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結束了日本巡迴演唱會的東方神起帶來好消息給仙后們了!

在開始日巡 "Live Tour~ TONE" 的大阪最後一場前,東方神起

舉行了記者會,記者會上東方神起表示,「我們正在準備下半年

回歸。」,他們接著表示,「上半年我們集中在日本活動上,但

我們相信韓國的粉絲也在等我們,我們計劃以新的形象在韓國回

歸,準確的日期還沒確定,但我們會在好的時機回歸並獲得好的

成績。如果可以,我們也在計劃舉行演唱會。

在過去三個月,東方神起在日本舉行了26場演唱會,在結束後他

們將會休息一下,再投入到準備韓國回歸專輯中。

允浩笑著表示,「在演唱會結束後,我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休

息,因為我沒辦法忽略在舉行三個小時的演唱會的疲憊感。

今天的演唱會是最後一場,所以我有一點點累,但也因為有這是

最後一場的想法,所以我會獲得力量。」,昌珉則表示,「首先

我會找朋友喝幾杯來釋放我的壓力。我們將會做到最好,在今年

年末前帶著新專輯回歸,為了做出一張最好的專輯,在演唱會結

束後,我們會先花些時間去休息。」

大家一起等待東方神起下半年的回歸吧!(燦笑)

TVXQ1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

我相信他們真的只會休息"一下"喔...

話說趕快出新專輯吧23.gif  

我想快點從KYHD畢業!!!<--是有多討厭這首歌阿妳!onion16.gif  

(人家只是聽膩了...on07.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