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me2day

【xportsnews】[金珉錫:"對沈昌珉的第一印象?是我的偶像,我的神"!]

15日播出的<人生酒館>中, #EXO# #金珉錫#表示:"因為#東方神起#

才去了SM公司".對此, #沈昌珉#回應說:"真的很開心,EXO是號令全世界

的組合啊,這樣的朋友擁有歌手夢的契機是我們,真的太感謝了".金珉錫回

憶第一次見到沈昌珉的時候,表示:"當時真的是一時停止的狀態.覺得要絕

對服從,是我的神".是非常成功的粉絲了!!

轉自微博

---------------------------

我第一次見到沈昌珉的印象是

"這是我的偶像.我的愛"th<-妳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