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會員可見完整影片)

@MorningJ金在中主頁

金在中 180628微博視頻文字翻譯

大家好 各位大家好 現在離公演還有十分鐘 真的身體不太舒服 好像要死了

對了 現在才知道姐姐來化妝姐姐發了嗎現在發了吧發了還是沒發?不是

發了嗎?好的好的做得好 發了?知道了 說來了都知道了

這個不在意它也可以,因為這個我們中國微博粉絲們在看,不是ins直播,

我不久以前吃了生雞,吃了那個以後,突然腹痛很嚴重,從三天前開始在

受苦,那上舞台的時候該怎麼辦呢,要做得好才行啊,所以努力的在做因

為沒法吃飯,所以沒有力氣我現在說實話沒法吃飯,吃飯的話就肚子疼,

所以沒法吃

我們朋友真的吃的很好,景泰啊,景泰現在在好好吃飯對吧,姐姐們也在

好好吃飯,對吧哥也吃的很好對吧,我完全沒法吃飯,所有人都吃的很好,

不是在吃香蕉嗎,現在正在吃香蕉!香蕉!我也很想吃香蕉!

景泰啊你剛才咖哩吃了還是沒吃(吃了)咖哩,我真的很喜歡咖哩,咖哩

吃了嗎姐姐們(沒吃)想吃咖哩,肚子超級餓,體重下降了好多,想要不

痛的話需要忍啊,因為不舒服所以沒法吃東西這一點真的很難過啊,各位

請注意身體健康。睡了十個小時為什麼還這麼睏啊,睡的越多越睏啊

還有幾分鐘八分要fighting才行啊,這個像是為了展示出來而做的嗎,雖

然瘦了也還是有肌肉的,現在肚子咕嚕嚕的在叫,真的好累啊,空腹真的

很累啊

翻譯:耳耳


------------------------------------

沒事吃什麼生雞ORZ

演唱會的身體管理真的很重要

不要開玩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