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今天真的出乎我意料

所有事都有點亂了...

和公司請了2個小時的假去全家排隊

殊不知還沒到11點

那家全家就已經當機了.全白頻!

我只好又換了一間全家

也是一直當...我連座位圖長怎樣都沒看到...

還耽誤了後面的客人使用

真的很對不起

後來才發現特一早就完售

幫我買票的親估幫我買到4500的票

可是我很想坐5千的

所以就請幫我買票的親估不要幫我結帳

真的很對不起也謝謝妳(哭)

浪費了妳的時間Orz

還有米飯姊姊

妳真的很帥可是妳嚇到我了

居然為了我打電話去華娛罵人!!!!!!!

真的很謝謝妳!(哭)

還有看到我難過趕快塞巧克力給我的同事弟弟們謝謝你們(哭)

還有我的店長

居然2點又讓我翹班去買了一次

真的謝謝妳&對不起

我以後一定會想辦法把假橋開的

這次真的很突然公佈

連把假橋開的時間都沒有...

不管是賣票時間還是fm的時間全都是我最忙的時候Orz

謝謝你對我說沒買到票就不要回來

雖然還是搶不到特一...只搶到特二..

但是對於不能去的人我已經很幸福了

對吧!!!??<-瘋狂安慰自己

還有謝謝全家的店員

妳們的親切我永遠不會忘記(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