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5383581c1d4a1372a10

給俊秀.有天.在中.昌珉.允浩

祝你們出道15週年快樂1775465354

 

不知不覺已經出道15年

然後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全部都退伍了

現在每個人的樣子都比出道時更成熟好看

006UDwy8ly1fye4tml9fdj31jk2bcx6p006UDwy8ly1fyczprv9qjj31ab1xghdtDumQOimVYAAR0mZ下載 (3)

時間一直在走

但老的只有我阿77

 

不過雖然如此

我的願望依舊沒有改變

希望你們的未來能夠更大放光彩

還有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有一天能夠來個合作舞台就好了...

或是再來個雞龍台的奇蹟就好了XD

 

<離別啊>

說著變成了一個人會很舒服
就算不是我也會有很多辛苦的事
整夜的煎熬一個電話就被留住
沒有吵架只是我自己在想

但是那些事也只是暫時的
沒過幾天就開始想念那些拌嘴

無數的
和你的拌嘴
無數的
和你的離別
最後不是只剩下思念了嗎

對我來說世界上任何人
都無法與你相比
就算惹我哭
很多心痛阻擋著愛意
到了離別的時候
不是也只剩下後悔了嗎

朋友們說的
我很笨(為什麼對你)
明明都很累
為什麼還要去找尋(忘掉吧)
這種傻瓜般的我的愛
就算無法理解
那些心痛也是我的愛

某一天離別再次到來
愛會像腳下的影子一樣跟隨嗎

無數的
和你的拌嘴
無數的
和你的離別
最後不是只剩下思念了嗎

對我來說世界上任何人
都無法與你相比
就算惹我哭
就 很多傷刺痛著我

很辛苦離開你
掙扎也還是
和你都在很小的(世界)
禁錮著無法去愛

許多的
和你的回憶
就算一天丟掉一個
也會帶著一生的思念

對我來說比起世界上任何人
更想得到你愛你沒有你的每一天
即使活著
也會成為
無法去愛的我

轉自KISS_JYJ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R237-E9Vgk

影片來源:All For TVXQJYJ

祝15週年快樂[心]

--

第一次在賀文放這麼悲傷的歌on07.gif

不過這是一首很有意義的歌

經過那麼多年之後等到的完整版

而且還是在分開之後公開

對於以前到現在的仙后來說

這都是一份像禮物一樣的歌曲

會放這首也是因為我要跟大家離別了...

從2011年開始寫

從寫了很多廢話到現在搬運資訊過來

不知不覺也努力(?)了7年左右

 

其實我今年一直有想關掉的念頭

但是我怕我會後悔

關於更新這件事

我不把它當作一份功課

而是想紀錄他們的點點滴滴

我很珍惜這一切..很珍惜這一段時光

很拼命很認真的想抓住什麼

因為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就像我從來不知道有一天

我會不知道等不等得到JYJ的團專一樣..

真的奉勸朋友們!!且飯且珍惜!

如果是真愛的話QQ

 

但因為年紀真的很大了XDD

又加上今年我有些事...

感覺自己好像沒辦法再繼續這樣整理下去了

雖然知道也沒什麼人在看

但我想我還是要講一下

這是對於還有在看的人的禮儀

 

目前聽小夥伴的建議..還是先開著

偶爾更新

(至少我跟你們保證

如果我有參加演唱會我一定寫心得)

 

真的謝謝一直以來還願意來我這裡看消息的人

明明有很多地方可以看消息的

未來還是會有機會再見面的

記得他們的演唱會或FM裡

裡面有一個人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