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百度的3hreevoice貼吧看來的

有一篇韓飯寫給海外飯的話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http://tieba.baidu.com/p/1155975321

前言:

因為那邊大多是簡體的文章

我就不發表在那裡了

單純在這裡寫"我的看法"(生這篇文章生了1個多小時...( ̄﹁ ̄)

正文:

看完這篇文章突然想到之前大親估曾說的"在韓國5人團飯已經很少了"

而大家對於JYJ去中國被叫"東方神起"也是很有意見的樣子

我其實不知道那篇文章是代表大部分的韓飯還是個人的意見

韓飯說海外飯很難想像之前所有的報導全是責難JYJ的地獄時光

我看了很難過..(雖然我是新飯..的確沒走過那段時光)

可是那種難過的心情我們不是不懂

而是懂了之後.還想繼續守護

如果不是還愛著..我想在中不會堅持寫"JYJ from東方神起"

因為在中的關係

我的部落格才會也偶爾出現浩珉的新聞

而且看以前的視頻

5個人都在.難道我心得文要直接鬼隱浩珉嗎= =

還是要在他們臉上打馬賽克?

我真的不認為

唯JYJ..在中會有多開心(他是個多善良的人應該不需要我贅述)

再怎麼說都是情同手足的人

這份感情是切不斷的

我看那篇文章感覺是"在中那天發的推特讓很多人燃起希望5個人合體.而引發JYJ飯的不滿"

有阿我們都很看清現實

現在就是JYJ和2人東方神起

但是還是會在心裡放一個5個人的位置

也只有那5個人可以去坐那5個位子

我們會安靜什麼都不說

等待..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