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不按順序.參考仙台場)

PINK SPIDER / HIDE
Ultra Soul / B’z
抱きしめたい / Mr.Children
このまま君だけを奪い去りたい / DEEN
やさしさで溢れるように / JUJU 
ギブス / 椎名林檎 
Good-bye days / YUI
Calling location / 中川翔子
糸 / 中島みゆき 
歌うたいのバラッド / 斉藤和義
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 / ZONE 
虹 / 福山雅治
Defiance / ジェジュン
Sign / ジェジュン 
Forget-me not / 尾崎豊
東京VICTORY / サザンオールスターズ
SIAM SHADE「1/3の純情な感情」
Wherever you are / ONE OK ROCK

轉自惟愛神起TVFXQ x JK POP:: JYJ from 東方神起

消息部分

@ReflyJAE金在中

*2018.10.31||❗️2018金在中Hall Tour Live in大阪day2⃣️ repo❗️

①因為我有很多很多國家的粉絲,昨天也想了很久明年的活動安排。

明年待在日本的時間可能會少一點,但我是個守信用的男人,相信我

就好了。

(你怎麼這麼好T T我們明年見)

②韓國的朋友也問我,為什麼在中不回韓國來呢。但我在日本,

有很多支持我幫助我的人,我也能抓住這個機會,要是我錯過了

這個機會,這輩子可能也就這樣了吧。所以“我是賭上了性命在

努力啊”這樣跟那個朋友說了。不過朋友還是問我,這些東西粉

絲知道嗎?

③我當時給他的回答是“恩,我覺得她們是懂我的。”

(對阿..我還真的懂...但我可以不懂嗎?我不想懂你 我不貼心<-幹嘛啦XD)

④下一場活動,大概也許會在12月24號拍手會的時候公佈,但還是不確定。

但是不會像以前那樣,幾週前或者一個月前臨時發表了。工作環境也在

整理規劃,一切都會先好好的規劃。

安可還沒有確定。

⑤有一個25歲的男性粉絲跟自己的媽媽一起來的,媽媽帶著HYDE

的團扇。在中:“啊!!那個!!!我想要那個!!!HYDE桑的扇

子!!!!!!”一邊說著一邊上台階,跳起來想要去拿屏幕鏡頭

裡的扇子。

⑥二月來日本的時候,像現在這樣很平常的出現在電視裡,像這樣開

演唱會,雖然這些已經變得習以為常了,但在當時完全不覺得是可以

做到的。我雖然比十年前年紀長了一些了,但還是得用新人的心情必

須繼續努力啊。

⑦我以前有很多煩惱,但現在都是些甜蜜的煩惱,很開心!

⑧接下來還有活動,但現在就說有點太早了,但真的很想說。一直在

說著“忍忍啊,忍忍啊,忍忍啊”。

⑨今天的妝容概念,融入了我的出道日期12/26(右眼下方是橫著的

“2”左側臉細長的像淚滴“6”字上方橫著“1”“2”)

①⓪之前因為身體不舒服去了急救,那個時候感覺護士比醫生還要游

刃有餘的給我解釋了情況,快要回去的時候,護士告訴我說是我的粉

絲。要是早知道的話我會表現的更加有禮貌的!(給粉絲解釋)就是

這裡,肚子痛,這裡痛(所以去的醫院)(解釋的時候超可愛)

①①以前,五個人活動的時候就認識的艾迴的staff,一個月前去世了。

到最後都還在掛心著我們。要是我能夠早點來日本,說不定就可以跟他

聯繫上,見上一面的。

(我也很掛心你們QQ)

①②後台換裝後,鏡頭再切到哥哥時,他蹲在沙發的旮旯裡只露出來

一個小腦袋超可愛喜人(雖然畫著萬聖裝)然後差點兒卡住沒出來😂

①③會有粉絲跟我說,要加油哦,要好好注意身體啊,雖然我知道身體

很重要,但是我更想要更加努力,就算是搞壞身體...有時候就像大家

遇到美味,明明知道吃多會肚子痛還是會吃,喜歡的人不能靠得太近,

但還是忍不住靠近一樣,我想要好好珍惜現在,現在不努力的話,可能

就沒有以後了[悲伤]

(嗯...把握當下[悲伤])

①④最近,有還在念高中的人叫我“在中醬”,但反而跟我差不多大的都

管我叫“在中桑”或者“偶吧”

①⑤去年Halloween的時候,化了很濃的妝,跟朋友一起吃了飯,

因為跟大家在一起所以很開心。

①⑥昨天sns上傳了的視頻,十年前吧,那時候還很年輕吧,在那之

後一年?一年半?就不能在日本活動了…[悲伤]

①⑦山田今天畫的比昨天還要厲害,血也加了很多,右半邊臉全

都是血,左半邊還寫了J,在中問了他“是把在中寫到了自己左邊臉

上嗎?”本來很開心的,結果大佑告訴他,“這是潤一的J。”說了之

後在中就擺出一副生氣的樣子“醬紫嘛?”然後山田妥協,哄他:

是JJ的J!最後發糖的時候,在中讓山田做一下樂隊的代表到觀眾

席下面來發糖。山田就繞著觀眾席走了一圈把糖給發了。

①⑧fans喊:在中跟我交往吧!哥哥:你們不是不光光應援,還

跟我說這個不能做,那個不能做嗎?我也有權利的吧!你再把剛

剛的話說一遍...fans:跟我交往吧!哥哥:才不要!

