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在日本拍攝3聲音的時候藏的

前幾天在推特寫了讓粉絲去找

日飯已經陸陸續續的找了幾張照片出來

那些照片是拍立得照片

3個人分別的...還有簽名...(*′口‵*)

照片可以在微薄和在中吧找到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PO上來就不PO了...

我情緒很複雜....

在中真的很浪漫耶!

可是完全爆地點....

我如果是有錢有閒人我就馬上訂機票去日本找<--但是我不是有錢有閒人(哭)

為什麼台灣不也藏幾張呢...

不過藏也是藏台北又爆地點(哭)

我的人生吶.....(我要自暴自棄了)

我好想要朴有天的...<--這才是重點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