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ByGGilv2A

影片來源:amasajj

--

大致翻譯

@豆花吧YoonjaeloveBAR

180811 #金在中# ins直播翻譯

今天去工作了一下 還沒吃晚飯 好餓呀
久違地回到韓國的家裡 太餓了 家裡什麼吃的都沒有
我哪也不去 肚子餓想吃飯
我吃點啥呢 外賣吃點啥呢
冷面啊冷 面挺好 原本我今天打算去周邊散散步 順便去吃冷面的 但是這個狀態去吃冷面太顯眼了 所以沒能去吃
吃點啥呢給我推薦一下吧吃點什麼呢
炒年糕啊炒年糕好好吃吃點什麼呢
我在喝飲料不是啤酒哦
啊豬蹄好好吃啊
哎吃點啥呢我餓死了我先看下外賣有啥好吃的app什麼的外賣app
我手機丟了現在安裝了app的手機丟了
叫點什麼外賣呢
有什麼軟件叫外賣的我是iPhone有什麼軟件叫外賣的
yogiyo(外賣軟件名)?我去下載個yogiyo
Baemin外賣的民族Baemin(軟件名)
外賣桶(軟件名)
我現在下載了yogiyo
啊我忘記我家地址了等一下是啥來著我家地址是啥來著
景泰呀我家地址是啥來著啊對對忽然忘了OK知道啦嗯我要叫外賣嗯我知道啦你辛苦啦
我知道了我家地址
誒為啥不行
沒錯沒錯可以了
吃點啥呢現在好餓呀
炸醬麵吃什麼呢 炸醬麵不太想吃 等一下
不是夜宵那種 我先搜索一下看看
嗯沒錯這個吧我在糾結中等一下
啊對太想點了那個啊怎麼辦
以及這個和這個再來點啥呢
對的對的結束ok下單
訂單要求嗯安全地慢慢來就行
慢慢地安全地小心地
請您慢慢地安全地小心地快點來哦keke
付款
點完啦
我寫了請您慢慢地!安全地!小心地!快點來哦!
沒關係吧
久違地看一次電視吧

轉自微博

---------------------------------------------

回韓國也工作  去日本也工作

模範勞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