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允浩資訊站

SBS新聞⭐️瑜鹵允浩:熱情洋溢的藝術家⭐️

來自網絡社區的一個帖子因展現了kpop男團東方神起瑜鹵允浩的真誠

想法和行動而廣受關注。

最近網絡社區好幾個帖子都強調了瑜鹵允浩的勤奮以及對職業的熱忱。

例如,其中一個帖子截取了東方神起在線真人秀D-cumentart:TVXQ

的部分畫面,其中允浩談及了關於藝術家的內容。

截圖中,允浩表示:我認為藝術家不一定是極度精於唱歌或者跳舞。

我認為藝術家的自由度可以表現他的個性。就好比一種獨特的顏色或者氣味。

允浩強調,我希望人們可以理解我們的想法和感受等。我們集中於表演

而且我們以此為傲。

他最後還說:藝術家應該是一個可以影響別人的人。我是這樣想的。除

了這件事我們沒有什麼擅長的。

瑜鹵允浩對於他的工作有他自己清晰的認識。

在MBC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中出鏡的小豬存錢罐也表明他珍惜從練

習生一路以來付出的努力。

他說小豬存錢罐提醒他過去努力奮鬥的日子,從而防止他自己鬆懈和懶散。

粉絲們注意到這個小豬存錢罐從2005年就有了,這個小細節也再次證明瑜

鹵允浩對於職業的熱情。

積極向上的敬業能力,熱情如火的舞颱風格,充實有趣的休閒時光,孩童

般純真的心,等等這些詞語彙聚在一起呈現的是現在我們看到的允浩初心

不變,砥礪前行,十五年復如一日,玉蘭花開一度春!

【翻譯:安安】
【新聞鏈接: 網頁鏈接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