唯一嘛 ! 咳~

大家在台下一直回答:네~~(對)

在中:這次巡迴公演第一場在我的生日1月26號開始的 , 今天是最後一場了

讓我感覺心裡十分感慨 , 心情也不是很好

台下安靜

翻譯姐姐翻譯完後大才才有反應

在中說:果然是國外阿 !

XDDDDDDDDDDDD

(此時我在心中小小發了一個誓

..我們有一天會讓你像光一一樣.叫翻譯不用出來的^^)

台下有人大叫不要哭XD

在中:"雖然是最後一場.不過之後就會有新的演出了.雖然是這樣

不過我會好好的表演的.希望大家可以有美好的回憶"

要接下一首歌之前

在中說:"接下來要唱的這首歌.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了吧

有人不知道嗎?"

我:不知道...<-沒有去研究曲順的人Orz

在中:這首歌是"為了你".如果3年半之前就開始喜歡我的人一定會知道這首歌

不過如果也是有不知道的人吧

那我更會好好表現這首歌的

第4首 為了你

影片來源:Chocho Cho 

影片來源:leanneyu 

影片來源:keke Lin 

在中:"我曾經在某處有說過這樣的話

「比起小型的舞台我在大型的舞台會比較有信心」,我賣力的在演唱的時候

在我前面的歌迷直直地盯著我看 , 我畢竟還是個人嘛 !

如果很近距離大家看著我 , 我會覺得很丟臉很害羞" 

台下都笑了

在中:"我最近一天都吃6餐耶,我有變胖嗎?"

在中特地轉了一圈

不過台下都說"沒有"

在中自己就笑了出來

在中:"我從前天到今天總共吃了9餐,我真的很努力增肥,所以吃了很多,

結果光只有臉胖了一公斤吧,有沒有可以變胖的方法.我真的想增肥

(我心中OS:吃飽睡.睡飽吃.然後醒著的時候嘴巴不要停就是瘋狂一直吃

.........不過在中做不到吧XD)

在中:"請大家等我一下,總有一天我會變胖了來見大家....如果我變胖

你們沒有關係嗎?"

台下:沒關係

在中:變得這麼胖呢?(用手比出很胖的樣子)

台下:沒關係

在中:"不過我想如果我變得很肥的話 , 你們該走的都走掉了 !

好啊 !你們走阿! 你們走之後我又減肥 (講完自己笑的很開心= = )

不好意思哦不好意思!我會好好管理自己 , 不會讓大家離開我的那種

事情發生"

第5首 我一直對你

要唱這首歌之前在中帶上了墨鏡

唱完之後又拿下來

在中:你們一定都覺得我唱這首歌戴墨鏡一定有原因吧

台下:對~~~~~~

在中邊喝水邊說:其實沒有

(= = 我可以罵髒話嗎?)

講完之後一邊搖手指接著說:沒有沒有(中文)

喵的!!

你不可以再這麼可愛下去了!!!!1329615333-3845323656  

影片來源:s9102083 

第6首 守護你

320082_526087314104353_160641772_n  

圖來源: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在中在唱這首歌之前

有說希望我們都一起跟著唱

結果大家都跟著他一起唱

在唱的時候其實我還蠻擔心的

因為我沒有歌詞

老實說...也沒練onion16.gif  

可是這首歌出到現在我至少聽了有超過100次了吧

所以真的唱的時候意外的發現沒有困難(笑)

果然遇到危機我還是能化解的阿<-這是什麼危機XD

腦子想著這些有的沒的

一邊認真的大聲唱

然後攝影機拍了粉絲認真唱歌的臉

大家真的都很認真在唱

拍著拍著...

就拍到一個粉絲哭了........

妳幹麻啦!!!!!!!!!omg.gif  

是的...我就跟著哭了Orz

唱完之後

在中說:你們太快跟著唱了XD

現在才是正式開始Orz

我馬上把眼淚擦掉開始準備(笑)

一開始是在中請他左手邊的人先唱

唱完之後

在中說:我剛剛看到一個很美好的畫面

就是我明明請左邊的人先唱

可是右邊的人卻在幫忙唱(笑)

大家聽到都笑了

接著請右邊的人唱

唱完之後在中又說

"我明明剛剛已經說過了..可是左邊的人卻還是也在幫忙唱(笑)

真的是美好的畫面阿"

影片來源:s9102083 

大合唱完在中說:我要進去了

如果大家喊安可很小聲

那這就是最後一首歌了

我就不出來了喔!^.<

onion1  onion1 onion1 

 

安可

在中把大家都嚇死了XDD

所以大家都超拼命的

真的是喊到喉嚨都痛了(笑)

這次大家真的表現的好棒onion5.gif  

安可喊完喊金在中然後在繼續喊安可(笑)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停下來

真的是拼了老命Orz

(一邊拼命喊一邊折白色螢光棒XDDDDDDDDD)

VCR
 
第7首 all alone

美麗的白海應援

02  

圖來源:JYJAKTW 台灣後援會 

出處BY -yulipark-  

影片來源:s9102083 

第8首 mine

全場起立跟著跳

唱完後

在中走到延伸舞台向大家鞠躬

進去時說了中文的謝謝和我愛妳

演唱會結束VCR

影片來源:love jaejoong

以上順序&內容參考fmegumih&yyqclio(PTT-JYJ)&自由Cassiopeia&台灣仙后統計總站 

-----------真的快暈過去分格線-----------

演唱會的部分請原諒我先不寫詳細的

等影片出來我再來詳細寫

照片來源也等我補上

在中真的說了很多話

我想他應該有很喜歡台灣^^

雖然中途我覺得他好像在等待大家尖叫但是大家很安靜XD

我有努力的尖叫了

今天也是受到了不少側目

但我只能說抱歉

因為我太不器用了..我能給在中的只有我的掌聲和尖叫而已T^T

最後的安可也是NONSTOP的喊

我現在喉嚨超痛(但沒有燒聲) 

這場演唱會真的很棒

聽完之後會覺得CD是啥東西阿= =

我只能說在中的現場真的太棒了

從KISS B開始就是...

今天回程一直聽著只屬於我的安慰然後安靜的哭泣著

我從來不知道我這麼喜歡在中的聲音 

但今天認證了(苦笑)

有坐的近的親說在中是忍著身體不舒服唱完的

我只能說不舒服還能唱成這樣..在中真的是很強T^T

 

TO芋頭:謝謝妳^^妳真的很熱心.愛妳

TO:哈阿:散場我有看到你們在拍照喔^^

本來想過去打招呼可是過不去Orz

下次再正式的跟你見面吧^^

TO:麵兒:我想妳T^T今年希望可以見到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