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前言:場地就在之前浩珉FM的旁邊而已

我好白痴Xd.gif  謝謝深度潛水客親估跟我說(抱)

難怪我一下捷運站就覺得好眼熟

---------------開場前抱怨分格線---------------------

200元螢光棒

不是之前賣剩的

DSC04552  

有一些對岸的唯飯說是賣剩的不要相信他們

說4點集合

但6點進場...這2個小時是要我們幹麻????

而且重點是其實6點半才進場...

都快要睡著了25.gif  

好險前面有一些時間有遇到跟我一樣一個人的親估陪我聊天

喔!還有在中來ATT的時候

我們有去等

一開始大家都說不會擠(我也相信了.想說台飯還頗理智..)

不過在中來的時候我整個人被大擠!!!!25.gif

(說好的不擠呢!!!on03  )

我什麼都沒看到25.gif

而且我被嚇到了<--第一次被擠到沒辦法自己走路的人..

然後去會場的時候是走樓梯到7樓

(這是讓大家感到最不可思議的地方XDDD)

----------好了決定不抱怨了的美好見面會...前言XD-------

我是3500的第一排

(妮娜親估你知道嗎?你幫我買到第14號的超好位置(抱))

3500的距離大概100公尺左右吧

還沒開場我就跟在附近的親估們聊天

今天遇到的大家都是5人團飯(我太感動了!!!)

我一直以為大部分的人都分成兩邊支持了05.gif  

能夠大家一起從JYJ聊到浩珉

再從浩珉聊到JYJ的感覺真棒^^

順帶一提...站我旁邊的妹妹是珉飯耶!!!!!

我跟他說我從來沒遇過珉飯我身邊都是在飯!!

她超可愛的!!一直打哈欠(笑)

不過我們沒留連絡方式on07.gif  

一期一會

反正俊秀演唱會也會在同一空間

------真的要來了的在中羞笑大爆發之美好見面會本文分隔線------

主持人是!!!

大好人吳建恆!!!!!!!1775465354  

(大好人的表現果然把阿娟和黃子交整個打趴<--私心無誤)

他先出來呼籲大家要把相機和手機收起來

就開始放在中的VCR

音樂主要GET OUT

內容是MV串成

都是在中的畫面

大家都叫的非常大聲

所以我這次有省點喉嚨的力氣<--喂!XD你很奇怪耶

VCR放完在中就出現

唱了"我會守護你"


(好早唱!!!untitled  )

a2cc7cd98d1001e9116d72b2b80e7bec54e7973d  

他真的又瘦了

髮型很好看(應該要說是人帥)

然後翻譯是個大叔

54fbb2fb43166d22aac77329462309f79152d2df  

在中用中文說"大家好.我是金在中"

然後還有說好久不見(韓文)

大好人就說你不是每次來都要問候一下大家的爸媽嗎?

在中整個害羞!!!笑著打了大好人的大腿一下

然後用中文說"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Xd.gif

非常標準!!可見他還沒有忘記怎麼說

大好人接著問他說有沒有喝到粉絲幫他準備的珍奶

他說有

可是他比較想吃珍珠

但都一直吸不到.只是一直喝到奶茶(笑)

他在說話的時候大家都馬上有反應

(因為是簡單的韓文.大家都聽得懂)

在中有被嚇到說你們怎麼都聽得懂

然後就羞笑19.gif  

(整場都一直在羞笑的在中....)

大好人又問有沒有想吃其他的東西

在中想了很久

然後自己說了小籠包.說完之後又搖頭說太常吃了

在中說他想吃別的

可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你這次來台灣太短的時間了...不然我想你一定可以吃到雞排的!)

在中就問說有沒有對男性身體比較好的東西

大好人就說蛇湯!

在中聽到還舌頭打結的用韓文說"蛇....蛇蛇...?"

還說哪天在中來要私底下帶他去華西街吃

在中說其實韓國也有蛇湯

然後說在聊這個話題的時候台下的飯臉色都變了(笑)

接著大好人問大家有沒有看守護BOSS

大家都有舉手

還問在中守護BOSS的角色和仁醫的角色的不同

翻譯阿珠細...他不會翻守護BOSS!!!Xd.gifXd.gif

整個大吃螺絲!!!

超落漆!!!Xd.gif不過他很可愛!!

