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FR:煮飯樓

翻譯:百度JYJ吧@Emma90528

(P.S紅色部分是我的廢話XDDD)

 


池城:在紐約的一個百貨商店。聖誕節前夜。 有兩個人在給愛人買禮物。

江熙:“哦,這個手套。”

在中:“這是我先看中的。但是讓給你吧。”

江熙:“但是,好吧,謝謝你。你和我品位很相似啊!”

池城:“不知道是因為聖誕節的氣氛,還是因為互相的感覺相通,兩個人

一起度過了愉快的八小時。但是……”

江熙:“就這樣分手吧。我們誰都不認識誰。”

在中:“那就太可惜了。我把我的電話給你,跟我聯絡吧。”

江熙:“你相信命運嗎?我相信。在《---》裡寫上我的名字和電話。走吧”

池城:“薩拉把自己的書賣給了一個書店,然後”

江熙:“在這個錢上寫上你的名字和電話。”

池城:“用這個錢買了棒棒糖。”

在中:“你是說這本書重新回到你身邊,或者這個錢回到我手上,

咱們再聯絡嗎?”

江熙:“是啊,因為我相信命運。”

池城:“7年後,好像是奇跡和謊話一樣,他們又見面了。馬上要結

婚的他們,正要去旅行。女人這樣說道……”

江熙:“和他一起度過的短短時間當中,好像這個世界上只剩下我們

兩個人一樣。正是這個時間 ‘崔江熙夜間飛行,christmas。 好像是

聖誕節禮物一般的兩個人來了。歡迎,池城和金在中。”

(笑)

池城:“第一個禮物,演員池城。”

在中:“大家好,我是JYJ金在中。”

江熙:“謝謝。我好久沒有演戲了,為什麼演得這麼不好。”

池城:“上次演守護boss的時候不是這樣啊。”

在中笑。

江熙:“非常不好意思呢,像這樣在電台見面。聽眾們,今天

池城和在中真的穿的很帥來的。好像是……我真的很緊張啊!”

在中:“真的是很偶然的一致啊。”

江熙:“真的嗎?”

在中:“我常常和池城哥感覺很搭。”

江熙:“天生緣分。”

池城:“所以,很期待啊,今年年末的時候,車車couple會不會

得到bestcouple。”

江熙:“車車couple是bestcouple候補嗎?”

在中:“不知道啊。”

池城:“很奇怪嗎?”

在中:“兩個男人得到bestcouple很奇怪嗎?”

江熙:“很相配呢。”

在中:“是吧。”

江熙:“電視劇當中,兩個人最相配。”

池城:“差點結婚了呢!” (看到這句讓我笑到噴茶XD)

在中笑

江熙:“所以很多人都說電視劇裡有另一個故事,說你們兩個人之間

有微妙的感情線。今天我們用《薩拉和……》這的電影開的頭,兩位

看過這個電影嗎?”

在中:“沒看過,電影名稱都是第一次聽呢!”

然後問江熙看過這個電影嗎,跟在中沒關。

江熙:“有什麼喜歡的聖誕節電影嗎?”

在中:“說到聖誕節電影就是《小鬼當家》只要是提這部電影.到

現在還覺得有意思。我都已經看了幾十遍了。”

池城:“看了幾十遍了嗎?”

在中:“看了幾十遍還很有意思。”

池城說他去了紐約,當時住的飯店就是小鬼當家的飯店。

在中:"我也有一次在德國,住在我喜歡的德國動作電影裡出現的飯店,

真的是,很不一樣,在那裡住的本身就很不一樣。所以我就明白了,

為什麼海外飯到韓國的電視劇攝影地來玩的心情了。”

江熙問如果兩個人不是明星,又有錢,又能瞬間空間移動,什麼

都能做,那麼兩位想做什麼?

