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J金在中主頁

*【1】很緊張,手都在抖。見到大家真好。之前也在很大的場地開過

演唱會,但也說過想在小場子裡和大家近距離接觸。這個活動是免費的,

因為如果不免費的話,就不算給大家的禮物了呀~

*【2】這個event是我自己企劃的,取名也是我取的,叫做“bright starts”

就是希望我的日本活動可以有個bright start。感謝大家沒有放棄,謝謝

(感謝一直堅持活動的你阿)

*【3】因為有了新的經紀公司,叫做K-dash,JB's是我的個人事務所,

由他們為我在日本出力,正式開始在日本(活動)了。今後無論是什麼,

都會挑戰的!(電視放送也請多多期待!)[憧憬][憧憬][憧憬]

*【4】主持人說:“今年過完生日就33歲了,有沒有什麼年紀大了的感

覺?”在中說沒有,他心裡仍然覺得自己是個少年。

*【5】入伍的時候,我的體重從59漲到79kg,很多肌肉!現在66kg~

*【6】剛才播放了日飯的生日祝福視頻。現在在中去換衣服了,換之前

還調戲粉絲:“50分鐘?”飯:“1分鐘!”JJ:“做不到啊,我可不是超人!”

然後穿了白背心[憧憬][憧憬]

*【7】剛才粉絲一直喊“貓一改”是因為他脫衣服了![色]脫了一半[色][色]

*【8】主持人問2018他想要挑戰的是什麼?在中:第一件事:保持健康!

不僅是身體,臉也是。

*【9】現在要玩兒遊戲,讓在中完成任務,完成了有禮物,不完成有懲罰。

任務是跳繩,30秒內跳30個,完不成就脫衣服哈哈哈哈[哈哈]好幾個任務,

完不成一個就脫一件[哈哈][哈哈]

(我為什麼想起猜拳猜輸就脫衣服的遊戲....(18禁))

*【10】剛才不是說了在中穿了白背心就出來了嘛。。外面還有一件

外衣,但是跳繩挑戰失敗大概脫了。第二個挑戰30秒不能眨眼,在中

堅持了幾秒就不行了,說有風。主持人說有風和這個沒關係吧?在中

喊太討厭了!失敗後好像開始和主持人探討脫鞋子還是襪子了哈哈哈

哈。第三個任務是呼啦圈[哈哈]

*【11】現在這個環節:大家想讓在中做的事情。第一個:有一個粉絲

說自己成為了日語老師,想讓在中對他說加油。粉絲名字是kayu桑,

在中叫了好幾聲她的名字。在中還說最近好像忘了很多日語單詞,自己

也想要個日語老師。主持人:不會吧,你這麼能說(官方吐槽哈哈哈哈哈)

(他是需要可以教他日文流行語的老師吧XD)

*【12】有個問題是“女朋友被陌生人搭訕,你怎麼辦”,後來問題換成了

“你怎麼搭訕女孩”。在中答:我會把手機偷偷放到她的包包裡,然後給那

個手機打電話!(哈哈哈哈機智如此你為什麼還單著??)

(不要講幹話...)

*【13】問他是什麼接吻類型?在中說他是等著被親的那種[親親][親親][親親]

另外,他也說在準備專輯,日語的!不過今天不會唱歌了,100%聊天

(請為他多準備10個保全好嗎...這人私生很多的...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

會被親...)

*【14】海報是他這次偷偷來日本時拍的~在中還說,因為想做出有

紀念意義的周邊,所以直到最後一刻才做出來

*【15】粉絲座位上有寫著數字的藍色卡片,在中遊戲中射中一些數字,

擁有這些數字的粉絲可以得到在中的私人物品!有人拿到了簽名海報,

還有飯拿到了T恤。

*【16】在中:我大部分時間在日本,會在日韓之間經常往返。

在日本會找住處的,很可能在東京,別問我在哪,我是不會告訴

你們的[多吉]另外,4月1號在橫濱arena有演出!作為特別

嘉賓出演TOKYO GIRLS音樂節!唱歌!

