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發生好多事喔(笑)

請讓我瑣碎的寫出來.因為我覺得很豐富(≧▽≦)

不過一看完就PO REPO實在是我體力的一大考驗(笑)

---------------------------------------------------

大家應該知道這幾天都一直在下雨

所以我擔心了好久

不過我相信會化險為夷

因為我本人就是一個超大的晴天娃娃

(大學體育課每次都是大晴天

上完

 然後才下大雨= =

害大家都說體育課不要跟我選同堂...)

為了避免我的功力失效

我還多做了一個弱弱的朴有天牌晴天娃娃

DSCI0108  

但是一直到今天早上還是大雨不斷>"<

不過很神奇

當我決定要出門買材料來做應援版的時候雨就停了

很開心的衝出門但鞋子在路上壞掉了on07.gif  <-請記住這句話

於是我只好買了一雙夾腳拖...

回家之後開始做應援版

外面突然下起了像刮颱風一樣的大雨...

帶著不安的心情做好了醜醜的應援版

DSCI0092  

準備出門的時候就又沒下雨了

而且後來居然還給我來個大晴天!!tuzki15.gif  

DSCI0093  

(這就是傳說中的逆轉勝嗎(誤))07.gif  

而且我還在捷運上遇到美國隊長(無誤)

COS他的人超級高大

大家都在偷瞄他^^

跟親估會合之後2人趕忙吃點東西之後就衝往義大了

不過因為路不熟.所以迷了一下路(笑)

感謝好心的路人給我們指路

到了義大之後

我們就先去拿應援氣球和手幅

(謝謝台灣仙后站給的禮物)

DSCI0109  

拿完手幅之後親估被2個女生和一個小女孩攔住

 幫他們跟東方神起的海報拍

在拍的時候

那個大約5歲的小女生大聲的說

"我的俊秀呢?"

然後旁邊2個不知道是媽媽還是阿姨的女生

有一個就小聲回她說

"俊秀今天不會來啦!"

XDDDDD

完全可愛!!!!!!!!!!!07.gif  

照完照片我們就去找位置了

找到位置之後超興奮的

因為很近!甚至比我去年去看的FAN PARTY還近!!!!!!

然後我發現現場幾乎都是仙后

大家都紅吱吱的XDDD

(不過說連工作人員也是紅色的衣服)

因為幾乎都是仙后所以我旁邊的人當然也是仙后

我就...跟她聊起來了....23.gif  

哈哈交到朋友了真開心!!!

我們到的時候吳克群剛開始唱

他人真的很好又很帥

(雖然我一直被後面很搶鏡的爆炸頭AMAY老師吸引過去XD)

還跟大家集掌什麼的

黃子交一直開他玩笑他也一直笑得很開心

而且真的全場都是仙后

(有他的狂熱歌迷大約20位吧

不過隱藏起來或是在後面的應該更多)

他也是都會跟大家互動

還跟我們這區拋飛吻

(在距離大概才2公尺的狀況下喔!(笑))

一定是坐在我旁邊的新認識的親估大叫他的名字的關係(笑)

總之.雖然是這樣的情況

吳克群還是很客氣的說

"不管你是小鬼的歌迷.關詩穎的歌迷

丞琳的歌迷還是東方神起的歌迷

都請跟著我一起唱"

我很努力替他尖叫但是..我真的不會唱吳克群的歌..onion7.gif

接著是串場的一段台灣之光的水晶球表演

我忘記他的名字了...

反正很厲害  

8點是楊丞琳上場

他今天穿了很漂亮的衣服

然後說連東方神起看了都讚嘆不已

(我心中OS:是..........喔...( ̄ ̄;))

不過她真的很漂亮

所以大家也一直稱讚她

幫她尖叫

她也笑著問了很多問題

"所以看韓劇的人會看台劇嗎?"

"我可以再唱幾首歌嗎?"

黃子交問她有沒有來過義大

她說她和吳尊一起坐過摩天倫

接著說

"如果是跟允浩你們受得了嗎?"

( ̄ ̄;)

最後還說其實她很想留下來看東方神起表演可是明天還有工作

我好想跟她說慢走不送

( ̄ ̄;)

他唱完之後換一組去韓國表演的舞蹈團體表演

非常強!!

