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允浩資訊站

我是瑜鹵允浩🔥️VS我不是瑜鹵允浩[微风]

起因✨️一名網友發帖說到『今天真的超級累但一直對自己不厭其煩地洗腦

「我是瑜鹵允浩」。在幹活時「我是瑜鹵允浩」,在活著的每瞬間感覺到

快樂,如此這這般輕易地戰勝逆境的精神就是眾所周知「我就是不懈努力

的瑜鹵允浩」!』現在轉推上1w8[跪了]

於是✨️允浩現在在韓國推特很流行起來,因為現在韓國的溫度是11℃

又是10月第一周星期一。每個人都想要通過說“我就是U-Know允浩”

來克服週一心情的陰霾。因為允浩的外號就是“熱情富豪”,所以說

“我就是U-Know允浩”的深層意思就是“我無所畏懼”或者“我無所不能”,

也有很多人在說“我不是瑜鹵允浩”提不起勁工作。

十月第一天南韓人民又cue允浩⭐️持續熱搜一位⭐️

熱情、努力、勵志、善良已經成為允浩的代名詞並深入人心[跪了]

那麼這個月大家的選擇是[羞嗒嗒]

【翻譯:糖水/麥陽/靜怡】

轉自微博

------------------------------------------

當然選擇我又不是瑜鹵允浩th

#飯不隨愛豆(欸!!!!!!!!!!

#我是高雄的虛弱噁心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