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場:

 *會場中會場大約有900個位置,在下午2點(韓國時間)時用抽選

的方式決定座位。

*見面會是預定下午4點(韓國時間)左右開始,每個參加見面會的

粉絲都可以拿到一份紀念品。

*開演前好像連絡不到俊秀所以他一直沒下來

*這次的FM狀況有點多…俊秀遲到了30分鐘,幾乎沒有MC,只回

答了3個問題,又因為燈光的關係幾乎看不到俊秀的表情

FM現場:問題時間

*問:你覺得其他國家的什麼食物最好吃?

--俊秀回答:是袋鼠肉。

--MC又問:那鰻魚飯呢?

--俊秀回答:最喜歡!!,因為我不覺得日本是其他國家啊~恩康康~

*選問題時好像選到很難的問題?打開問題紙的時候手好像有點抖,

結果一看到就碎念”是漢字…”真像小孩子,超可愛~主持人問俊

秀會念嗎?俊秀說了一句”是漢字啊…”超萌XDD

*問:你都怎麼消除疲勞的?

--俊秀:兜風

--MC又問:一個人嗎?

--俊秀:有時一個人,有時兩個人。粉絲:咦?

--俊秀:朋友、是朋友!是跟男性朋友啦!俊秀一整個超緊張XDDD

而且還邊搖著手邊拼命解釋,超可愛~

FM現場:玩遊戲贏的可以跟俊秀擁抱

*擁抱粉絲大概有10個人左右

*俊秀身高又高皮膚又白身材又意外結實,而且他身上有好好聞的味道!

*我忘記順便摸他屁股了! 下來之後我被好多人抱XDDD

FM現場:俊秀的迷你LIVE:

*演唱"You are so beautiful"、"Lullaby"和"討厭愛情"

*Lullaby沒有伴舞,剛開始俊秀沒跳舞只有唱歌,途中有跳,唱Lullaby

時俊秀的腰…要噴鼻血了,真的很棒!

最後是握手及團體照:

*俊秀現在在綁鞋帶XDD,之後跟粉絲握手時左手擺在胸前行禮,超紳士的!

*一開始本來是擊掌,但是中途就變成握手了,俊醬雖然很累但還是帶著

笑容在握手。俊秀的手的觸感與其說是有骨感,到不如說是像在捏嬰兒的

臉頰一樣。

*有粉絲送給俊秀手鍊,他當場就戴上了

*擊掌時有粉絲說"之前的見面會我也有去喔!",結果俊秀滿臉笑容回答

"我記得~我記得喔~",然後粉絲又說"雖然只是很短暫的時間但是很謝謝

你! ",俊秀就回說"我也謝謝你~"

*握手的時候有粉絲說”我最喜歡俊秀的翹臀XD”,之後俊秀就對著她苦笑XDD

*每當俊秀在移動時旁邊的保鑣都會攬著他的腰…大家都抱怨說太狡猾了XDDD

*照相時俊秀是根據粉絲的要求會擺出不同的姿勢,對俊秀提出擺一些丟臉

POSE的要求超多的XDDD。俊秀每擺一個照相姿勢就會害羞

*拍團體照時應粉絲要求擺出各種POSE。我愛你、天使、ლ(╹ε╹ლ)等等,

之前明明還會拒絕說不要的,現在根本就乾脆豁出去了嘛XD,不論怎樣的

要求都回應的俊秀真的好可愛.

*拍照時舞台上的粉絲一起喊”我愛你(韓文)”,結果俊秀超害羞的XD,

現在他左手拿著一隻粉紅色的海豚,右手比YA,真可愛

*拍照的時候我在俊秀的正後方,俊秀坐下來前我跟他說”俊醬~請擺天使

細亞的POSE吧!”然後俊秀看著我的臉對我笑說”好的~”我還摸到他的

背跟肩膀XD

俊秀感想:

*俊醬在最後的結尾說:"與日本的粉絲們只能透過這樣的活動才能見

面,所以我很珍惜這個時間","今天我特別用歌曲來表達我的心情",之

後清唱唱了" Forever Love",大家都哭了…他說他很想唱以前的歌,還

說他們去卡拉OK時會一直唱XDD,之後雖然說"歌詞有點不太記得…

"但還是依粉絲的要求唱了"明日は來るから"

*俊秀說他跟JYJ的成員都很想唱以前的歌,總有一天會在舞台上唱。

俊秀說為了總有一天要在舞台上唱所有的歌所以會努力。這句話俊秀

是邊笑邊用輕鬆地語氣說的,po文的粉絲說很感動,謝謝俊秀。

*俊秀說他其實真的很想在日本也開個人演唱會,還說大家應該都可

以了解他的心情

*最後主持人問俊秀之後有什麼計劃,俊秀說是秘密XD,明年會主

要以JYJ來活動,在那之前大家會各自加油,最後俊秀說"我們下次在

日本見面吧。"

現場花絮:

*今天是隔了2年見到俊秀。好久沒聽到他講日文,真的感動到哭了

*俊秀身上的味道是清爽的香水味喔!!

*朋友在走樓梯時腳步有點不穩,俊秀就拉住她幫她站穩(被救的粉絲

說:上台的時候差點跌倒,結果被俊秀救了XD他超溫柔的!)

*俊秀一直在吸鼻子…感冒了嗎?

*俊秀好像有點胖了? XDD

*被俊秀抱到真的很想哭…果然俊秀對每一位粉絲都用笑容回應,而且

像是要仔細確認每一個人的臉一樣。會場的每個角落他都有注意。俊秀

到底有多為粉絲著想啊~

579560_442612062451879_679612090_n  

 

FR: nogumama、NONSOO_0514、madoka96、angelxiahtic、xiahfuji、kim_js_xiah
BY: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N)

---------------------------------------

突然覺得這照片跟俊秀真不像...

其實我覺得俊秀沒有變胖是他之前太瘦了

只是稍微恢復了一點但還是瘦

這個見面會想必很難參加

人數只有8百多人

難怪福利這麼好05.gif  

他們每次來台灣開FM都最少有2.3千人去參加

所以才沒有握手或擊掌拍照的福利阿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