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

TVXQ!CONCERT - CIRCLE - #welcome#官方應援棒聯動指南
✔2018年5月5日,6日
✔蠶室綜合運動場輔助競技場
TVXQ! CONCERT – CIRCLE - #welcome#演唱會上將有TVXQ!官方應援棒場控效果演出!
🚨購買TVXQ!官方應援棒後,切勿忘記在演出現場進行場控聯動設置哦!​​​​

轉自微博

-----------------------------------

所以有買手燈的話要記得去進行設置喔

 

 

 

 

題外話

話說我去年去參加水晶歐霸的演唱會

因為我和我朋友去買CD.快開場才到會場

後來演唱會開始之後才發現我的手燈都沒有跟著變色

(然後整場在那裡手動變色的笨事就省略100字)

演唱會結束後我很緊張的跑去向我朋友道歉說害她也沒設置到手燈

然後我朋友一臉懵逼...

後來另外一個朋友跟我說不用阿XDDD

電池裝上就會變了

所以我的手燈根本壞了只是我不知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