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吃我的雞絲麵了on07.gif  

要先感謝亞梨親估熱心的團購(抱)

我想之後應該在台灣的家樂福還是全聯應該都可以買到吧!

先來一張還沒拆封的圖

DSCI0088.JPGDSCI0089.JPG  

裡面還蠻簡單的(其實台灣的泡麵也差不多)

就2個調味包

然後重點是...

他的麵超大一塊的(笑)

根本放不進去碗裡.要斜著放

DSCI0090.JPGDSCI0091.JPG  

看起來蠻清淡的麵

BUT!!!!!

很夠味!!

完全是青陽辣椒的味道!!!(笑)

我還蠻會吃辣的

我覺得可以接受

不過不太能吃辣的人請一定要把水放在旁邊(笑)

不要被他的顏色所騙

他是蠻辣的!

我覺得味道很新鮮

可能因為我從來沒吃過青陽辣椒吧

所以這個口味對我來說還蠻特別的

大家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喔bing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