@線香はなび

*#金在中# 開場 在中給大家念了 自己昨天寫的信 「能遇見大家太好了

沒有放棄太好了」

ps 我是現場聽譯的 要是有小差錯 請見諒

*#金在中# 這次的活動的名字 還有所有的環節都是在中自己策劃的

因為要正式的開始日本活動了 所以想要有一個明亮的開始呢 因此給這

個活動命名為bright stars 這樣的免費活動也是第一次 因為是想要給

大家的禮物 不是免費的話就不能稱作禮物了啊~

*#金在中# 真的大概有98%的機率 我來日本活動都要下雨呢 不過

大家也都習慣了對吧ww 這次是真的很緊張啊 全身都在抖 我的嘴唇

也一直在抖 大家看不見而已! 

*#金在中# 我也簽了新的日本的公司 因此以後會正式展開日本的活動

我也要想要進行各種各樣的挑戰 唱歌也好 演戲也好 總之想要在電視中

出演呢 因為大家等了很久了呀  (大家可以期待今後在中在日本的電視

節目裡面出現了)

*#金在中# 現在65-66kg左右 每次都被粉絲教育(不能太瘦了)所以

我也要努力達到大家期望的數值啊w 

*#金在中# 現場給在中慶生了 全場合唱了生日快樂歌 雖然32歲了

也沒有覺得自己是個成熟的男人了 我的內心還是10代的少年啊ww 

*#金在中# 2018年想要挑戰的事情 首先第一是健康 如果身體不健康

的話 從臉上也會看得出來 所以我要努力鍛鍊身體 變得更健康 

*需要30秒跳30個 因為被衣服勾住了 挑戰失敗 作為懲罰要把外套脫掉

所以現在穿著白色的背心站在台上的某人hhhh

*某人說2017只鍛鍊了5次左右 真的沒有運動啊 然後現在穿著白色背心

在台上表演俯臥撐(仰臥起坐)

*#金在中# 第二個挑戰是不眨眼30秒 然後又沒有成功 某人:是從那邊

的走廊吹來的風啊 於是又要脫一件 大家都叫他脫那個白色背心 某人:在

場的還有未成年啊!要是都是成年的話我就脫了有未成年在所以不行啊!

大家大喊沒有未成年在! 某人:明明有的好吧!今天不是這樣的活動哇!

*#金在中# 第三個挑戰 轉呼啦圈三十次 在中用腳踝轉了三十次 這次成

功啦 某人高舉雙手繞場一週 可以說笑的非常開心了 被脫掉的上衣也回來

了 高興的擁抱了導演hhhh 

*#金在中# 要是有喜歡的女孩子要怎麼搭訕呢。在中:把電話扔進她的

包裡 然後逃跑 之後再往自己的手機打電話hh

*#金在中# 因為幾乎在中每次活動都要下雨 粉絲就提了要求希望下次的

goods可以有傘跟雨衣w 在中:之後會考慮的 也許下次我們就能買到雨傘

跟雨衣的應援物了ww 

(好喔!!這個好)

*#金在中# 我 是等待被親吻的type (今天的名言出現了hhh 

*#金在中# 粉絲:希望在中多出日文的專輯 在中:專輯已經在準備了

現在在收歌的階段 

*#金在中# 来自在中的告知:今年基本我都会在日本的(大概半年都

會在日本)之前还在横滨附近找了住的地方 

*#金在中# 最後全場的粉絲合唱了 守護你 在中又回到舞台 沒有用麥克

跟大家喊話:現在才是開始啊!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守護著我 深深的鞠躬了

今天活動結束 

轉自微博各處

照片部份

006zQ7J4gy1fo3bf8zg4cj310k1j07iu006zQ7J4gy1fo3bfbd2fqj30zg1hctk1006zQ7J4gy1fo3bffjl8rj328a1hc7kd006zQ7J4gy1fo3bfjae33j32ar1j0dwb

圖來源:JAE-S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