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音樂

【金在中時隔八年回歸日本將展開活動】時隔八年無法上電視放送,對

藝人和粉絲都是難以想像的。如今這一切要結束了。金在中昨日舉行發

布會,宣布將再度在日本開展活動。在之後的FM talk環節,在中透露正

在準備日語專輯,發行之後也會有巡演計劃。他還將於4月1日在橫濱舉

行的Tokyo Girls Collection上表演。

--

 

@KISS_JYJ

【新聞頻】180202 #金在中#日本官咖活動“Bright Starts In Japan

2018”式前採訪「在中,時隔八年在日本重新開始,空白期自我調侃“也

許有點變老了吧”」完整翻譯戳全文↓

 

Q.活動名“Bright Starts”中包含著怎麼樣的意思呢?

JJ:成立新的Fanclub,也是包含了在日本重新開始、全新活動的意思而

起的標題。

是啊,這麼長時間都能被這麼多粉絲喜愛。也得到了他們的支持。

這次換我帶著感謝之情來對大家做出回應而希望舉辦的活動。

這次的活動是懷著和之前的活動都不一樣的心情來舉辦的。非常緊張。

也是一種全新的緊張感。在外面等待的粉絲們應該也是和我一樣的心情吧。

 

Q.活動馬上就要開始了呢,一開始會說些什麼來和粉絲們搭話呢?

JJ:(笑)真的是時隔好久了。之前的活動也是和大家一起的。這次

的活動心情和之前的都不一樣。是包含著全新的自我情感和與大家交

流的感觸。

 

Q.時隔八年在日本真正重啟活動,在這八年裡有什麼變化呢?

JJ:嗯…什麼變化了呢,如果說變化,大概就是我的年齡了吧。

8、9年也就是差不多快10年了。在這大概10年間容顏可能變老了些,

年紀也大了,但是心情還是和原來一樣。

 

Q.今後會做怎樣的活動呢?

JJ:會懷著無論如何都要努力做的心情,也會為了在日本活動而一直堅

持學習日語。就這樣努力著,最後能回報各位的心意就好了。

 

Q.專輯的預定發行是什麼時候?

JJ:現在正在製作新的唱片,發行的時間還未定,大家能夠以愉快的心情

期待著我就很開心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l3Qwa40-50

影片來源:oricon

--------------------------------------------

看完影片突然可以明白他為什麼緊張到嘴唇都在抖

那麼多媒體

但舞台只有他一人

而且還要用外國的語言接受採訪...

真的可以感受到那種緊張感...

在中的日文真的說的非常好

跟以前比起來又更加的進步那種

真的不說的話會不知道是外國人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