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不按順序.參考仙台場)

PINK SPIDER / HIDE
Ultra Soul / B’z
抱きしめたい / Mr.Children
このまま君だけを奪い去りたい / DEEN
やさしさで溢れるように / JUJU 
ギブス / 椎名林檎 
Good-bye days / YUI
Calling location / 中川翔子
糸 / 中島みゆき 
歌うたいのバラッド / 斉藤和義
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 / ZONE 
虹 / 福山雅治
Defiance / ジェジュン
Sign / ジェジュン 
Forget-me not / 尾崎豊
東京VICTORY / サザンオールスターズ
SIAM SHADE「1/3の純情な感情」
Wherever you are / ONE OK ROCK

轉自惟愛神起TVFXQ x JK POP:: JYJ from 東方神起

消息部分

@MorningJ金在中主頁 

*181010 Hall Live Tour ~ Secret Road ~廣島場D2文字repo翻譯

1.最近出演電視像是理所應當一樣,其實不是的,現在比起Sign的時候

活動可能會變的少些,但是我會好好對待每一次工作,能夠出演音番、

雜誌、綜藝真的很開心。

2.滋賀公演結束之後沒有其他安排的一周,好像每天都能見到在中。

電視節目、廣播、採訪,已經決定了很多。

3.一開始的MC中,講了昨天的事情。在中:看了網上說的,說“朋友介

紹”的時候講成了“傑尼斯”,不是傑尼斯!說的是“在日”(在日本)的朋友,

是我發音不好嗎!是“在日”!要是說傑尼斯的話我僅有的三個傑尼斯朋

友就馬上知道了,要是這樣的話就更亂了!

4.關於那個照片,有人發郵件到事務所,我知道大家擔心我的心情。

但是請不要這麼擔心。我這一生都只能和男性朋友一起吃飯。這寂

寞的人生。

5.開始選場館的時候,讓他們幫選一般沒有藝人去的地方。但是,

其實很害怕要是沒有粉絲的話怎麼辦。真的感謝大家能來填滿場館。

6.別人都說我的日語這種程度不錯了,大家覺得怎麼樣呢?不過再

多學習日語的話,會看上去很努力又非常真誠吧,也想要表達自己

的心情。最近生氣的時候什麼都不說就說句“哈!”

7.以前都被大家說我沉默的時候臉很恐怖,隨著現在年紀一點點變

大,最近大家都說我的笑臉很好。果然笑臉與人溝通會更好呢,這

是我過了30歲才發現的!

8.雖然好像有點感冒了,但是歌聲完全沒有這回事,反而聲量超級

大!昨天回酒店,想要治感冒泡了三個小時半身浴。開始入水的時

候很熱,然後出來時候又超級冷,感覺又要感冒了。

翻譯:11
原po來源於推特

@ReflyJAE金在中  

*2018.10.09Ⅱ福山Day2日推repo

①選會場的時候,找的都是一些很少會有藝人去的地方。但是“要是

沒粉絲來怎麼辦啊”其實很擔心的。不過就算是這樣會場也都填滿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

②以前,如果不說話就會被說臉很冷,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最近經

常有被說笑臉很棒,果然還是笑著說話比較好呀~過了30才意識到!!

轉自微博各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