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1. Just Another Girl
2. All That Glitters
3. Run Away
4.化妝
5. Your Love (新歌)
6.串燒:為什麼會喜歡上你+Begin+明日將近+Stand by you+Lovin you
7. Glamorous sky
8. Good morning Night
9.蕾(原唱:コブクロ)(或是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不確定哪首))
10. Mine
11. Sign (新歌)
12.守護你

轉自:JYJCN

消息部分

@JYJCN

*20180708 金在中#The Reunion in Memory#仙台文字直播[微風]

1.最近在SNS上出了個叫“Tik Tok”的東西。有人評價說覺得在中很溫柔,

感覺被治癒了。還有人說在中真的是什麼很能幹!哼哼也有人說在中真的

很懂樂隊的心情,很能理解他們了。雖然我大概就用了四次,覺得可以利

用短短的時間跟大家表達一下我的想法情感挺重要的~

[害羞][害羞]

圖:前線豆豆

*2.前段時間的演唱會聽說我聊了1小時40分,聊的太久了...那我問一下

有誰是第一來我演唱會的嗎?(觀眾呼聲挺大的,在中式疑惑)第一次,那

個我說第一次的啊...?不是啊你們真的是一次都沒有來過嗎?怎麼這麼多

啊...???好多呢謝謝支持(驚訝)。

這樣啊...嘛首先要跟第一次來的大家說一說,這個不是僅僅只是個演唱

會,而是演唱會系列活動!一半唱歌一半談話,可能大家沒聽過也沒有

參加過這樣子的演唱會。

*3.那個大家啊……我是不會唱那麼多歌的,沒有什麼20幾首30幾首的...

這裡就10幾首會說很多很多話的。

✨在唱下一首歌之前,先跟想好好聽歌的人說一聲抱歉,大家啊,沒關

係的好好坐在自己座位上,發一下呆啊之類的就馬上到下一首歌了,請

耐心等一下。

*4.✨為了避免發生讓大家掃興或者其它意外的發生,以後我在舞台上要

是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情的話,大家就對我做“X ”的手勢,我這就知道啦!

✨沒什麼事的話不要對我做這個姿勢啊我會誤會的。(敲黑板,大家去看

live的話要記住喲[贊]而且不要皮喲) 

*5.上次的演唱會給大家添麻煩了(幾個小男粉多次對在中喊話,不止10幾

次),因為一些意外有一些粉絲沒能盡興。

✨很多人是刻意從很遠的地方趕過來看我演唱會或者是時隔很久參加我的

演唱會了,但是卻給大家帶來了不好的回憶,真的非常抱歉!

✨就是像這樣...我在舞台上玩嗨了的時候,還以為是可以做的...但是卻給一

些觀眾帶來了壓力。

✨大家請幫我把這些訊息傳遞出去!要是帶了親戚或者朋友過來的粉絲們,

請幫我跟他們說一聲抱歉🙇‍♀️🙏🏻 

(好像是在說都暴雨了還開演唱會狂歡有點不妥..請來的粉絲向受暴雨影響的

親戚或者朋友說聲抱歉.跟福岡演唱會沒有關係)

*6.(男飯對在中喊話)聽到啦,你還好嗎~(在中回男飯我還擔心會不會

又出現上次的事件. ..)[fan:我很好!]噢?我也很好啊!你真的沒事嗎看

起來很累的樣子啊,哎這就是人生了。你今年多大了?[fan:40了!](知道

男飯40了我就安心了)40了嗎?天吶真的40了嗎?哎呀!一點都看不出

來呢。而且剛才‌‌看臉看得不是很清楚,只知道聲音的時候還以為是非常年

輕的小伙呢!請問是跟誰一起來的?跟您妻子一起來的嗎?噢!是一對年

輕的夫妻呢![粉絲:欸?!](畢竟40多了hhh不欸才奇怪呢[吃瓜][吃瓜]