大好人說翻不出來沒關係

讓歌迷幫你翻

大家就幫他講守護BOSS的韓文給在中

在中說守護BOSS就是比較偶像劇的感覺

仁醫是要穿古裝..而且是他第一次拍古裝..覺得很辛苦

大好人就說"我以為你已經習慣穿古裝了.你姊姊不是開韓服店的嗎?"

在中聽完又羞笑打了吳建恆的大腿

然後說還是不太一樣

在中說對於新劇的髮型有些尷尬.但希望大家喜歡這部戲

此時大好人說他想"私下"問在中一個問題

(當大家的面問..真的也太"私下"了Xd.gif

不過我喜歡!onion5.gif  )

大好人問說在中的包包看起來很重

到底裡面是裝了什麼東西? 

此時工作人員就立馬從後台把包包和桌子拿出來Xd.gif

在中又開始羞笑順便遮臉<--金先森不要一直遮臉和背對我們!!on03  

外加又打了大好人幾下

(金先森不要再打了!不然我們要幫大好人出醫藥費了(誤)Xd.gif)

然後就像在看康熙來了一樣

在中就一邊羞笑把他的東西一一放到桌上

有太陽眼鏡.錢包.平版電腦.護照.香水.耳機(全部黑色)

拿到護照的時候大好人有問在中可不可以給大家看照片

在中掙扎了一下.說沒關係

大好人說護照照片也超帥的

不過因為太遠了看不清楚

大家就一直說看不見

大好人就說"哎呀本人就在這看什麼照片"XD

還有一堆藥

有顧關節的.顧肝的.還有深海魚油

而且他還說這次已經少帶很多了...

在中說最近拍戲太忙

所以有時候會沒時間吃

(好好吃飯吧.補藥就可以不用吃那麼多了05.gif  )

大好人跟在中借了香水來噴一下<--大家狂尖叫XD

還說想看一下錢包

在中很緊張的把錢包拿起來檢查

6179cbaetw1dt9danfvb4g  

邊檢查邊羞笑

大好人在一旁看說裡面都沒台幣(笑)

在中拿出一張白金美國運通卡

大好人說要很厲害的人才能拿的卡

所以應該跟有天在屋塔房裡拿的那張是一樣的吧(笑)

可以隨意狂刷的卡

還給了大好人2塊美金!!

我記得之前有天的推特不是有說嗎??

好像是很難拿到的

記得是蛋哥給JYJ一人一張(我不太確定但印象中是)

他說那是代表幸運的錢

大好人就說那我拿他來許願

希望JYJ能快點來台灣開演唱會

(大好人我愛你~on09.gif  )

接著是玩遊戲時間

比手畫腳~在中比大家猜

要抽10個歌迷上台

大家拿票根出來準備的時候

我完全不想動..

因為我知道我沒那個運氣

果然....on07.gif  

而且還全都是座位區的...

金先森是太會抽了還是站位的票根根本沒放進去???

總共是2個日飯和8個台灣飯

吳建恆用破破的日文跟他們說規則的時候我快笑死了Xd.gif

最後用日文問日飯懂了嗎??

在中就用日文回答我懂了(笑)

第一題是JYJ

我完全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就有人猜中了

第二題是在中跪著做了啞鈴的動作

有人猜舉啞鈴

大好人說要跟答案卡一模一樣才行

就請在中再繼續表演

在中又做了一下伏地挺身

就有人猜出來是"健身"

第三題在中手放在臉下比小花

(俊秀招牌動作!!)

馬上有人猜俊秀

但不對

裝可愛也不對

在中又比了七放在下巴

然後又有人猜了裝酷..

連王子病這個答案都出來了!!(爆)

但都不對XDDD

在中又開始撥頭髮

此時大家都快瘋了XDDD

在中一邊撥頭髮大好人一邊公佈答案

答案是"花美男"!!!

好難喔!!Xd.gif

在中還很傷心的要躲到後台去<--不要這樣!!冏

我們都知道你是花美男但是一時沒想到嘛~25.gif

第四題是鋼琴

在中比一下就知道了

很好猜

第5題.大好人給在中看題目的時候

在中就笑了

大好人說你一定有啦

在中就掀了一下外套

馬上猜到答案是腹肌!

