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23天終於落幕了
這23天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一切都是從4月1日愚人節
發布了JYJ要來台的消息
以為被騙
但米親估留言告訴我這是真的之後
顫抖不已在房間走來走去的我
開始了忙碌的行程

從那天開始每天去上班就告訴所有的人
"我家男人要來了所以我23號絕對不會來上班!"
但是很不巧的23號其實那天我是不能休假的
(怎麼解決的等下會說)
感謝妙如姐姐篤定的告訴我"我會幫你想辦法"
讓我吃了一顆定心丸
放心的準備買票

4月8日賣票
前一天晚上6點就跑到玫瑰去排隊
到的時候已經2.30人在排了(汗)
我帶著一大包東西(裡面有報紙和被子.水...等的東西)
邊舖邊跟前面的在中飯搭訕
不到一分鐘馬上變成像認識100年的好朋友(笑)
感謝妳陪我過漫漫長夜
還陪我聊了好多東方神起的事
妳是我的第一號TVXQ的親估喔!
還有送我手燈和去韓國買的磁鐵相框
也謝謝妳朋友給從未見面的我帶來的蛋塔

4月15日
爸爸開刀
以下是我這3天的睡眠時間
14日睡1小時(陪老爸檢查)
15日比較爽有睡到8小時
16日睡半小時(還是為了陪老爸)

感謝爸爸身體那麼虛還一直聽我講我要去看JYJ的事
還幫我跟媽媽保密
沒有什麼照顧到你對不起
希望你身體趕快好起來Q.Q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
其實我一邊上班一邊也快要死了
每天都睡大概4.5個小時吧
忙著上班之外
還要練應援
做應援扇
擔心老爸
買禮物....
身心俱疲完全就是這樣而已
數度因為壓力過大而想哭
但是都沒哭
因為我哪來的時間???

終於到了要去演唱會的前一天
謝謝加州男孩-陶老闆答應來幫我帶最後一天的班
不然我大概不能去看了
我知道加州男孩最講義氣了
(現在是偷偷的也在誇我家朴米奇XD
我家米奇也是加州男孩(笑))

演唱會當天
在中飯親估大概3點多才會到
感謝和我一起排週邊的同是在中飯的2位妹妹陪我聊天
(雖然沒問年齡但我有自信比你們老(笑))
因為你們後來先去排搖滾區整隊所以沒有留連絡方式
我好想再見你們一面(哭)
下次有演唱會能再相遇就好了
不過我到時候又會去搭訕新的朋友就是了(笑)

還有謝謝陪我一起看演唱會陪我一起哭的在中飯親估和她同事
我大哭時你們溫暖的擁抱我和握住我的手的溫度
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謝謝亞梨親估做的手幅
雖然你主要是要讓你家在中哭
但是除了感動了3人
妳也感動了在場所有的仙后
"JYJ 重新開始"
亞梨親估妳最棒(拇指)

還要感謝我所有的朋友.同事
謝謝你們看完我的文章
聽我講你們根本不認識的JYJ的事
總是溫暖的守護我瘋瘋癲癲的你們最棒了!

最後要感謝JYJ
2個小時不夠啦!(/‵Д′)/~ ╧╧
(怎麼突然生氣起來XDDD)
謝謝你們帶給我們那麼棒的2個小時
我不會忘記小秀的天使歌聲
還有在中被靜電吹起來的頭髮還在那邊偷笑的樣子
朴米奇亂摸女舞者的樣子...
(算了這個我一定會忘記...不!是一定要忘記(/‵Д′)/~ ╧╧)
好啦重說
我不會忘記朴米奇的燦笑
深深凝視著我們這區的表情
還有那句"JYJ他西西洽"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Always keep the faith~
JYJ from 東方神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