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聽著應援解說廣播...

今天第一次看到這段影片

老實說...看了第一個動作之後我不禁罵了一聲髒話(對不起...= = )

真的很難.... 然後我就靜默的....哭了

(真的這麼誇張....)

老天阿....我真的因為這場演唱會壓力好大(<-又不是你唱= =)

我這把年紀加上又是肢障...到底能不能做好阿(哭)

我真的要練一個月耶...肢體障礙很嚴重...

可是現在只剩5天(昏)

其實也可以不要練但是我討厭做不好的感覺= =

大家想了這麼多的應援 我真的很想做好阿~~~~~~~~(哭)

我想要把大家的心意傳達出去

可是我真的很怕我做不好..記不起來(哭)

我要來邊哭邊練了(現在還在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