此時台下就拱在中脱掉

在中猶豫了很久

最後非常害羞的掀起了一秒

我想他應該是沒有了腹肌啦..

裡面應該都骨頭所以他才不想給大家看05.gif  

最後一題是自由式

不小心被大好人打開答案所以這題就作廢

不過他還是請在中表演

在中煞有其事的從跳水前開始演(笑)

從左邊游到右邊

動作超標準!應該是很會游

最後沒猜中的跟在中握手之後下台

有猜中的留在台上跟在中拍拍立得

在中都有主動搭肩!超級羨慕19.gif

不過我還蠻淡定的

因為我去之前有喝了紅茶(誤)XD

我後面的妹妹們就很激動

害我一直笑到臉很痠

也是蠻感謝他們讓我轉移注意力的

不過我不知道上面站的是俊秀或有天我會怎樣...

可能喝再多淡定紅茶也沒用吧..(默)

接著是歌迷提問

在進場前有發便利貼給大家寫問題貼在一面牆上

大好人請在中自己選

在中說..都是漢字...XDDDD

所以大好人就幫他選

第一題是洗澡的順序

在中先洗頭然後護髮

接著刷牙(他刷牙的動作超級可愛!!19.gif)

刷完牙之後把護髮的洗掉

接著洗臉.然後洗身體

大好人問說要花多久時間?

在中說沒花多少時間<--我強烈懷疑就是了XD

第二題是遇到女友生日跟情人節同一天要送什麼?

在中真的想了好久好久

說沒什麼具體的想法

就送她她想要的東西

大好人看他想那麼久就挑一題比較好回答的

第三題是喜歡年紀大的女生還是年紀小的女生

結果在中還是想老半天...冏

他說都喜歡都可以.他不在意

但是大家都一直"咦~~~"

他就說這題PASS

(大家要逼死他了XDDDD)

第四題為什麼喜歡大象?

其實一開始在中是沒有喜歡大象的

只是因為他第一次去泰國的時候沒坐過和摸過大象

覺得想嘗試所以就說喜歡大象

結果大家就開始瘋狂送他大象的東西

後來就慢慢喜歡上了

大好人請大家秀出手上的大象娃娃和大象應援牌

在中說大象玩偶他家有30幾個(爆)

第五題皮膚是怎麼保養的?

在中嗯~~~了一下

我就跟珉飯妹妹說總該不能要說天生麗質吧

不過他應該很想講

果然!!!!他說一生下來就是這樣XDDD

不過後來有說最近皺紋變多了

但大家都說"沒關係~~~~"

他說就跟大家一起變老阿<--喂!幹麻扯我們!08.gif  

不過希望老的很漂亮就好了

然後大好人就用韓文跟他說"你很帥"

在中本來用韓文說謝謝

但大好人教他說"我知道"(中文)

在中就說:我"資"到

Xd.gif

太太太太太可愛了!!我都想叫救護車了!!!!

中間就是串場VCR

一開始就是天國的郵遞員的接吻畫面

看到這個加上剛剛的福利

我真的很慶幸妮娜親估妳沒來

會立馬吐血身亡

還有守護BOSS的畫面&DR.JIN的記者會畫面

影片結束後

大好人出來問大家有沒有玩過draw something

說聽說在中很會畫

要讓他來畫一下

又抽了3個粉絲上去猜

第2.3個粉絲在機場接機才認識

很巧的就被抽上來

在中出現.換了裡面的衣服

f7adbdbbc9ea15ce2dfeb1afb6003af33b87b2ad  

第一題是

7485a39fjw1dt8jussbajj  

一開始是沒有臉的

所以粉絲有猜出來

答案是小籠包

後面他加了一堆有的沒的

他說是個有雙重性格的小籠包= =

那個粉絲很可惜沒握到手就下台了

可能太緊張忘記了on07.gif

第二題是

6a2aaeb7jw1dt8l8wub2ej  

很好猜吧!?

是珍珠奶茶

這個粉絲跟在中握手外加擁抱

我後面的妹妹們整個罵翻了

說都已經拿到簽名畫畫版了還想怎樣XDD

我整個人已經笑到發抖外加臉痠XDD

大好人看到大家瘋狂尖叫就說你們不要這樣嘛~

人家昨天睡機場接機很辛苦

第三題

6a2aaeb7jw1dt8lata4lhj  

超級好猜!!!!!!!!

