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VCR 1
1. Yippie Ki Yay
2. Showtime
3. Something
Talk 1
4. Get going
5. I Don't Know
VCR 2
6. Jungle
7. Electric Love
8. Mirotic
VCR 3
9. I Love you
10. Telephone
11.明日將至
Talk 2
12. Road
13. Sakuramichi (櫻花之路)
VCR 4 Back to Tomorrow
14.命運(The Chance of Love)
15. Sulli Sulli(Spellbound)
Intro Toho Dancers and Band
16.Jealous(新歌)
17. Trigger
18. O-正.反.合
ENCORE
19. Sweat
Talk 3
20. This is my love
21. Share the world
22. Shine
23. Weep
Ending Talk

圖來源:鄭允浩資訊站  

消息部分

@藤原驢也​​​​

*今日份的jealous說明:
允浩:正因為你在身邊
昌珉(`ФJФ):在誰的(身邊)!
允浩:正因為你在“我的”身邊....

【我要笑死了救命

*然後是珉珉對jealous說明的補充,
珉:我想要你 ​​​​

*(這是補充說明比較完整的版本)
在允浩對jealous進行了說明之後
弟:補充的話那就是“我想要你,想要把你變成我的東西”這樣的意思吧
哥:是,我想要去到你的身旁這樣的感覺
弟:如果說去你身旁的話會變成不同的意思喔
哥:啊...這樣啊...
然後全場大東因為這句“我想要你”瘋了 ​​​​

*自我介紹
哥:我是大家的允浩
大東:允浩—!允浩—!
弟:(看起來很開心地在聽哥哥應援)
弟:同樣的昌珉!(我是大家的昌珉)
大東:昌珉—!
弟:好了,可以了。
很喜歡聽哥哥應援但是卻對自己的應援很害羞的弟

*(這是全過程)
在看那張流水照片(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允浩:啊~這是錘子嗎~
然後他說錯了,大東們在說他好可愛
允浩:好了!我知道錘子是錯的!我知道了!
然後突然來一句,
允浩:好想喝這個水喔~

【他怎麼這麼可愛!!!!!!我真的死了

owner

*允浩:請尋找這個世界的....T吧!
昌珉:....
昌珉:世界裡的嗎?是故意這樣說的吧?
允浩:沒錯!
昌珉:允浩真是天才啊[心]

【ENOUGH

*昌珉:雖然我們不能陪伴在大家身邊但是東方神起的音樂可以
大東:是—!
允浩:....啊?不好意思,你說什麼?剛剛稍微跑神了....
昌珉:(笑著又說了一遍)
允浩:嗯!對!昌珉說得太好了!​​​​

*(原來自我介紹後面還有!)
弟:同樣的昌珉—(我是大家的昌珉)
(大東歡呼了非常長時間)
弟:好了可以了
(大東還是在歡呼)
弟:可以了
哥:你放輕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被選中的T寫真的其中一張,是陽光形成了一道T的形狀。珉珉覺得那個地平線特別漂亮,哥哥覺得裡面這個男生有種孤獨感hhhhh【這張照片是哥哥選的

owner:cyanrin3

轉自微博

照片部份

Dql1EMUU8AAGdOdDql1LQ1UUAEgJlrDql24HBUwAAc45kDql26Z7U4AAKtVTDql205LU8AACGsgDqlwdZyU4AAphc6DqlzphCUwAUOqHADqlzyHBU4AIY_osDqmtIF0U4AA2jMd

圖來源:torstai1&YOONHOSTAR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