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_JYJ

#金在中# Harper's BAZAAR 2018年8月刊專訪翻譯↓↓↓

Q.在自己的歌中,最推薦的充滿愛的歌是?

A.嗯…是什麼呢…果然還是<守護你>吧。歌詞很好的表現了我和我的

粉絲之間的關係。這首歌其實非常悲傷,是一種很急切地想要守護對

方的心情。是關於我想要更加珍視我和大家之間緣分的一首歌。

Q.如果再選擇一首呢?

A.好難啊…一定要說的話,<Paradise>吧。這首歌的概念是「和我在

一起就是paradise/天堂」的這種感覺。想要實現大家所有的願望的這

樣一首充滿希望的歌。

Q.你覺得“粉絲的夢想”是什麼呢?

A.最後說的都是彼此要健康長壽吧(笑),除此之外,最希望的可能就是

讓我一輩子單身吧(笑)。我的粉絲裡大概有八成以上都是這麼想的吧。

因為我的未來現在還未知,所以會遇到什麼樣的人,會什麼時候結婚,

都不知道!如果不戀愛的話,又怎麼能寫出戀愛系的歌詞呢?最近如大

家所願完全沒有戀愛,很寂寞地生活著,所以,大家請安心吧(笑)。

Q.今年2月的J聯賽,關於中場時間的表演,有什麼感想?

A.那個不是主場,所以有點寂寞啊。沒有伴舞的一個人唱歌,真的是很寂

寞啊~就算是出了一點錯,就會變成很微妙的狀況啊。但是我非常努力啦,

所以也克服了這些困難了。這是一個讓不認識我的人也能知道我存在的一

個很好的機會,真的很開心。

Dc3HKv3XUAAvad4Dc3HJz2W0AE0EQzDc3HKiRW4AAGIab

@MorningJ金在中主頁

#金在中# 180517【日本雜誌】《Harpers BAZAAR》

7.8月合併號全文翻譯如圖(請點擊原圖觀看)

 

★有關日本活動:

【因為在日本的活動停息了9年之久,有人在電視上看到我會說

“那個人是誰?”,或者“雖然第一次見,但他怎麼會說日語?”之類

的話,聽到這些才真的有一種這是時隔9年才開展活動的實感。

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裡,不能去工作。但是轉念一想,還能讓那

麼多的人去認識我知道我,積極向前看,反而會覺得很開心。】

 

★有關創作:

【以主題為基準,再去進行樂曲創作,最後再寫歌詞。每次在外

面喝完酒回到家裡,就會有很多事情在腦海裡翻滾迴盪,這個時候

一定會拿出手機錄音。等第二天起床後再去聽,就會覺得“誒?這

是什麼啊?”雖然都是些平常不會出現的奇奇怪怪的意象和主題,

但是以此為契機寫的曲子真的有很多。

比如「是這樣吧」這首歌,表達的是醉酒之後更加孤獨的愛,實際

錄音也是在喝酒之後,醉意朦朧時待在錄音棚完成的,為了保持和

作曲時有相同的感覺。】

 

★有關演唱會:

【不管怎麼說最期待的還是日語新歌的發表,這場演唱會上是首唱。

錄音已經完成了,題目也好風格也好,怎麼說呢……都不能算當今

時代最流行的,比較像我以前唱的歌。聽了之後可能會有一種“在中

沒有變啊”這樣的感覺。】

 

★對歌迷說的話:

【一年前完全想像不到今天的狀態。時隔九年重啟日本活動,最近

真的情緒高漲。既然說了「我回來了」,那麼能做的事情我都想去

做,想為你們去嘗試一切。我會帶著這種心情拼命努力,接下來將

要發生的所有事情,都請期待吧!】

 

翻譯:嗷嗷 日日

 

轉自微博各處

-------------------------------------

與其希望你不結婚倒不如說希望你遇到好的人結婚吧...

只是在中的眼光讓我有點害怕(欸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