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看擁月了!!ali_037  

因為無聊加上之前聽說童星的部分很精采.所以打算當個"快轉族"

(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有天和在中在年底大賞笑的很開心我才決定看的)

目前只快轉看到第2集而已

不過卻對自備SPOTLIGHT的時完產生了興趣(笑)

我實在太喜歡公主哭著衝進書房捧著許炎的臉說"哥哥說的都是假的"那段>///<

(大棒了!我終於可以認出帝國之子的成員3名!!(也才3名onion16.gif  ))

搜著時完的影片就讓我看到這個!!!

我的媽阿實在太可愛了(炸)

小珍九和小有貞超級可愛~~~~~~on14.gif  

而且上台前像迷路的樣子是怎麼回事!!!!!!(再炸)

還有禮讓著領獎的樣子也超級可愛~~~ on09.gif  

長大了一點.有貞還是一樣可愛漂亮

可是珍九弟弟你阿...

屁股不要再大下去囉(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