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發抖中...不知道是太冷還是另一個原因

原因等等會講...先分享內容吧

我想內容應該跟A版差不多

只是多了MV&訪台那片DVD吧...

就稍微介紹一下就好

右邊那個是DVD

DSCI0099DSCI0098  

小卡我拿到沈昌珉耶!!!

好嫩好可愛!19.gif  

好...那現在要來說抖到要死的原因了

妮娜親估...我們被拍到了..............

是的!!妳沒看錯

當我在看DVD的時候發現一個很眼熟的村姑

正在想這個長得醜的要死的村姑好像是我的時候

我看到你站在我的旁邊然後確定了那個村姑是我!!!!!!!!!!!

onion13.gifonion13.gifonion13.gif

我好想死阿~~~~~~~~~~~~~~~~~~~~~~~~~~

話說上次去盧廣仲的演唱會我跟我友人也入鏡!!!

希望我們的親戚朋友都沒有人會看到onion7.gif  

 

(還是邊抖邊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