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微博@日巡圓滿_幸福順利的竹:偶吧在商業街豆腐店拍賣豆

腐的戲。。。。。妻夫木聰買豆腐。。。。噗噗 圍觀的人民好多

。。。。偶吧穿著白色的短袖T恤,背著藍色的牛仔包。。。。

偶吧拍攝加油!!!保重身體啊!!!

附上一張洶湧的圍觀人群照。。。。

1NL2rQ.jpg  

F:Twitter @ makimarix: この商店街のお豆腐屋さんでチャンミン

映画撮影なの?しかしすごい見学者の数。これで撮影できるのかなあ?

(翻譯:昌珉在這個商店街的豆腐店拍電影嗎?可是這麼多圍觀的人..這樣

還可以進行拍攝嗎?)

2edP3n.jpg  

20120129 昌珉拍電影-私生照1
cr. MAX_chang_MIN via.hominhome

BUmDS.jpg  

20120129 昌珉拍電影-私生照2
cr. MAX_chang_MIN via.hominhome

aTRE4.jpg  

F:微博 @阡阡_昌昌龍年大吉:

沈昌珉現在在拍攝的電影是日本懸疑作家高村薰的出道作品

《抱著黃金飛翔》的映畫版,主要講述的是一個六人團體偷盜價值五十億日元

的黃金的故事。因為現在還沒有新聞報導,所以消息大多是猜測的。導演是井

筒和幸,其他演員包括妻夫木聰、淺野忠信、桐谷健太,可能還有北川景子和

溝端淳平。更正一下,是相當於20億日元的黃金,好像是500公斤來著?數字

有點記不清了

@阡阡_昌昌龍年大吉:據猜想,沈昌珉飾演的應該是原著裡的桃太郎這個角色,

一般叫他桃子,本名似乎是宗隆生。表面上是工科大學的研究生,平時在豆腐店

裡打工。但是私下卻被好幾股勢力追殺,被懷疑是朝鮮間諜。在盜竊任務中的分

工是製作炸彈和踩點。是個很複雜的人物,希望昌珉這次能好好詮釋出來。


很遺憾的是因為圍觀人太多... 影響拍攝的進度,最後只能被迫中止拍攝!!

妻夫木聰也在推特上發言說謝謝大家對他們的喜愛,

但也請大家不要影響到工作的進程!他們的工作行程好像都被推延了...

20120129 有關今天昌珉電影拍攝臨時中止的情況,同電影中的主角

-妻夫木聰前輩在推特發了一篇文:

不好意思突然發這篇文章。我現在正在拍攝一部電影。所有人都是冒著風

險在拍攝。由於這是部低預算的電影,因此拍攝日程真的很緊湊。工作人

員和演員都是沒日沒夜的努力工作著。在大家觀注我們的同時,請大家保持

靜默。我們很感謝大家對這部戲的支持,然而,如果這樣的情況再持續下去

,除了無法拍攝外,此部電影的完成日也將遙遙無期。

當我切身去想所有工作者的感受時,我感到很難過也很沮喪,實在無法將

我的感受化為文字書寫出來。我們(所有工作者)都想創造出一部好電影,

我們也想將好電影分享給大家。我希望能從觀眾口中得到:"日本電影最棒了

!"的回饋。

我是個較駑鈍的人,之後有一陣子我將不會再用推特,

因為我想要全神貫注在扮演的角色裡。


註**雖然這是妻夫木聰前輩的話,但我想昌珉一定也有相同的看法。

因此我們就稍稍按奈下想跟隨昌珉所有活動的心,並帶著期待迎接他們即

將製作出的優秀電影吧~~!!!

cr.妻夫木聰推特
英譯:yunhosmiley
中譯:東方神起Stand by U-Know & Max 台灣仙后站 @麗麗

以上轉自東方神起Stand by U-Know & Max 台灣仙后站
http://www.facebook.com/YC2Cassiopeia
翻譯轉載請註明。

二轉PTT-TVXQ@juicybear

-------------------------------------------------------

昌珉加油!!!

希望大家可以把觀關注留到電影院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