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聽英文歌的我又因為男人們跑去找英文歌來聽了(笑)

我是先在米吧看到有天在2巡唱這首歌

影片來源:realdecember 

有天特別的嗓音唱起這首歌真的好有感覺thCASLB0MX  

不過說真的給他有點吵..演唱會嘛^^"

原唱是Brian McKnight 

這首歌在1992年發行

Brian McKnight - One Last Cry 

影片來源:BrianMcKnightVEVO 

超好聽的!!很有迪士尼風格阿(乘坐魔毯中~)XD

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哪一部動畫吧(笑)

找了一下還有女生版本的

一樣是個叫做朴正炫的韓國女生唱的

不過因為出生地在美國

所以發音也是沒話說阿~很好聽~~onion5.gif  

影片來源:LenaParkLena 

大家喜歡哪種版本的呢??^^

我...我喜歡朴正炫版本的(毆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