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心情頗沉重(;^_^A

可能看完的親估心情會很差

所以心情很好的親估請趕快離開這篇!!

 

-------------------------心情極差分隔線-----------------------

最後的結果是輸掉了...

我為了這件事已經3.4天沒睡好覺了

我想應該有很多不眠不休的親估跟我一樣

不.....應該說大家都差不多吧!

在爆出有鰻魚用刷票機做票的時候...

我就停止投票了

當然大家還是繼續在努力著

但是對我來說...這場戰爭從做票的那一刻開始

已不具意義...

雖然這不是仙后們的行為

也不是大部分鰻魚的行為

但那些一小部分的鰻魚..破壞了一切( ︶︿︶)_╭∩╮

而在被仙后抓到做票之後

又聽說那些人跑去衝朴甜的票

然後把證據弄下來

如法炮製的向主辦單位告發

( ̄﹁ ̄)

這是哪招阿...我真的有種在一夜之間體會人間險惡的感覺

為什麼好好的投票要搞成這樣?

然後還看到仙后們怪罪很多人沒去投票什麼的

我可以體會那種不甘心

但是這沒有意義阿.....

雖然可能沒辦法讓JYJ上電視

但是支持他們的OST和專輯

對他們也是一種鼓勵和支持.加油

不要再糾結在投票了....放過自己吧<-這也是想跟自己說的話

當然有投票還是要去投啦XD

不過我覺得....就不要太糾結了

大家開心就好~有投票有盡力就好了~

還有阿~不要去討厭小碩啦~XD

他也是爬很久才爬到這個位置的

這孩子也是從坐不滿的FANS MEETING爬到現在一票難求的狀況

大家都很努力

我只希望那些少部分的鰻魚可以反省一下自己的行為...有良知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