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還積欠禮物文....冏

明天再寫吧(;^_^A

反正我已經把最重要的演唱會心得生出來了(笑)

---------------------正文開始----------------------

吃完午餐趕到小巨蛋的時候好像才2點多吧

因為手上拿著非常大包的給3人的禮物

所以一去就開始找禮物箱

沒想到工作人員居然說要進場才會有(倒地)

意思就是說我還要拿這些重的要命的東西東奔西跑...

算了我就只好認命開始尋找亞梨親估和米親估

然後我走向伯朗咖啡店的時候

發現了一群少女們拿手機拿相機手舉的超高的不知道在幹麻

畫面其實非常有趣XDDD

我很想把他們拍下來但怕被揍..( ̄﹁ ̄)

仔細聽才知道JYJ在裡面排練

她們是在錄音

但我沒聽...

我想說晚上可以看生人和聽現場

所以現在不急

走到伯朗咖啡店

稀稀疏疏的人

讓我愣住了

親估你們在哪????(*′口‵*)

(後來才發現原來有2間伯朗咖啡喔...

而且回來整理才發現亞梨親估明明就有在寄毛巾的信封上貼手機電話了

我完全對自己的智障說不出話來...)

因為沒有電話

所以我只好去外面看大家在排隊什麼

湊個熱鬧XD

才發現週邊又要賣了!!!o_O ||

我身上還有2千多塊

雖然不知道賣什麼

想就先排再看看要不要買好了

排了大概20幾分

我就開始不甘寂寞了(笑)

於是呼...愛搭訕的我又開始找前後的人搭訕XDDD

然後沒想到前後都是在中飯耶XDD

排隊去搭訕到的也是在飯XDD

我真的很愛在飯耶!!!(笑)

跟大家說我才愛上他們3個多月她們都嚇到^^"

然後他們開始聊去年SHOWCASE坐哪裡我都無法参予Q.Q

而且他們都坐搖滾區(所以好像是她們比較有緣耶XDDD)

沒關係都是因為我搭訕才認識的(挺)XDDD<--驕傲什麼XD

雖然喜歡上很短的時間可是跟她們聊的很開心

果然有共通話題就可以暢聊耶!

完全像是認識多年的好友(笑)

後來我和一起買票的在飯跑去看攤販的的仿冒週邊

回來一起排隊的親估已經去排搖滾區的整隊了!!!(哭)

都沒有一起照個相還是留下連絡方式

我們還會再見面嗎?

我很喜歡妳們

謝謝你們排隊和我一起聊天

真的謝謝

後來我就和一起排隊的在飯親估和她同事去吃晚餐

一邊吃晚餐我們就一直在說緣分很奇妙

能把不認識的人這樣牽起來

都是因為JYJ啦!!!愛上他們真的很棒^^

坐我們旁邊的人也是飯

也聊的很起勁

然後我旁邊的人跳了一下

我整個人也往旁邊跳了一下(怕被撞到)

坐我對面的在飯親估整個笑到趴在桌上

後來她說"她好像也是米奇飯耶"XDD

我想我可能腦袋有一根天線吧!

遇到有天飯(情敵)都會自動閃開(笑)

不過我好想認識秀飯喔!

是不是秀飯都比較文靜阿?

(我感覺啦!)

後來就演唱會了.演唱會的部分我就不說了

因為已經寫完了XDD

不管是演唱會還是演唱會前的這幾個小時

對我來說都很棒

因為認識很多人的感覺好好喔~^^~

重點是有共通話題

都不知道我剛喜歡他們的心情有多悶

沒人可以分享>"<

現在多了很多朋友^^

下次要再一起去喔

我相信他們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