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朴甜生病了〒△〒

聽說是急性盲腸炎

在醫院2天

醫生還說不可以出院>"<

真的很嚴重>"<

身體很虛的樣子

不過現在好像已經出院了...

跑去拍戲了...

真的好辛苦~

我都懂>"<

姐姐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曾經有工作到一半累到自行流鼻血的經驗( ̄﹁ ̄)

可是看朴甜這樣好心疼喔>"<

--------另一則--------------

那天看報紙

我同事說"為什麼JYJ裡有胖子?"

我嚇翻天Σ( ̄口 ̄;)

他指的人是俊醬!!!!!

我家俊秀才不胖咧!!!

完全是照片的問題啦!

我這麼跟同事解釋完之後

他點點頭

但我還是覺得這樣解釋不夠

又跑去拿我的MP5把秀的視屏放給他看

他說"不用這樣啦^^"我又不是不相信..."

然後一邊看一邊誇他"好可愛!!"

是不是!!!我家秀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孩子啦!!!

如果他胖的話

我就是義民廟外面的神豬!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