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1. Just Another Girl
2. All That Glitters
3. Run Away
4.化妝
5. Your Love (新歌)
6.串燒:為什麼會喜歡上你+Begin+明日將近+Stand by you+Lovin you
7. Glamorous sky
8. Good morning Night
9.蕾(原唱:コブクロ)
10. Mine
11. Sign (新歌)
12.守護你

轉自:JYJCN

消息部分

@ReflyJAE金在中

*2018.07.14||【神戶第一天全場repo】

❤️我今天睡到一點鐘,所以腦子還沒醒,不太轉可能會說奇怪的日語

❤️哥哥說雖然知道在live前一天過量攝入鹽分臉會腫,但昨天還是吃了

拉麵,所以果不其然今天臉腫了但腫一點顯得年輕不是嗎😂

(您說的對,您怎樣都美)

❤️哥哥說因為你們我變得忙起來了,每次live結束都要趕緊回東京

因為有工作

剛開始的時候都是我們的staff到處拜託電視局:請讓我們家在中出演

現在都是(自己擺出雙手請的姿勢)請在中上我們的節目吧

這都是多虧了你們,我幸福地忙著...

❤️(唱「化妝」的時候哥哥從兩行清淚到內牛滿面,唱得很淒切因為

有fans跟著哭哥哥唱完又道歉不好意思讓你們想起了傷心的往事

(哥哥開始cue歌詞)歌詞裡是傻瓜呀是傻瓜呀我們都有那個時候

怎麼那麼傻啊這樣的時候吧我昨天就 (唱起來)“就算明天腫也無

所謂~想吃拉麵~”(化妝裡是:就算明天死去也好,也想要他今天

愛我)

(行行行,您愛吃您就吃,您腫了也好看)

❤️哥哥今天後台換衣服給我們看了個裸背(不敢再強求了😎)

❤️GMN的時候cue一位小哥練習甩毛巾:那個穿黑色衣服皮膚也黑的,

對就是你(小哥很搞笑很上道,一教就會了)

哥哥後來就叫人家“小黑哥” (其實人家長得很帥)又覺得沒禮貌:

你是比我年紀小吧(小哥說自己的生日和哥哥一樣都是1/26)

哥哥:果然啊,很有才能,很有律動感啊😂

❤️因為GMN唱了很多遍後,fans還要求:再來一次

在中開始撂挑子翻舊帳了:你們太過分了從亞洲巡演(The rebirth of J)

開始剛開始唱GMN的時候大家興致高要再來一次我想那就再來一次吧

後來越來越多在上一場唱5遍在這一場唱4遍是不可能的你們跟樂隊唱吧 

我回去了(在中躲在舞台側,fans唱得很歡哥哥一臉懷疑人生(呆萌))

沒有我你們也可以玩的很嗨啊啊~?

❤️之前和chemistry一起吃飯人家就很尋常的問起哥哥live都唱多少首曲

在中:12首
chemistry:那很快啊,應該很快就能結束了吧?1個半小時?
在中:呃一般3小時...近4小時也有...
chemistry:那你12首是怎麼唱的?
在中:1首歌唱40分鐘的時候也有
chemistry:那成了X-japan了
人家很震驚
那還不是因為你們老是要再來一遍啊
fans誒~
在中:你們這是不承認嘍
......
fans又誒~
在中:好吧是我要做的😂

❤️一般3、4個小時能唱25首了,但我的話,25首估計得唱6小時,

你們就回不了家了
(不回~)
肚子餓了怎麼辦?
(不吃~)
渴了怎麼辦?
(不喝~)
那廁所呢不能不上吧?忍著?
(忍著~)
真的忍著呀不行我忍不了😂(那您就去,我們等著)

那麼長時間,我們的band會很累呀要一直抱著(樂器)攝像師也很辛苦呀

還有會場的staff現在指不定在哪說我壞話呢:這傢伙的live怎麼這麼長啊
開始cue staff:你覺得(live長)怎麼樣?
小哥:長也行的~
在中:呃呃是因為他年輕,我們在問一個年長的吧攝像師你怎麼看?
攝像師:到什麼時候都會做的喲
在中不甘心:還有外面的警衛人家也辛苦啊
😅

❤️我live做的長長的,你們會覺得賺到了吧一樣的錢可以在在中的live上

嗨4、5個小時

❤️在我的live上大家總是站著  你們可以坐的呀  雖然坐著就可能看不到我了😂

那邊誰坐下了哈,你們坐下的話我能看得很清楚喲坐吧坐吧

你們能坐我又不能坐我是新人這樣子會讓人感覺很沒禮貌(fans可以的~)

四年前最目空一切的時候我就是躺著唱的

倖田來未的live也有穿著長裙躺在地上唱的

❤️躺著唱了幾句守護你fans尖叫
不行...作為新人在中這樣子禮儀不端正的
fans好的~
在中這樣真的好嗎可是接下來要唱Sign
我在日本solo出道曲哎
(然後半躺平躺一遍趴著再來一遍)
(參照這裡
(極盡清純誘惑血槽已空)
然後說了下一次可以將這種作為設定放進live的流程裡❤ 

翻譯:三日月

轉自微博

照片部份

DiEpGY0U8AAtcikDiEpGY0UcAEanVUDiEpGY0VAAA9-5RDiEpGY1VMAAdrVE

圖來源:FirstSnow_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