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閣少年與鶴

KNTV Special interview

雖然允浩在喜歡小孩子的方面很有名。這次在挑戰了作為幼兒園老師

的職業後,是不是變得更加喜歡小孩子了呢,即使遇到很多辛苦的事

情?

允浩「和孩子們變得關係很好了。在個人來說,現在也是互相贈送各

種影像,並且為彼此應援的關係了。當然突發性事件也有很多,雖然

體力上也有很辛苦的事情(笑),但是在照顧孩子們的同時,這也成為

了回顧我自身的時間。再一次思考了人,人的心以及愛的含義,成為

了非常有意義的一段時間。孩子們真的都非常的可愛,隨著他們不斷

長大,希望將他們培育成給能夠給予人良好影響的人,作為老師我是

這麼去努力的。因為體驗到了在目前為止的人生中從未感覺到的三天,

倒不如說孩子們成為了我很好的老師。」

在體驗過的事情中,覺得自己最適合的育兒法是什麼呢?

允浩「講故事,這是我做的最認真的事情了。在給孩子們講童話的

時候,並不只是讓他們聽故事,同時我也練習瞭如何去擴寬他們的

想像空間。如果看了節目放送的話,應該就會有「啊,允浩是這樣

準備過的啊。」這樣的感覺的。」

而昌珉挑戰的是當一名大廚,平時就有做料理的習慣嗎?

昌珉「平時我就是會盡量在家做料理,並不是什麼複雜的料理,而

是在做味增湯或者是泡菜鍋的期間,逐漸逐漸地去增加炒菜,煮菜

和蒸菜的各種領域。給父母做過炒豬肉,那個時候家人們都吃的很

香的樣子,感到做事情有了回報,有過這樣很開心的回憶。讓心情也

變得非常好。這次因為被工作人員們建議道,不如去大廚們的身邊

學習高級料理如何呢?所以去挑戰了chief這個職業。因為本來就對

此很有興趣,所以也是非常愉快的經歷。」

要是私下裡有自由的72小時的話想去做些什麼呢?

允浩「很想去海外旅行,雖然不知道是會一個人去還是和一群人一起

去,總之就是想去沒有去過的國家體驗壯大的感覺,因為我很喜歡觀

賞建築物,所以很想去歐洲看看。想去一邊看著美麗的風景,一邊和

自身進行對話。」

昌珉「我想安靜的度過呢。拜訪一些山中的寺廟,去進行百八祈禱

(*為了消除自身的煩惱,需要在寺廟進行108次的禱告),或者一邊

吃著寺廟裡的齋飯,一邊安靜地去度過時間不也是很好的嗎。」

今後想有怎樣的三十代呢?

允浩「在小時候,我想去做一個行動範本,並且想成為父親一樣的人,

最近則是比起想去成為誰,倒不如說更想去和很多的人溝通,不斷積累

經驗的同時,去成為一個『和這個人交流的話就能夠獲得能量呢』能讓

其他人這麼感覺的人。像這樣要是能夠給予人們一些好的影響的話,對

我來說就足夠了。希望能成為一個和許多人產生共感並且能夠和他們交

流的人。」

昌珉「當然了,工作也會繼續拼命努力的持續下去,但是也不是僅僅只

有工作,而是在不斷地將自己想做的事情,想學習的事情一點一點地進

行實踐的同時,去取得工作和個人時間的平衡。我想擁有這樣的三十代

生活。」

在出道開始已經過了十五年了,對日本的飯們想傳達的是什麼呢?

允浩「多虧了有粉絲們長時間的應援,才獲得了很多的回憶。這些回憶

之中,我們互相的關係也似乎變得更親密了起來。從今以後不僅會展現

作為東方神起的良好姿態,也想去展現作為人的鄭允浩的各種面貌。今

後的時間,要是能開心地一起走下去就好了,非常感謝。」

昌珉「無論何時都收到了來自飯們的從不改變的信賴和愛,從心底覺得

感謝。通過『東方神起的72小時』這個節目,想和大家一起共有更加自

然的,作為人的鄭允浩和作為人的沈昌珉的魅力。並不是在舞台上的我

們的樣子,而是通過一起分享充滿了煙火氣息的我們,希望能夠更加接

近日本的粉絲們。要是從今以後飯們也像現在一樣相信著我們兩人,一

直愛下去就好了。感謝大家。」

Cr hanako74928838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