在中:“恩……像我的話,想做的事有三件,空間移動其實沒什麼

用處,對我來說,在聖誕節那天在明洞街上走,真是出道之後一

次也沒有。”

江熙:“出道之前,你在首爾哪裡住?”

池城:“難道是在明洞住?”

江熙:“在中不是首爾人。”

在中:“是,我是忠清道人。”

江熙:“成為藝人之後馬上就來首爾了。幾乎沒有逛明洞的機會吧”

在中:“是啊,出道之後,就更沒有機會了。之後,問我有什麼願

望就是在(一個地方)和戀人一起一邊走一邊約會,看電影,這是我

個人的願望。結果不行啊!”

江熙:“以後有了戀人,公開戀愛……”

在中:“姐姐和我就可以,沒關係。”

江熙:“我嗎?和我一起逛明洞吧。……在中會很失望的,在中想

和戀人一起逛的。”

池城:“在中,為了姐姐和姐姐走一次吧。”

在中笑:“是我的光榮啊!”

下面應該是說他們戴著口罩,手裡拿著棒棒糖。

在中說:“我很喜歡。”

下面是池城的回答。

在中問崔江熙:“姐姐呢?”

然後是崔江熙的回答。說她喜歡在家裡待著。 (和我一樣XD)

江熙:“下面我們來放一段歌曲。”

在中:“還沒有怎麼說話,就已經要放歌曲了嗎?”

然後是放《守護你》。

然後是說池城和江熙的要當主持人的事等,和在中沒關係。

江熙:“在中的“十秒”的那個場面被選為的最佳場面的候補。”

在中:“是嗎?”

江熙:“一點也沒有關心啊!實際上,我也才剛知道。”

在中:“啊!為什麼是這個場景?”

江熙:“這個真的是名場面啊!你認為的其他的名場面有什麼?”

在中:“kiss戲。”

江熙:“和誰的?”

在中:“王智慧。”

江熙:“kiss戲也被選為了最佳kiss戲的候補。”

在中;“是嗎?”(在中你怎麼什麼都不知道XD)

池城:“很努力的拍了。被選上了啊。”

在中:“我真的很努力的kiss了。”

江熙:“不知道是哪個kiss戲啊,車裡的還是幻想kiss戲。”

在中:“就我看來,個人認為應該是幻想kiss戲。實際上有可

能是車裡的kiss。”

池城:“當時我們很好奇那場kiss戲會怎麼拍。期待很大啊!”

江熙:“是啊,很忙的同時還很期待。”

池城:“拍完之後,工作人員們互相發簡訊,說那場戲是怎

麼拍的。” (太八卦了吧!!冏>可是我可以體會XD)

在中:“我真的很努力的拍了kiss戲。事實上,那場戲連50分之一

都沒放出去,拍的真的很認真。”

池城:“會得到獎的。”

在中:“有NG獎的話,應該會得到NG獎。”

然後,池城和崔江熙說他們的kiss戲。等等……

江熙問他們有什麼想得到的獎。

江熙:“在中想得到演技獎嗎?”

在中:“得到的話,當然心情會很好。沒有很多貪心……”

江熙:“在人氣獎和新人獎之間選的話。”

在中:“讓我在新人獎和人氣獎裡選嗎?很感謝啊!”

池城說得兩個就好了,或者得三個獎。

在中:“哥哥這麼說可不行啊。”

江熙:“我們因為在中拍攝的很順利啊。早上粉絲們會給我們買

飯。還有衣服。”

池城:“多了在中粉絲的福我們都變得健康了。”

在中:“我愛你。我愛你。”

池城和江熙感謝在中的飯。 (應該大家都很愛跟他們拍戲吧XDD)

在中:“因為有前輩們在,我很幸福的拍攝了啊。”

江熙說在中和私下說的話有很大差别。池城也同意。(玩笑)。

然後是池城講自己的授獎經歷。

在中:“受到了很大的感動。”指池城的歌。然後講到池城在戲

裡的求婚的歌。

在中:“我也看了那個場面,很感動啊。”

江熙:“那時候,池城不在我們一起去了ktv,那時候在中做了(

一個歌手)聲音模仿。真是一模一樣。”

在中:“是讓我現在唱嗎?一點也不像啊!”