連續跳了10分鐘的舞耶!

跳了東方神起的O-正反合

(全場整個都要瘋了!!是在幫東神暖場嗎?)

還有閃弟和SJ的歌

跳的超級到位

當然可能也因為是我們熟悉的歌

所以尖叫聲好大

說不定都拼過剛剛表演的藝人了on07.gif  

然後在此時我發現我鞋子又壞了

是第二雙...今天是我鞋子們犯太歲嗎?(誤)

好險我隨身攜帶了早上買的夾腳拖...

他們表演完之後就是眾所期待的東方神起

第一首是KYHD<--是的又是它XDD

允浩依舊以超級帥氣的姿態登場

接著是昌珉也是非常帥氣

(小抱怨:昌珉你讓姐姐看一下你直髮是會死嗎?on03  

另外..這個拍視頻的親估跟我的位置好近XDD

說不定是當時認識到的親估

反正大概是這麼近的位置

錢花的很值得05.gif  )

唱完之後黃子交請他們跟大家用中文問候

今天跳的特別用力!

所以2個人都滿臉汗

黃子交就跟下面的人要面紙給他們擦汗

(喔!我好羨慕那包衛生紙25.gif  <-喂XD)

他們擦汗的樣子也好帥ali_045.gif  

還有提到第一次來高雄

允浩覺得夜景很漂亮

昌珉覺得這裡(應該是說義大)好像還在開發

等開發完了會更漂亮

然後說高雄也是個很都市的地方

允浩嘴很甜說會再來高雄

但是你知道的..

鄭先森不就走官腔路線的嗎?06.gif  

(這麼說允浩.NINA親估又要捏我了吧?XD)

跳這首的結尾2個人撞在一起了!!omg.gif  

我整個人緊張到快死掉因為力道好大!!omg.gif

希望不要再發生了omg.gif

6659195fgw1dsg9gal5iug

跳完這首我有看到允浩跟翻譯要水

不過因為黃子交還在問話

所以翻譯也沒有什麼反應

快急死我!!(就是完全心疼他.不能讓他渴到一樣^^") 

後來好險中間的仙后有跟黃子交講

就讓他們去後台喝水

接著唱了組曲

THE WAY YOU ARE和咒文

(這個還沒看到視頻.之後再補)

還有Before You Go 

 

因為我們站在花道旁邊

所以一直好希望他們可以走過來喔>"<

可惜都沒有

不過位置真的很近我已經有滿足了^^

最後是訪問接下來的計畫

昌珉說接下來是SM家族的工作

然後接著才是韓國回歸

(其實我們都已經知道就是了Xd.gif  )

最後是這首RISING SUN


在看RISING SUN的時候

我眼眶其實已經開始有點紅了

但是和去年FM的意義不同

上次是第一次聽只有2人的RS所以顯得有點感傷

這次是一邊聽

一邊想著"下次見面大概明年了吧"這些事

還有距離..真的很近很近

如果JYJ再來開演唱會

我跟有天的距離也有機會這麼近嗎?

還是又只能隔著日本貴婦團?

還有想著這1年多來追著他們5個的事...

就這樣演唱會結束了

我每次看完演唱會都會覺得真的很謝謝他們

在我的人生中出現

帶給我一些想法和改變

帶給我們認識更多的人

還有繼續工作努力的動力

他們真的是時代的奇蹟

也是我們這些仙后生命中的奇蹟

這樣想著的同時

我和親估一邊牽著手

一邊準備回家

覺得今天很美好然後就ENDING了

................................

.................................

.................................

才沒那麼簡單

因為天雨路滑

我們回家的時候犁田(台)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Xd.gifXd.gifXd.gifXd.gifXd.gif

(NINA親估:怎麼會這樣!?今天的ENDING應該要停在美好的回憶阿!!)

這是我第一次犁田

覺得很好笑!!(雖然其實很危險)

果然我的人生沒有搞笑一點的過是不行的Xd.gif

BUG  FR:YOUTUBE@ERpunk0905

其他視頻 FR:YOUTUBE@ xiah357

二轉PTT-TVXQ  smallw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