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復古是c'est si bon
而我的復古是HOT的 CANDY

*那個抱著海報哭的年代 翹課參加粉絲活動的年代
被好友背叛的年代 為了idol尖叫的年代

*這個在平常並不怎麼討厭
只是偶爾會覺得很煩人
這種時候一件小事也能安慰到我
區區一首音樂就好

*33歲 這麼快到了悲傷自己回憶過去的年紀
但我們的90年代非常燦爛
即使肉體無法遠行 靈魂也要出發才行
我現在就要回到了90年代

*是啊 美好的高中時代
她是熙俊向日葵 而我是安勝夫人

*好像所有人都會戀愛 而且會為了芝麻小事賭上性命 
18歲 雖然大人們都說
我們這個年紀就是躺在落葉上打滾也能笑個不停
但當時的我們 比任何一個大人都更投入 更炙熱 更吃力
1997年 我們的18歲就此展開

*人和人都不一樣
這就是世界的法則 人類成長的法則
18歲 我們在成長 所以變得越來越不一樣
正面臨著只能接受彼此變化的成長痛面前

*1997年春天 
我和她的第二次成長已經進行了很久
我們已經變得很不一樣
而且我想確認一件事
現在這飆升的激動分子
是因為被一起長大的同伴發現了變化的模樣
還是因為對朋友開始進行我的初戀呢

*世上有兩種東西是我最害怕的
程詩源 還有青蛙

*在街上偶遇 在圖書館選同一本書 
跑進某個人的傘下 就這樣陷入愛情的瞬間 
以為會很獨特
真是無法想像 因為這種事就愛上對方
1996年春天
我的初戀 就這麼突然開始了

*有兩個一樣花色才能得分的花牌
我們也曾經想要努力變得一樣
但是一瞬間 我們開始改變了
成為相互不一樣的人
當時為什麼那麼不想承認那件事呢

*那時候我知道了 喜歡一個人
向著她心裡的門 前面也有 後面也有
還有不敲的話就不會打開
這麼下去就不會得到她的心
現在沒有公平競爭了

*為了朋友 我剪了頭髮

*人的心很複雜 誰也不知道有多深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束
兩人像要殺了對方一樣吵架 像沒發生過似的愛著對方

*究竟我相信是真的真實裡 真正真實的有幾個

*人生總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讓人害怕
有時候會是難過的事情 有時候會是特別恐怖的事情
這時候我們能做的就是淡定的接受現實 面對失敗

*不知道如何走下去的人生 躲著也沒用 
要勇敢面對 全力抗爭
不過有時候人生也會因為意想不到的事情讓我們動心
陽光總在風雨後
誰也不知道以後的人生會怎樣 
所以我們要動用所有的能力 活下去

*為了我們心愛的人
我們能做的事就是完全捨棄自我
做不像自己的事情那就是愛

*2012年 快到了哥哥的D-DAY
1998年 十四年前那天 我們也用各自的方式準備D-DAY
又害怕又想逃跑 也一直等待的那一天
我們的D-DAY開始了
金妍兒為了奧運會上的4分10秒 在冰場上站了12年
為了那天的考試 我們也是等待了12年 準備了12年 奔跑了12年
1998年11月18日我們的D-DAY就那麼流逝了

*人要對身邊的夢感到滿足
實現遙不可及的夢  只會讓自己累 傷心
空虛的熱情只會留下傷痕
所以世界上最笨的事就是單戀

但是還能繼續單戀的理由是
熱情偶爾會創造奇跡 偶爾會繞很大圈來達成
就算沒有實現夢想
也會在夢想的附近徘徊 等待幸福的到來
但那樣的事偶爾才發生的 單戀大部分會失敗

如果怕失敗 都不去試試
這麼早擔心要靠什麼活 這好像也很讓人悲傷啊
你要做想做的事 而不是能做的事
人生只有一次 不是嗎

*是啊 真實讓人很舒服
不過要是不知道那個不舒服
我們一輩子都會把假的當真的過
所以不快的真實我們也要知道 看到的並不是全部

*聽說人在出生時小指上綁著看不見的紅線 另一端綁在姻緣的那一端
但因為線團太亂 很難找到頭
人們在理清線團的時候 會遇見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如果緣分中真的存在紅線 那麼我的紅線另一端會是誰呢

*對啊 人生不能松懈

*喜歡你的理由 因為是你 那就是你 除了這個還有別的原因嗎
如果我能知道原因的話就好了 那就能找到不喜歡你的辦法了
如果不怕丟臉的話 想要的只有一個
能一直留在你身邊舒服的相處
心裡冰涼的世界 為了愛情

*特別男人的人 在異性面前也會很小氣

*握住一個人的手 就會得到一個人的心 哥這麼說過

*關係有難易程度 對我來說允宰是其中最容易的階段 很容易說明的
只是那種平凡的青梅竹馬關係
但是那天很迷糊 真的很迷糊的知道了
也許我們會成為世上最難的關係 難易程度最高的關係
就是 男女關係

*互相期待不同的東西 互相看著不同的地方 互相做著不同的夢想
兩個男女之間發生的事情 只有持續愛情和戰爭
鬥氣 哄鬧 吵架 和解 傷害 擁抱 
與變化大的躁鬱症患者一樣的關係
但是男女關係最難的是
互相愛的時間不一樣 連開始都不可以的那種 很難弄的關係
也是 比起這個
有更麻煩更膩的 不能避免的關係 一生是含淚的關係 
就是 家族

*雖然沒全忘掉 只是故意忽視他
可是我的90年代即使心會忘記我的身體卻依然還記得
突然遇到當時迷戀的他 我又馬上回到1997的瘋狂歌迷狀態了
我以為已經結束的90年代又重新開始了

*十來歲的孩子為什麼天不怕地不怕 因為那個年齡階段沒有答案 
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真正愛我的人是誰 我愛的人又是誰 
尋找答案的過程中 跌跌撞撞犯了很多錯 
最後奇跡般找到答案的瞬間 我們已經長大成人 
我們做著大大小小的分離 當年的冬天滿世界都是離別 
Nostaradamus說的世界末日並沒有到來 但對我來說世界末日要好一些
水晶男孩在那一年突然說要解體 憤怒的粉絲燒掉了無辜的趙英裘的車子 
2001年HOT哥哥們也要解散 天都要塌下來了 
紐約世貿大樓被撞毀 仁川機場建成了 
之後韓國也出乎預料的地進入世界盃四強 
盧武鉉當上了第十六屆韓國總統 超級台風來襲 
從首爾到釜山只要兩小時車程的時代來臨了 
就這樣充滿希望的21世紀來臨了 
我們的九十年代就這麼消失在歷史的長河中

FR:百度回應吧1997吧

二轉PTT-韓劇版 @toho1234

------------------------------------------

剛看完第10集..正在哭泣中〒△〒

很不可思議的..那些年輕該做的瘋狂事我都沒做

當時只是埋頭唸書

但到了現在才開始在瘋狂追星

我想現在應該是我遲到的青春期吧!

為了買票舖著報紙睡路邊

死命的吵著老闆要放假只為了要去一場演唱會

忘記路人的眼光大聲的討論著男人們

阿...只差沒跟朋友為了他們吵架了XD

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但我想.在很久之後我會想起這些日子

然後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