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像昨天那樣笑了
埋藏著 彷彿什麼事都沒有
沒有經過允許 就注視著你的心
想看我在你心中的份量

現在想要擁有

有愛到要死掉一樣過嗎?
只要再一次 只要再一次 拜託 回頭看看我
呼喊著 也試著喚你 但還是觸不到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一個人時 反覆說著的話
我愛你


每一天試著好好的過日子
逐漸到了可以撐下去的程度
沒有你的明天也沒關係了
願望也沒關係了 就像今天一樣

現在想要擁有

有愛到要死掉一樣過嗎?
只要再一次 只要再一次 拜託 回頭看看我
呼喊著 也試著喚你 但還是觸不到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一個人時 反覆說著的話
我愛你


累積而成的痛苦思念
讓心臟像是要停止一樣

沿著隱約的光線
現在 我朝著你走去

愛情像雪花一樣來臨
試著伸出手去盛著 但總是融化
從第一次見到你的那瞬間起
我 再一步 又再一步
因為對我來說 就是你了

(FR:4feel   翻譯:ktam)

https://youtu.be/h6XaQAvArxI

轉自qqjoeybaby

------------------------------------------------------

好揪心omg.gif  

俊秀為什麼要這樣老是惹我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