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稍微恢復了一點體力...
所以可以告訴大家..
我買到票了!!!!!!!!!!﹨(╯▽╰)∕

排隊過程真的很辛苦
要出門的時候我帶了毛毯
本來還想要帶枕頭(笑)
但是包包裝不下
整個就是要離家出走的氣勢(爆)

我4月7日的晚上6點多去排
前方就大概有20幾個人了....o_O ||
報紙舖一舖之後
就馬上跟前方的妹妹變成好朋友
(雖然她說她23了.但對我來說就是妹妹阿XD)
然後我們就開始暢聊到我連買去的便當都差點忘了吃XD
她是在中飯(有點偏"唯在中")
而我是有天飯偏團飯
所以她對於我桌面是在中.MSN是俊秀.網誌是有天這件事感到不可思議

"你為什麼桌面要放在中阿?你不是愛有天嗎?"
我回了她一個她也非常認同的答案
"因為在中很美阿.我需要看著他砥礪自己減肥和變美"
她馬上大點頭然後消除了疑問(笑翻)XDDD

因為我們身邊都沒有神起飯
所以我們就瘋狂的暢聊
她一開始就有喜歡他們了
但是中間東方神起跑去日本
她就沒有喜歡他們
是最近又開始迷
(對我這個3個月的飯來說還是比我資深啦)

為了她家在中
上個禮拜還跑去韓國自助旅行
一個人!!!!!!
她是英文很好
但韓文不行
她一直叫我去
說很好玩
可是姐姐我韓文不行英文也不行阿..Orz
而且我對首爾目前沒有很多想法
目前最想去的只有S.M公司和有天家的冰淇淋店(笑)
找時間也要來研究一下
她拿出在韓國買的磁鐵相框給我
我跟她道謝完才發現
"這不是專門給我放JYJ的照片嗎!?"(笑)
她一看也說"對耶!我都沒發現"XD

我們大概排到12點就累了
(本人已經31小時沒睡覺..)
這時間大概是我最早睡的一天
我整個人就在報紙上睡覺
這是我這輩子做過最詭異的事
居然在路邊睡覺!!
地板超冰的
我們都沒睡好
可是到5點的時候我沒睡好也不行了...
我真的睡著了2個小時...
累翻天...又冷...
(朴米奇我要ANTI你○(#‵︿′ㄨ)○...)<-自己愛去排的..XDD)

終於等到早上
我還是不顧形象的一直在睡覺XDDD
大家都醒了
跑去買早餐之類的...
但我做不到...冏
就一直昏睡到中午11點要賣票前半小時(緊張感=0)

那個妹妹因為要工作所以先走了
請她朋友和我一起買票
等到要賣之前我才開始緊張
可能因為有當機
所以前面的隊伍行進的很慢
這時候我才開始跟前面的2個親咕開始小聊
一個是在中飯.一個是俊秀飯
(買完才發現忘記跟她們留連絡方式Q.Q
我想認識俊秀飯~~~~
其實應該會想認識有天飯對不對
可是我怕會為了搶朴有天大打出手(o′~ `o)ノ
我對這男人有超逾常人的執著^^")

在等買票的過程一直有哪區沒票的傳聞
甚至有一個女生說
"2樓幾乎都沒票了.叫大家買3樓和搖滾區"
我真的心都冷了
不過我已經抱著就算坐蛋頂我還是要去看朴米奇的決心
所以還是繼續排隊
後來到我的時候
黃區2樓還很多位置= =
(前面的驚嚇是怎樣.......= =)
我就買了黃2D第3排的位置
第3排耶~~~
雖然離主舞台極遠
不過我很想體驗坐第三排的感覺~
所以雖然位置有點不滿意
但是還是覺得...
能進去看到生人就是幸福了!!
從原先最壞打算的蛋頂的"朴米粒"進化到指頭大小
已經很不錯了~

(但是我後來想...既然要買2C的兩側..
那我幹麻買2D阿..應該要買2B
因為站左邊的是俊秀.右邊的才是米奇阿!!冏
不過都買好了..而且如果是俊秀..我可以喔^.<)(笑)

雖然這次真的很累
但是破了我很多紀錄(笑)
也蠻新鮮的~
現在就是等待4月23日的到來囉~~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