在中唱了當時的歌。

池城說和在中模仿的很像,然後提到當時在大邱的演出,boss的

工作人員和演員都在看當時的演出。當時,在中很努力的跳了舞,

努力的抖了腿。

池城和崔江熙說在中真是個歌手,想快站在舞台上,和平時的在中

完全不一樣。在舞台上又抖胳膊又抖腿。

在中:“因為想著大家在看,所以更加努力了。攝影地的其他人告訴

我大家會去看。所以就很在意。想多被攝像機拍到,實際上也被拍到很

多次,真的很努力的‘抖了腿’。”

池城:“那時候,工作人員看完後,都說;真的是歌手啊!”

江熙:“對演藝也一直會很關心吧?感覺到演戲的魅力了嗎?”

在中:“感受到了演戲的很多魅力啊!”

江熙:“以後也會繼續在韓國演戲嗎?”

在中:“有機會的話,會再演戲的。”

江熙:“兩個人和浪漫的喜劇很相配,實際戀愛的時候,兩位是怎

麼樣的呢?”

在中:“我很浪漫的。”

江熙問理想型

(親估們!!!快拿筆記出來抄阿!!!!!!!!!)

在中:“實話說,外貌上,我喜歡沒有雙眼皮的女生(嗯..允浩的單

眼皮很漂亮沒錯XD)有很多做了雙眼皮手術後,變漂亮的女生很多。

我喜歡沒有雙眼皮也很美的女生。例如在好萊塢活動的東洋女演員

。我最近喜歡這樣的眼睛。我原來喜歡手腳漂亮的女生,現在不是

這樣了。手腳不好看也沒關係。性格上,不要太沒有起伏。……

(這塊主要是說在中喜欢밀당的女孩。밀당的意思是

“欲擒故縱”指女孩子懂進退,對男的若即若離,但是又在一定時刻抓

住男人的那種性格)。”

江熙:“實際上,在中在拍電視劇的時候,嘴上總說想戀愛,我問他喜歡什麼

類型的。在中說:什麼類型的都可以。在中本人能做的很好(指做男朋友)。”

在中:“因為我說什麼類型都可以,所以才很難啊!”

然後,是池城的理想型。不翻譯了啊。

然後,在中問崔江熙的理想型。

江熙問無法忘記聖誕節

在中:“無法忘記的聖誕節啊!我出道後,按年數算的話,已經過了9個聖誕節。

已經出道滿8年的了。9個聖誕節有半數以上,都和男人們一起過了。一般都和

有天和金賢重幾個人過。聖誕節只有男人們在一起有點……所以想多叫點人出來

,有異性在的话,就更好點。本來想創造溫暖的氛圍才叫了更多的人,結果,

25個男人來了,在一個飯店的包廂裡,25個男人!每年的聖誕節和春節,

連續3年,六個節日都是這麼過的。”(允浩也有提到25個男人的聖誕節..)

池城說自己和2000名男人一起過聖誕節。

在中反應過來,池城之前是在軍隊裡過的聖誕節。(池城哥你真促咪XD)

在中:“我和一個認識的弟弟聯絡了一下,問他這次聖誕節怎麼過,他說我

要去池城哥那過。”指都是男人們在一起過。

最後,對飯的聖誕節留言。

在中:“我愛你們,對我個人來說可能是黑暗的聖誕節(誰叫你在家面對骷顱頭

的!!omg.gif  ),但是大家能和自己的朋友,家人或者戀人們一起度過一個溫

暖的聖誕節就太好了。再次感謝大家這麼愛我們的電視劇。”

池城:“聖誕節我會照顧在中的。”<-毆霸你都騙人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