不就是俊秀嗎!!!!????Xd.gif

不過只有我們歌迷懂

大好人就非常不可思議的說這樣你們懂???

大家都點頭

他還給一個日本的奶奶飯看

結果奶奶飯也猜對(笑)

大好人說"是光頭?"

在中說那是重點

大好人又問"肚臍打叉叉?"

在中說那也是重點

大好人說俊秀要來了.這個粉絲可以拿這個版子去接俊秀嗎?

在中就說好阿XDDDD

在中在幫最後一位粉絲簽簽名版的時候

有人在下面喊NO GAIN

在中皺了眉頭說"謀?"

在他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

大好人立馬反應過來!!!

他說你們不要破壞我的梗啦!!

我等等會安排

然後還交代翻譯阿珠係不要翻譯給在中聽XD

接著是飯製影片VCR

 

製作者:卡卡,桑妮,可伶

我沒哭...(真是奇蹟)

大家看完都哭了

害我也差點守不住..冏

我只好一直安慰身邊的妹妹們不要哭了

在中說能夠在這裡笑著跟大家見面很好

吳建恆說在這裡的都是你不會掉的睫毛 

在中跟全場說"不要掉下來喔"

接著要上椅子繼續訪問

結果工作人員一直遲遲不上椅子

大好人就幫他們解圍說他們也是睫毛.剛剛在後面偷偷擦眼淚(爆)

訪問的內容就是問在中電影的內容

有提到跟智孝一起眼

在中說他演一個明星

被綁架

接著就不能多說了

然後問他想演什麼樣類型的角色

在中說他想跟華人演員一起演戲

不過沒想過特定想跟誰合作

(因為都不太認識)

大好人就說你有認識一個大明星阿

那就是我XDDD

我可以演幫你提包包的!!

在中就說好阿

(那我可以演幫你搧風的助理嗎?onion16.gif  )

接著問最近有沒有跟JYJ成員見面

他們知不知道在中要來台

在中說他們知道

然後最近大家都各忙各的活動

只有上次代言(馬力歐)有見面

大好人就說那你應該知道俊秀有出新專輯吧

他那首NO GAIN超好聽的耶

你認不認識那個作詞作曲的人阿

在中就很害羞的說認識(就你本人阿XDD)

接著清唱了一小段!!!>///<

比在電影見面會唱得還長

 


超好聽05.gif  

後來有問JYJ一起工作的事

在中說至少要等他電視劇忙完才會有專輯

最後是唱<For You>

在中一直坐在椅子上

好像不知道要唱歌XDDD

翻譯也沒跟他說

整個場面就很好笑

 

因為太好笑了所以金先森忘詞了XDDD

他說他需要培養一點情緒再唱

但是因為實在很好笑所以他忘詞了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居然在這首歌哭出來..05.gif  

好笑的是我根本不知道這首歌是什麼<-喂!!onion16.gif  

是散場的時候問下午跟我聊天的親估才知道的

他說JYJ巨蛋控裡面有

(在中:罰你給我去重看20次on24.gif   

我:是...小的立刻去25.gif)

最後問他感想

他說今天笑的臉好酸XDDD

大好人說這是他主持那麼久以來被來賓打最多下的一次(爆)

他說去年去上海也是一個人所以很害羞

這次來台灣也是一個人又是第一次也很害羞

下次可能會好一點

大家狂尖叫!!這代表有下次吧^^

他還說現在是要結束了嗎?

花了那麼長的時間坐飛機到台灣去飯店來彩排

結果一下子就結束了

他不喜歡這種短暫的感覺

大家都一直叫他不要走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05.gif  

回去又要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了吧

只希望在中拍戲可以平安不要病倒

最後沒有安可就結束了

---------正文結束----------------

真的很累

不過很值得

今天金在中笑著的樣子我永遠不會忘記

在中謝謝你

也謝謝陪我聊天的親估們

不管以後有沒有機會見面

都謝謝你們的陪伴

我24小時沒睡了..要去睡了

最後...妮娜親估.回台灣記得找我

應援的手幅什麼的都有幫你拿一份喔!^^

DSC04554  

忘了附來源

照片來源見LOGO 二轉百度在中吧&JYJ TAIWAN FB

影片來源見影片LOGO  FR: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