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是會變的嗎?答案是肯定的

我想.如果現在的我穿越時光回到2年前與我自己相遇

恐怕2個人會打起來的吧on07.gif  

會突然想說這件事的原因是

其實我以前好像說了很多東方神起的壞話...25.gif  

可能多到我自己也不記得的地步....

這是我剛剛思考之後得到的答案

為什麼會突然想起來呢?

因為我剛剛在看他們在東京巨蛋的演唱片段

我突然想起了

我好像說過"他們的日本歌迷也能填滿東京巨蛋喔?"這句話

一想到的同時

我背瘠都涼了....

當時我只是個路人而已阿!!囧

怎麼可以這麼狠毒!!!onion16.gif  

還說過"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很難聽

還有覺得他們很跩....

可能還說了很多...要等到那個情景還是什麼的出現我才會想起來

25.gif  

人真的有報應....

現在深刻的感受到了...

現在愛朴有天愛的要命的我...

會努力幫他們推更多人入坑的...(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