①⑨哥哥cue了一個男飯超可愛,跟哥哥說話超緊張,手不知道

要往哪放,還抖的不行😂說從小學的時候就喜歡哥哥了…哥哥超開

心的!為了表達自己開心的心情:“門~開~”門開了之後亮出了

幾首歌以後的服裝...你囧著急忙慌:“還不行!還不行!還早!”

然後自己手忙腳亂連著衣架一起抱起來往裡面藏...[捂臉](可愛爆)

然後接著從門內蹦著跳著跑出來說他聽到那位男飯那樣說會這種程

度的開心(可愛接連暴擊)

②⓪東京victory前哥哥例行教飯旋律演唱:ǔ~ū~ú~ǔ~u然後韓

語牙齒ǐ~ī~í~ǐ~i然後哥哥猛打自己胳膊...啊!(痛~)ǎ~ā~

á~ǎ~a(服~哥哥是真拼,對自己也下得了狠手[允悲])
@JJ860126JJ
———————
翻譯:koko麻麻/三日月
前線:三日月

@MorningJ金在中主頁

*181031 Hall Live Tour ~ Secret Road ~大阪場D2文字repo翻譯

(陸續補充)今天的repo很戳[悲傷]

1.這個工作可不輕鬆。之前覺得做了事務所接的活可以獲得人氣。

但是現在覺得花時間去努力會更好。如果不像今年這樣用100%200%

的力為這麼多人努力的話,或許在日本的時間會少很多。

2.我得繼續努力啊,現在才開始呢。10年很長啊,所以要努力。

韓國朋友說我:為什麼要花這麼多時間呆在日本呢嗎?我開始來

日本的時候韓國那邊比較輕鬆,但是我覺得機會來了,現在必須

得做這些,必須拼命努力。朋友問我粉絲知道這些嗎,我回答,

是的,我想粉絲們都知道,也非常信任我。

3.因為有為這些事煩惱的時候,努力微笑著等待著時間就流逝了。

以後一起走,我是一個守約定的男人,雖然花些時間,但是不會

隨意做約定,我會好好遵守的約定,做一個守約定的男人。

4.我想要好好珍藏這一瞬間,不管怎麼樣也想要和大家一起,這

份心情大家明白嗎?即使傷害身體也沒關係。因為如果不是現在

真做不到這些的。現在的情況,出演電視和live變得理所應當,我

必須要反省自己不能把它想成理所應當,明明有8年都沒能上電視。

5.聽說有傳聞說Hall Tour結束之後有追加演出?我可不知道,不

告訴你們,也不能告訴你們。最新的消息就是12月份的拍手會啊,

然後可能會在那時候有新的消息哦,不過也不一定,但不會像以

前那樣在幾週前或一個月前才發表。現在環境很齊備,所以可以

提前做好計劃。

6.因為在各個國家都有粉絲,今年和韓國及其他國家的粉絲沒怎

麼見面,所以關於明年的活動昨天考慮了3個小時。

明年可能不能像今年一樣全心全意在日本活動了,可能待在日本

時間少,雖然還沒決定。但是我絕對會好好抓住現在的機會遵守

約定的,請相信我。

7.在中說自己23歲的理由是想繼續他過去那段不能活動的時間。

(明年日本時間少)不是說就沒有日本活動了,而且不會像8年前一

樣突然就不能和大家見面了,我絕對不會再做這樣的事。

8.之前身體出狀況去醫院急救,那時候護士比醫生有時間,她來

給我解釋病情了,然後要回去的時候,她和我說她是粉絲!

知道這樣我應該更有做的禮貌一點!(當時)我就和她說了:我肚

子好痛啊~這裡好痛啊!講的方式有點可愛。

9.雖然唱過各種各樣的翻唱曲,但並不是每首都喜歡,需要相性。

但是現在每首歌都很重要,因為所有的歌曲都將成為大家的回憶,

所以我會傾注感情地來唱!

10. 25歲的男子和媽媽來看,媽媽拿著HYDE桑的應援扇。

在中:那個!我好想要!我想要那個!HYDE桑的

應援扇!一邊說著一邊蹬上台階蹦跳著去拿屏幕上的應援扇。

超級可愛!

翻譯:11
原po來源於推特

轉自微博各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