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星期六會登在蘋果日報的樣子

所以如果有親估的家人或朋友對JYJ有誤會的話

記得去買份報紙回來給家人朋友看喔!

這次的澄清事件我都沒有幫忙到什麼耶^^"

只有把事情真相PO在這裡還有跟身邊的人解釋是我唯一能做的吧..冏

去凱希家看了他寫的文章真的覺得他說的好好喔~

在演唱會前吵黃牛吵舞台

在演唱會又吵禮物事件

甚至吵到在中的推特去...<--這是我覺得最討厭的事情

以一個旁觀者的立場真的會覺得JYJ飯很難搞耶^^"(雖然我已經不是旁觀者了..)

然後PTT的TVXQ版完全被鬧版崩壞...

(老實說...這又嚇到我了....)

這個月下來我已經累了(倒)

加上沒錢沒力又沒技術<--這人到底會什麼...

很佩服還在奮力奔走的凱希.米親估和亞梨親估....等.我可能還不認識的親估們

雖然沒去對你們說

但是真的謝謝你們也辛苦你們了

希望這件事情趕快落幕

然後....祈禱JYJ3人不要知道這件事= =

多一件煩心的事不如少一件煩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