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要來啦~~~~~~~~~

居然選在愚人節發布

搞的神起迷都快瘋掉了>_<

4月8號賣票

4月23演唱會

會不會太趕阿....

不過沒想到可以在我有生之年看到生米奇...

想到這個就淚流滿面〒△〒

去親咕們(自我感覺良好?)的網頁看

大家也都驚恐亂成一團(笑)

我真的深深的覺得很像一場夢

會不會明天睡覺起來才發現是夢阿..冏

這幸福也太不真實了吧...(抖)

沒想到我可以在當神起飯的第3個月就見到生人...

我該不會把我這輩子的好運都用光了吧(抖)

現在真的還是很想哭...

神阿~我真的太幸福了(灑花)

拜託讓我搶到第一排吧0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