*7.下次演唱會周邊,不如把我的臉也印上去吧!到時候大家穿著印著

我的臉的衣服出去坐地鐵什麼的話,好像宣傳效果不錯的樣子誒嘿嘿你們

懂的啦![害羞][害羞]

✨粉絲裡面有很年輕的,也有年長一點的,還有很多男性粉絲,比如年輕

的,還有像剛才一樣比較年長一點的,哎青年的大家,人生就是這麼辛苦

的了!這樣看來的話我粉絲的年齡還是很廣滴嘛![酷][酷]

*8.你好這位夫人?這位夫人讓我看看你的臉可以嗎?可以看看你的臉嗎?

......就說給我看看你的臉嘛!要不我為什麼要叫你!等下會給簽名你的!

✨沒關係攝影師你不要方,希望等下可以拍到她瘋狂應援的樣子~ 

✨我們家的攝影師都是很毒的,會放無限放慶(進)!(zoom,Z的發音成了J )啥?

不是joom嗎?emmmm?jo...zo...zoom!誒這個活動真不錯還能學日語,

近到毛孔都看得清清楚楚![並不簡單][並不簡單]

*9.大聲讓我聽到你們覺得我優秀在哪裡~(大家鼓掌鼓掌)氣場,body,我

這可還行的臉?嗯?(不排除聽錯可能性,但是這都是不是重點大家看後面!)

大家誤會了應該是我火熱的內心!你們那麼多人說我的臉嘖嘖,那叫做加

分點!

✨我以後變老變禿了你還會愛我咩?!...你們還那麼多人說沒關係你老了禿了

我也愛你。

✨(注意後面畫風突變)我要是真變成那樣了豈不是很影響舞台效果!

這個觀看效果會變得很差的啊辣眼睛我才不要!

[吃瓜]你一定要這麼皮的嗎)

*10.✨有些人可能覺得我很煩,你只要愛上我的話術之後就會發現不可

自拔了~!再說我的朋友也是這樣說我的,為什麼你平時明明一點都不

好玩,舞台上卻能說那麼多??誒說實話阿,我腦袋55%的東西已經是大

叔級別的了已經老了吧唧的了,就是80代90年代的殘渣了… 

✨其實吧,是因為大家這麼熱烈的回應我,我才能在舞台上這樣滔滔不絕的。

✨我可以說句實話嗎?其實要是你們站上舞台的話說不定比我做得還好講得

還好玩!

✨一般人開完演唱會喉嚨痛嘛,我講太多嘴唇又乾又痛委屈巴巴[悲傷]..... 

*11.有一些以前不認識我的,只看到我作為新人在節目上哪裡很謙虛低調的

樣子,看到我在舞台或者其他面的時候就會覺得哎喲這個金在中變了。在演

唱會的時候,這個舞台可是只屬於我自己的舞台!我就算哈!在這裡做什麼

奇奇怪怪的事情大家都會原諒我的嘛!各種不一樣的我也是我,我沒有變!

[心]

*12.(GoodMN)除了那兩個人以外的都跳的非常完美啊,天吶你們一定要這麼

優秀的嗎?!根本就找不到人來單獨教學大家全部都會跳...emmm以前每次都

是被觀眾吐槽我的,感覺今天演唱可能會很早點結束吧。不要?那樂隊!

雖然很突然開始吧!

(我回來啦~那兩個人沒聽到是哪兩個誒嘿,不管啦我們繼續肝吧!✌)

*13.好像是哪個搖滾樂隊的成員,你可以舉一下手嗎,我跟你們說他是這

樣子跳的(跳得飛起)那份熱情可是把我嚇壞了你是哪裡的粉絲?哪個搖滾樂

隊的?...喔這份力量!真的是從來沒有見過別人這麼猛的,都有點嚇到我了。

嗯?沒有沒有!才沒有不好,你要一直這樣跳才好啊!來我把我的毛巾送

給你吧!謝謝你的熱烈回應![哈哈][哈哈] 14.那個...後面那位觀眾這個是你自己做

的嗎?不是?...喔百貨商店買的啊!那行!拿著你的這條淡粉色的毛巾跟我

們一起甩起來![並不簡單]這個操作就很妙!)

