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無聊但是又很想做些什麼&說些什麼

所以就決定了要來寫這支PV的有的沒的(笑)

1.JPG    

一開始是我家朴米的鋼琴和英文白開場

(完全是英文和鋼琴擔當阿...^^")

2.JPG    

再來出現的就是可愛的小秀...

你看起來很像忙內可是你不是ㄋㄟ(笑)

3.JPG    

再來是這支PV的女主角(誤)

我看了深深的覺得神起很省錢

因為都不用請女主角

金小花就夠美了(心)

4.JPG    

真正的忙內出現了

揉眼睛好可愛!!!(炸)

10.JPG    

再來是看起來還是很稚嫩的鄭隊

這個時期虎牙還在~

5.JPG    

很帥的朴米

(很難得的帥氣...下一秒就又要搞笑= =)

6.JPG    

為什麼連開車都好帥~~~

8.JPG  

你看看...這不是破功了嗎?可是我好愛這表情>////<

9.JPG  

忙內的可愛表情~

雖然我常常會忘記他是忙內

不過他偶爾像這樣露出可愛的表情

我就會想起來他其實是個孩子的事實

7.JPG  

最後一張是金小花

真的正的沒話說(流口水)

我如果是偶像一定會讓他當我PV的女主角

男主角?

當然就鄭允浩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