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才知道這件事

票都賣完了吧= =<--不專業的飯

日期:6/26(日)

 地點:光州廣域市綜合體育館<--允浩的故鄉耶^0^

雖然加場了可以讓一些之前買不到票的人去看

可是這3個孩子....

病的病.累的累......

(看到俊秀累到打點滴完之後還繼續莫札特排演.....

我都快哭了Q.Q

還有朴甜為了演唱會和雷普利還有過一天只睡一個小時的....)

我之前還很認真的覺得他們在釜山演唱會完之後就可以輕鬆"一點"(也只有一點..)

結果沒想到還是...^^"

有聽說有很多粉絲在罵經紀公司讓他們太操了

可是其實就是矛盾吧....

大家都很想看見他們

但是又不希望他們太累( ̄﹁ ̄)

站在他們自己的立場...

我覺得他們會選擇工作吧....

因為現在什麼節目都沒辦法上

能夠跟大家見面的

也只有靠他們現在的戲劇.舞台劇和演唱會了

我很喜歡的日本團體關八之前也是這樣

在紅了之後工作突然變的很多

他們曾說現在雖然很累但絕不想過著沒有通告的日子

現在有工作可以做他們覺得很幸福(太心酸了阿!!!(*′口‵*))

希望他們雖然在這麼忙碌的行程還是可以好好吃飯和睡覺

健康的身體才是最好的財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