*15.多少歲了呢?21歲啊很年輕呢。感覺身體好像很僵硬的樣子...是跟家人

一起來的對吧。你過來一點也可以啊,離我近一點也可以的(GMN全場起立

所以可以動一下)。大家先關掉照明吧,全場把照明關掉,燈光師!來往這

裡打道光。這位兒子做好準備了嗎,全場矚目!現在這裡是只屬於你的舞台!

[吃瓜]這就叫被上天選中了,強制性的出道舞台hhh)

*16.聽說演唱會時間已經差不多了,不知不覺間時間拖得挺長了呢。

[fan:欸?!]沒關係嗎可以拖一下大家時間嗎?謝謝你們[心] 

17.這次的全國巡演,其實是為了回報大家的愛的活動。也會有做得不夠好

的地方,但至少要做到讓到場的觀眾們盡興而歸啊!希望大家接下來能真

心的支持我喜歡我,所以我也會真心的去活動去奮鬥。謝謝大家能過來看

我,謝謝大家一直等了我那麼久[悲傷]💕 

然後就是《Sign》《守護你》

*【完結】

18.[安可出來]雖然和以往不一樣的感覺,今天大家都盡興了嗎?託大家的

福我也很開心。樂隊的大家也都盡興了嗎?[他們都說很開心]謝謝大家的

愛呀真幸福,謝謝大家[心]

仙台已經是隔了9年了啊……跟大家做個約定,在相對近期裡我會再過來

的!大家要一直等我啊~![悲傷]

再見了👋還要再見的喲!

@R_啦啦啦啦啦

*沒有說福岡的事。

沒有道歉!你愛豆不是那種把矛頭對向飯的事情放到檯面上來說的人!

他說的明明是很有意義的話!!!

他說的是:最近日本雨災真的有很多的被害者,之前剛好在福岡開了LIVE。

那個附近也有很多的房子被害了,我有一直都在看新聞。想到被害者的裡面

可能有的我的飯,我的飯的家族,親人,我就覺得很難過。如果身邊有

這次遭受災害的朋友親人,請向他們發去問候。也請向大家傳達我的問

候。但是這樣的情況之下,我也很遲疑,要不要在台上這麼胡鬧開演唱

會。不過正因為有難過的事情,大家不也是有壓力嗎,讓這場演唱會成

為發洩的契機吧。

我特意聽了一遍錄音來的[微笑]不接受爭議[微笑]

轉自微博各處

照片部份

6a3cbcdcgy1ft2oy6oacyj20qo17o438.jpg 6a3cbcdcgy1ft2oy7vpdvj20qo19ptho.jpg 6a3cbcdcgy1ft2oy8vbovj20qo14pgrx.jpg 6a3cbcdcgy1ft2oyay001j20qo1g9jzb.jpg 6a3cbcdcgy1ft2oybyx8uj21400qoaeu.jpg 6a3cbcdcgy1ft2oycmkntj213y0qodko.jpg 6a3cbcdcgy1ft2oyd63c6j21400qodix.jpg 6a3cbcdcgy1ft2oywrj8uj21400qowjr.jpg 6a3cbcdcgy1ft2p4cx6tkj21400qowk0.jpg 6a3cbcdcgy1ft3os1dtinj212w1mckjl.jpg 6a3cbcdcgy1ft3os1ezkrj21kw11x7wh.jpg 6a3cbcdcgy1ft3os16cn1j21kw11x4qp.jpg 6a3cbcdcgy1ft3os25w4hj21kw11xnpd.jpg 6a3cbcdcgy1ft3os28r1lj21kw11xkjl.jpg 6a3cbcdcgy1ft3os52j7vj21kw11x4qp.jpg

圖來源:yukiyuyu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