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75a55bbcc93da5299502734.jpg  

진정..인내..그냥 내일폭발하세요..드라마보시면서 ..오늘도 약속..!가수 김재중http://t.co/A2wN4Jm

翻譯:

冷靜..耐心..就這樣明天請爆發吧...一邊著看電視劇..今天也遵守約定..!歌手金在中

Aさん:武元さん!!出大事了~!!!

在中:這只是BUSINESS....(指吻戲)

Aさん:wwww!!大家都知道  可是~(笑)

9npfa.jpg  

FR:在中推特

------------------------------------------

今天真的超級讓人沒有心理準備的...

在中飯們快過來讓我抱一下!(抱)

我都懂的....<--我是有很多吻戲的朴米的飯

上次親估跟我說PV可能有朴米奇跟洋妞的吻戲..

我真的覺得像被開了一槍...

明天說不定還會有.先做好心理準備

不能看的就別看了

講個笑話好了..有人說在中PO的照片是要讓仙后槍殺他(爆笑)XDDDD

真的蠻像的.那個十字XDDD

好啦!我要PO影片了

不想看的勿點..也勿往下看

因為我會在影片下面寫出心得...

 

 

 

 

 

 

 

 

 

 

 

------------------------空的夠多嗎???-------------


  

角度的確拍的不錯

也演的很到位

最後武元紅著眼睛對娜允說"到我這裡吧"<--我居然聽得懂韓語了!!XD

才親下去

我覺得大家會崩潰的點在於不知道有吻戲

還有...我覺得在中是含著智慧妹妹的上唇耶~"~

好可怕..居然用含的...在飯看影片真的會瘋掉

照片真的只是小菜一碟....

好了我不說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